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高中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總說十幾歲的友情最真,你 認同嗎?
我與她又如往常般在校園中 談天談地談著那看似渺小的未來。
我從不曾發現, 原來, 陽光可以這麼耀眼, 它穿透了兩個原本封閉的心。 曾經有那麼一晌, 我, 真的好希望這一刻時間可以靜止.....。 哪怕是在多幾分鐘就好, 這樣, 我就能在這最稱得上青春的時刻裡,遊走、翱翔了。 風, 拂過了我們的髮絲, 我們的煩惱隨它拂出了天際。 你是否曾想過,過了平淡的高中歲月後,我們剩下了什麼? 此刻,時間能靜止嗎? 我與朋友又聚在一起了, 陽光照耀著我們的臉,顫抖的冬天, 卻感受不到一股涼意襲捲入我們的心。 只感受的到太陽的溫,就如朋友點亮了我青春的黑, 填補了最美的篇章。 我們又如往常般,在這裡談天說笑, 一句話、一個表情直至永遠,也不曾倦怠。 這裡,是我的青春,更是我最能卸下疲憊,且找回最初的自己的高中校園。 風,拂過了我們的髮絲,我們的煩惱,隨它拂出了天際。你是否想過,過了平淡的高中歲月後,我們剩下了什麼? 但,我想,在這裡,我或許沒有其他人,每天生活的多變華麗,我們有自己每天的規範,但我認為或許這也是我們最獨特的不同吧。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蓁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古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青春的樣子也曾經交織過 難以細數的 遺失的名字 如沙漏的方式 晝夜地流逝 在失真的故事 孫燕姿 樣子 曾經好幾次 騎車回到高中門口 在不同年齡的階段 好想回到那時 妳清澈的眼睛 有和我走的決心 支持我那段麻木 累 半工半讀的日子 妳青春的樣子 妳是我這輩子 最大的背負 曾經好幾次
    avatar
    TREE
    2024-06-03
    青春的倖存者 - 讀吳曉樂《那些少女沒有抵達》故事始於一位名校女高中生跳樓輕生,主角吳依光是她的班導師。做為一位老師,吳依光認為自己有責任對學生的死調查真相,除了試圖撫平班上的其他女孩的傷痕與恐懼,更重要的是,為她自己的人生找出一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5-18
    青春的那道白月光 白月光,青春的時光中最美的存在,照亮了我們年輕的心靈,也照亮了我對你用情至深的心情。 那是一個夏夜,溫暖的微風輕輕吹過,星星閃爍著,而最美的是那圓滿的白月光。我們相遇在那片璀璨的月光下,彼此都被這美麗的景色感染著。 我們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手牽著手,心靈如此地相互靠近。月光下,你的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09
    青春的白布鞋 青春期的孩子在學校規定的框框裡奮鬥,就像他們腳上的白布鞋是一個框框。 待成人脫去白布鞋的時候,有多少人也脫去了夢想?又有多少人脫去了勇氣,往大人的世界走去?
    Thumbnail
    avatar
    Lara
    2024-02-27
    青春的風景──不朽《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若餘生能有溫柔,若我們還能愛與被愛,也是因為曾經有過他們,有過我們愛過的他們,有過他們愛過的我們,於是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只為讀到心底的那片風景。 不朽寫的即是我們的心底的那片風景。
    Thumbnail
    avatar
    陳曉唯
    2024-02-10
    思想開始奔放的高中生活度過三年渾渾噩噩國中生涯後,高中時期好像突然醒過來! 雖然寒暑假要打工賺錢,高二因家裡狀況,經常需要做收送碗盤的粗活,但許多經典書籍也在這個時期讀過一遍又一遍。 高中的論孟給了很大的啟發,但同時因為黨國教育的矛盾起了反作用力,而開始接觸非典書刊,從好奇轉變為一種叛逆。
    Thumbnail
    avatar
    謝國清
    2022-03-06
    12/3 我們的強項是「跨越次元的能力」、還有共同生活的「青春感」──学芸大青春・南優輝個人專訪(上)我很希望自己可以用跳舞來領導学芸大青春,所以我覺得自己必須多朝外接收刺激。💚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06
    美國伴讀生活---女兒高中的Homecoming 1以前, 為國小的女兒縫製滑冰衣與舞衣, 現在, 為高中的女兒加工舞會的洋裝, 下一次為女兒縫製衣服的時候, 該是縫製嫁衣了。 雖然老花, 但縫製衣服的心情依舊, 似乎又回到當年「妝扮大芭比」的時刻, 因為每一針每一線都是滿滿的愛。 這讓我想起我國小時, 母親日以繼夜為我縫舞蹈比賽服裝時的身影, 若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10-14
    致 高中青春「等你們高中畢業後,最懷念的一定是這段認真準備考試的日子。」 聽到老師說這句話時,我正在解一道數學題,隱約記得和微積分有關,而那時解不出來快瘋掉的我,聽了卻想把書桌掀了,只覺得老師說的都是屁話。                   
    avatar
    薇薇安
    2021-09-08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6:致敬青蔥歲月中帶給我們痛苦與美好的存在還記得青蔥歲月中,那些又甜又苦的回憶嗎?成長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 這件事會發生,並不是因為有人犯了錯,就只是發生了。 直到現在,我心裡的角落,還刻著他們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