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 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三二
睡覺前的
那一次洗臉,
在黏膩之前仔細地端看,
如果只能加強一個重點,
大概就是我的眉眉角角,
多那麼一點點的瞭解,
我可以
任由眉毛說話。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菩提樹下打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gital Fa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最靠近的人幫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要住在車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就是要 說給別人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敲鍵盤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4
    我是誰這篇文章介紹了作者的成長歷程和感興趣的事物,還有擅長的創作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語彤
    2024-06-02
    我是誰?曾經有人問我:「若不介紹你的職業,你會怎樣介紹自己?」   可能出席商會的場合多了,每個人介紹自己的名字後,都會隨即介紹自己的「專業領域」。   顯然我的工作不是我,因為我脫離工作以外,我還是家裡嬌嗲的孫女、我還是芝士愛好者、我還是慈善團體的幹事、我還是公園裡被驅趕卻還要偷偷踩多兩腳的「板女
    avatar
    王倖圓
    2024-05-03
    我是誰 - 我的故事與我的「憂鬱症」這篇文章主要有作者Norah的自我介紹和憂鬱症故事、對憂鬱症的看法。作者分享了自己探索情緒、心理、身體和靈性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10
    我是誰我們天王星人都是愛冒險愛創新,喜歡獨自做實驗的人,如果說地球人會追求平淡生活,那天王星人就是追求刺激而新鮮的生活。當我們發現在自己的星球裏生活得太久,失去了創意的本能就會選擇去另一個星球走一趟來刺激刺激自己。在眾多星球當中,地球是最鮮艷,長得最好看,我被它五彩繽紛的外貌深深的吸引著,就選它了。
    Thumbnail
    avatar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2022-04-22
    我是誰? 我是誰? Who am l ? 千古以來的大哉問,沒人有答案,所有靈修者的參禪問題,這裡要來破解。 人有意識,意識是二元的分析,為了分析需要,必需先有定位,不然無法分析,意識無法運作,所以意識會去定位,“我” 就出現了,我是一個定位。從意識的破解中,我們知道,意識包括了五個過程(接受訊息、記憶、分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1-11-04
    我是誰「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來,快許願!」 那是多年來的習俗,每到我生日的時候,陪我長大的外公外婆還有舅舅總會給我買生日蛋糕,插上蠟燭,讓我許願。對於生日這件事,我特別在乎和認真對待。記得在我12嵗生日的時候,就開始奇怪,生日到底是在慶祝什麽? 在我媽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刻
    Thumbnail
    avatar
    Chiu Joobao
    2021-02-01
    我是誰《你拿什麼定義自己? 》~查爾斯‧韓第 幾年前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第一眼就被書名吸引,不太記得詳細細節,但當時為內容驚豔,不是說理說教的冗文,也非心靈雞湯的鼓舞人心之作,反而像是反思反芻人生後的省思,向內的觀照,深刻且有智慧。 近期,也面臨自我定義的問題,也許是從未深思過這個問題,自小就被周遭的長輩
    avatar
    語嬿
    2020-10-31
    我是誰?我是誰呢?或許可以這樣說吧! 生、長,(有很大的機率也會)死於人類世... 總之,不是42601
    Thumbnail
    avatar
    Pure Youngblood
    20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