沒有要住在車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二九
放下就是離開電梯,
沒有機會逗留。
就像沒有要,
待在靜止不動
沒有冷氣的車上一樣。
放下就是起身
去涼快的地方。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ealthy, so Sex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gic of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dy Languag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菩提樹下打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gital Fa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最靠近的人幫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有要找工作的I型人,也要經營個人品牌嗎?是否需要經營個人品牌和社群媒體,已成為現下多數人關心的議題。本文提供一些新觀點幫助大家思考在持續快節奏的職場生活中,透過社群媒體經營個人品牌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Una|邊走邊聊
    2024-04-15
    不小心又做好了一本書《一個人上路,去日本住三十天!》有沒有人要贊助我XD!那是一場再也不能稱作是青春的出走,在後青春與進入中年之前。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慣於窩居在家的我,看著當時的自己,是種不可思議的心情:媽呀!我當時怎麼這麼勇敢!我現在還有這種勇氣嗎?怎麼想都覺得三十多歲的我,一定是在進行某種對生命的反抗,以茲證明自己能夠替自己的人生做選擇!這本書的生出,也是這種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3-19
    對於沒有先天特有能力的星星兒,照顧者要後天協助開發星星兒的潛能不管怎麼說,在藝術能力,大多以繪畫為主。 因為,容易上手。 而在主兒女照顧者來說,我向所有主兒女照顧者報告近況:大部分的教會,有〝司琴荒〞。 因為,學鋼琴的人才,每年下降。 相對的,這是主兒女照顧者求主帶領星星兒學琴,並成為司琴同工的最好機會。 當然,這是主兒女的部分。 而慕道友照顧者,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9
    《如果他沒有要往上走,我只能學著放手》   這世界有些人比較覺醒,在生命遇到一點點困境的時候,就會自己去找出口。但是也有很多人,必須在人生遭遇「重大的挫折」,或是「苦到了極點」時,才願意回頭。   文怡的父親在公家機關工作,母親則是小學老師,一邊教書一邊把文怡三姐弟拉拔長大。文怡和弟妹各自成家之後,母親也從學校退休了,原本忙
    Thumbnail
    avatar
    Alice Huang
    2024-01-29
    沒有要責怪誰,但我該如何寬恕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會有原因的,通常原因會與很多人、很多事情有關係,但是對於這些人與事,我是感恩的,感謝經歷感謝際遇,感謝學習感謝陪伴
    avatar
    Hazel
    2023-08-28
    我沒有要唱衰 星宇航空現在在這裡提這個,並不是要蹭熱度 因為其實我早在去年9月30號的時候 就覺得他未來很有展望,而且我也有持股 後來股價像航道一樣均線糾結地飛 我每次盤中只要有下跌就逢低買進吸籌碼 沒幾天開始飛機下降,之後跌不下去 然後因為K董把飛機開回來的消息面 又漲了一波,但是前波高點沒過 當初剛上興櫃追進去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3-02-19
    沒有要流量,就是整理&備份以前寫在onenote的技術內容...沒人看對我來說我更方便... 不會被問一些有的沒的麻瓜問題
    avatar
    DeanZhong
    2022-12-30
    眉梢 Heart to Brow |不管有沒有要結婚,女孩們都值得穿上的古董婚紗起因是位在潮州街上的萬鏡寫真館即將於2022年10月底歇業,日本大正時代風格的攝影棚,因都市更新計畫而面臨拆除的命運,攝影師也無法預期是否能異地重建複製,更加讓我下定決心要完成這件事-一個人拍古董婚紗照。 眉梢 Heart to Brow 典雅的古董婚紗不比一般的婚紗禮服店 試穿婚紗風格的預想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10-06
    親子共讀《我沒有要把你吃掉》住在安靜山洞的希歐多爾不喜歡被打擾,有一天小鳥、野狼、老虎和小男孩卻輪番來到他的山洞前對著他叫,希歐多爾把他們一個個趕跑了,唯獨那個小男孩怎麼樣都趕不走!希歐多爾會不會吃掉小男孩呢?共讀後,家長可以跟孩子討論友誼、偏見和誤解,利用「有色眼鏡」來發想相關的手作活動也很好玩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2-03-20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南之仰與郭勤勤這對兄妹,表面上一個外放熱情,一個內斂冷酷,但在關係裡,他們兩人的問題卻是類似的,他們自以為了解自己,實際上卻是誤解了自己,他們把自己的缺點,用顯微鏡放大到了無限大,所以沒有辦法喜歡自己,接納自己。或許,我們都是南之仰,也都是郭勤勤。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