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就是要 說給別人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三○
第一人稱的秘密 只是內容,
要趁新鮮 變成別人
也可能想知道丶也可以再
自由發揮成 更多更可愛
的好秘蜜。
    83會員
    962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ogic of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dy Languag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菩提樹下打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gital Fa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最靠近的人幫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要住在車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6)真男人就是要有秘密基地各位聽眾大家好身為一個男生,要有一個秘密基地這是自始至終一定會有的, 從比爾蓋茲的車庫,迪士尼的倉庫,哈利波特的閣樓間,都有個共同點長的夠隱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在大學的秘密基地,那個時候還住在學校,行動工具只有一台腳踏車,和11號公車,所以探索的範圍就大部分落在學校附近的永康,和我這個人很無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5-01
    AI揭開台灣房地產的秘密了嗎?8個縣市的建案關鍵字就是這些標題很聳動,結論先行:我覺得普通。因為我不想當內容農場標題黨,所以先寫前面摘要會出現的地方哈哈哈。老粉應該都知道,我在空閒的時候會上博碩士論文網,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值得分享且有學理基礎的系統性新知。今天找到一份《房地產文案模式:自然語言處理方法》論文,簡化後加上自己的心得與讀者們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4-04-28
    探索亞太區最佳秘密:AsiaYo CPS 揭示旅宿平台的絕佳體驗探索亞太區最佳秘密:AsiaYo CPS 揭示旅宿平台的絕佳體驗 在亞太地區旅行時,找到一個完美的住宿地點對於旅行的整體體驗至關重要。隨著旅遊業的迅速發展,選擇變得越來越多,但也越來越難以做出決定。在這個背景下,AsiaYo CPS (Cost Per Sale)作為一個創新的旅宿平台,為旅行者提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4-09
    這個秘密一直放在我的心裡面,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命我接受。-〈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觀劇心得(有雷)應該很明顯感受到,我這兩年看劇比較傾向族群、文學、客語、女性、同志相關的主題。 婚姻系列是被沙之書吸引住的,後來發現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的討論度極高,但多是負評居多。 中消症的議題讓我很感興趣,昨晚很悶,決定來看劇。 然後我哭到一個不行,上一次為了影視哭成這樣是幾年前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夢客
    2024-02-29
    亞馬遜員工順順講英文的秘密,就是重複使用簡單的句型看過一個亞馬遜工程師跟一個Google工程師分享他們工作內容的Youtube影片,這個亞馬遜工程師不是在美國長大的,英文是他的第二外語,不過他講英文順到爆炸,一句接一句幾乎沒有斷過... 我拆解了這個亞馬遜工程師講的話,發現他英文流利的關鍵就是他會大量重複簡單的基本句型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28
    感覺就是秘密感覺是秘密”向讀者展示了他們如何僅通過提煉想像力就能快速實現目標。您的思想塑造您的生活,創造您的現實並最終限製或擴展您的真正潛力。這本書描述了我們的思想和感受如何影響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和我們取得的成就。當我們有能力改變它們時,我們就有能力改變我們的環境、我們的健康和我們的人生目標。裡面有寶藏,一條明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05-14
    改變的秘密就是「偷偷來」踏上改變的旅程,要的不僅只是決心和毅力,更需要正確的方法。先找出目標背後的動機,才能夠堅持不懈。將目標拆解成可執行的小步驟,並且要符合自身能力範圍,才不容易中途放棄。最後利用圖像將目標具象化,增加自信心和希望感。別忘了!在這一路上,多給自己一些肯定和鼓勵,口頭稱讚是免錢的好方法。祝福你,有朝一日,達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3-03-26
    《貨幣崛起》:點石成金的秘密,就是把紙變黃金...開了家銀行後 > 特許印鈔 > 法償地位 > 代收稅... 真要比的話,各國央行、現代貨幣理論的這套騷操作,豈不更John Law !? 依約翰‧勞的說法,信心是公共信用的基礎,只要有信心,紙幣就可以當硬幣。他向友人說到:「我已發現點石成金的秘密,就是把紙變黃金。」
    Thumbnail
    avatar
    Joan Tsai
    2023-03-19
    《指甲油的秘密 Rose》35 女人就是吃這套她們不缺錢,只缺愛,這是常見的銷售手法,皆大歡喜,女人的錢就是超好賺。
    avatar
    後沙發
    2023-03-18
    【讀書筆記】贏家才知道的心想事成秘密-原則3:知識就是力量今天與大家分享書名「贏家才知道的心想事成秘密」。 P61頁,原則3:知識就是力量 腦力創造無限價值 人們從使用肌肉過渡到使用心智,從使用蠻力過渡到使用腦力,從製造和搬運東西,演進到創造和傳播構想知識。今後,工作中的知識內涵、傳播能力,將決定你大部分的工作價值,賺錢多寡,以及全面的生活品質。
    Thumbnail
    avatar
    小籠包
    202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