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靈性發展:尋找春天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找春天:靈性發展的旅程
「有一句話說,人生就像一場種子的旅程,我們都是在尋找自己的春天。那麼,什麼是春天?春天又如何影響我們的靈性發展呢?」
靈性發展就像種子在冬天中休眠,無法生長和開花,我們的靈性也需要等待冬天的結束,才能迎接春天的陽光和溫暖,才能發展和成熟。就像種子在冬天中休眠,等待著春天的到來,我們的靈性也需要等待冬天的結束,迎接春天的陽光和溫暖。當我們迎接春天時,內在的種子開始發芽,我們開始尋找生命的意義和目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菲菲心靈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會員
307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配合你的發展與興趣,挑選出的適齡好書 最近你開始喜歡上拿筆隨意塗鴉, 也喜歡和馬麻比賽看誰是第一名, 所以馬麻就想說順水推舟, 來借一下有關相關的圖書囉。 《大家一起來畫畫》 雖然你目前還畫不出什麼具體形狀, 但馬麻還是很肯定你自己拿筆畫畫這件事, 覺得自主學習就是件好事。 這本書中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4-03
宏碁的數位轉型與多元化,未來又會朝向哪些領域發展?|趕快tech我 EP12.2.7上篇文章,我們談到華碩的雲端轉型歷程。這篇文章談的宏碁,其實也在 2018 年展開了為期三年的數位轉型計畫,將 IT 系統從原本兩個區域的 data center 搬上雲端,這麼做的目的,除了要讓 IT 系統能方便地應用機器學習和 AI 等新興科技外,也想要藉此降低 IT 系統維護成本,以及提高對抗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2-29
韓國懸案|代號:『萬寶龍行動』李韓永流亡過程.多年後事件發展抵達首爾前先後在輾轉6個國家 最終如電影一般被自己國家派來的間諜給暗殺了 2017年金正日長子金正男在海外被殺.....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11-18
掌握內心的鑰匙:自我發現與靈性成長的奇妙之旅00:03👉一.靈魂成長、自我認知與轉世觀念的探討 04:54👉二.重塑時間觀念:在地球的旅程中尋找幸福
avatar
廖盈媗
2023-10-09
本能、發展行為、領導策略這是領導力學習的三個層次。 一開始對某個主題茫然不知,需要經過訓練與觀摩,例如什麼是影響、什麼是說服。試著寫下來五到十個技巧,如果寫不出來,代表你對這個領域不熟悉,需要被發展。你碰到對應的情景時,多半是用本能處理。當然本能也許就可以處理好這個問題,有的人天生異稟,對某個主題天生就會,雖然不知道背後
Thumbnail
avatar
Louis Liu
2023-07-21
偷吃外送員 ─ 寫作才能興奮起來的小奶狗(草稿0626更新)變態感來自皮膚自帶青筋的紋理,粗壯有力的全身卻包裹在極為合身的彈性布料,壓低的棒球帽沿,以及違和的金屬圓框眼鏡,講話雖然客客氣氣但幾個刺青透露了叛逆特質,分明是為了壓抑自己的虎狼本性卻又對外彰顯陽剛特質。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5-09
開闢自己的靈性成長,推升生涯發展靈性成長和生涯探索之間存在著密切的關聯,它們互相影響和促進彼此的發展。靈性成長可以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包括自己的情緒、暗藏在心靈深處的礁石和心靈狀態等方面;生涯探索則可以幫助自己了解自己的外在世界,包括與周遭人事物的應對、自己的個性和能力等方面。 我們心中所持著的靈性狀態,影響我們看出去的周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3-02-15
熟齡幸福/想做就做,何必等「伴」?我有好多位女性朋友,最近都完成「一個人旅行」的「壯舉」;為什麼稱為「壯舉」?因為一個人旅行,除了要自己做好功課,還要有獨行勇氣、與不怕別人眼光的悠然自在。 台灣目前還是「群體」社會,對「一個人」未必友善,尤其是餐飲業;很多人更以好奇眼光打量:「為什麼自己一個人?」「難道沒有另一半或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12-11
你就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從靈性角度出發談談從個案來尋求協助中,看到許多文字,都透露出「我沒辦法做選擇,你來幫我做選擇。」但...你才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11-04
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s, Carpal Tunnel and MS 戴安娜皮爾斯 Diana Pearce 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分享一些關於靈氣如何影響我的生活並讓我幫助他人的故事。 這些年來,我原本設定的人生目標發生了變化,我曾經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