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華興中學九年一班 林彥宏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就像小幼苗
需要的是陽光,土壤才能壯大
青春,給了我平衡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衣
但它總是微微的發亮悄悄的送暖
激起生命的動力卻把我灌醉
青春歲月好比是沙漏的流逝
幾年的時間是情感的最佳宣洩
時間的過客
留下的是記憶
那些年走過的
留下的是永久足跡
跟昨天說再見吧
還是背上行囊
往前方走去
青春
悄悄的打開那扇窗
折射出光芒
如同展翅高飛的鳥兒
夢想在藍天裡翱翔
青春
像一把火柱
無時無刻的燃燒
在火光裡
看見了夢想
廣大的草原
讓我無止盡的揮灑青春
青春
對我招手
像在傳遞訊息
告訴著我
不論晴雨
那顆堅強的心在內心依然綻放
照著鏡子
看著那被歲月蹂躪的臉頰
卻充滿無限回憶
如今
它們已離去
而我也不再留戀
青春
在這段時光裡
無時無刻閃爍著
有了你
使我青春不再孤單
蔡老師短評:彥宏這首詩有股淡淡的憂愁,也有堅強的意志,相信你已準備好要展翅飛翔,相信你有堅強的意志力往前邁向未知的旅程,祝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