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之約-上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我曾經有一刻很討厭阿祖,不過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阿祖還沒有和我在一起。他經常和那個叫Anita的女孩在一起,害我都不敢接近阿祖,生怕阿祖跟我都不是同一類人。
父親替他取名阿祖,是寄語阿祖長大後勿忘祖輩為後代積下來的財富陰德,要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同時,亦要為家族傳宗接代,代代同堂,視為孝道。
阿祖是我的男朋友,他有一個很好的閨密,叫Anita,日後我們都成為了好閨密,Anita總是梳着一個高高的辮子,是隨手拿起辦公桌上黃色橡皮筋的那種,她把頭髮紮得相當的緊,牢牢揪住頭皮。她的眼角總是向上吊着的,太陽穴的青筋都突出來,整天像要去尋仇一樣。
我一直過着那種大眾都嚮往着的生活,沒有朝九晚五的工作壓力,每天都流連在不同的高級酒店,一口咬着雪茄,吞雲吐霧,一手晃着衣袖舉起手臂,用地通拿的錶面來看時間, 從頭到腳都散發着富二代的味道。
我喜歡繁華熱鬧的地方,所以不時走在金馬倫道,霓虹燈的數量令我分不清黑夜白晝,這種疑幻似真的感覺像帶我去到另一個迷幻國度,令人上癮,我停佇於路過的一家畫廊,不屑地打量着裏面稱之為藝術品的名畫,畫廊四周都被落地玻璃包圍着,我用玻璃折射的反光面看見自己俊俏的臉龐,滿足地對着鏡子笑了笑,摸了摸自己吹彈可破的肌膚,自信地撥弄那濃密的中分捲髮。
我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勁的電流從遠處襲來,我偷偷地瞄向畫廊,原來裏面有一個長得眉清目秀的男孩子正看着我,他的眼睛明亮而清澈,薄薄的紅唇漾着令人目眩的笑容,他好像正在對我微笑,他旁邊站着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孩子,我生硬地撥弄頭髮,不自然地把手插在緊身牛仔褲的口袋裏,我目光閃縮地對他都笑了笑就急急地往另一個街口走去。
下一集將於星期五(16/06)發佈,請關注我以便獲得第一手的資訊喔,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後白羊生活台
90後白羊生活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