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強取豪奪, 先恨後愛)爱情综合症 (已完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爱情综合症 (#泰腐)

已完結,前段強取豪奪,後段寵溺無上限,好期待有下一季,希望從第一部開始拍!

這部超香,一開始看劇名,我Pass,聽到是 #黑幫虐戀 裡面的Day與Itt也並沒有特別想追,就又Pass。
直到無意中才發現是演員是李龍世與飯卡,很特別的組合。看完第一集,馬上翻小說。是從小說第三部開始拍,原來兩人過去就是床上那一句話,賭注,謊言,復仇,才開始他們的愛情!

Day可以殺人,只在他想與不想。

ITT一直是脾氣暴躁的貴公子,他家有一間公司,等他繼承。如果不是遇到Day,也許這一生,他會娶妻生子。但不管過去往事如何,Day幫他把持家業,讓他只要管現場修理。如果不是Day的髮廊被砸,或許他再也不會見識到Day兇狠另一面,他曾為黑幫工作,只是現在金盆洗手!

東西可以重新買,但是你,我去哪都找不回來新的了!

本來Day對髮廊被砸,想說東西重買就好。但愛人ITT在廁所聽到那些混蛋砸了髮廊,當下就跟人起了衝突,對方是四對ㄧ,要不是他們追來前面,Day用撞球桿直接修理他們,還表演一場摟著老婆邊打桌球邊調情的伎倆,讓人深感佩服!

只是回去的Day,立馬不爽ITT所作所為,他擔心ITT受傷甚至死了,他該怎麼辦。這段話,說的ITT啞口無言,最後只能任Day想怎樣就怎樣。尤其看過小說,被他們認識那段非常暴力兇殘,看到這裡愛上以後,Day陰冷個性收斂很多。

我故意讓他習慣於由我照顧,他想要什麼,就會想起我。

ITT每天都耍小脾氣,要的就是讓Day心裡只有自己,或許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是單方面巧取豪奪,再加上後來的捧殺。讓ITT越來越無法離開Day,他只要Day為他買的蛋糕。當這天Day表示太晚,下次再幫忙買。ITT負氣去花園走走,他的好朋友Gear忍不住勸他的大舅子Day,你怎能忍受這樣的Itt.沒想到Day才是腹黑魔王,他根本就是想把Itt寵壞,只有自己才能忍受Itt,這樣其他人根本就不敢在Itt旁邊流連。

想懲罰我,你就趕緊回來!

Itt起來後,發現Day出差。但Day所承諾的蛋糕還是沒買回來,讓他大發雷霆。Itt不是在乎蛋糕,他只是在意Day是否重視他。只是Gear與Day的弟弟不聽勸說Itt,Day對他的好,大家都知道,但Itt也不能太無理取鬧。

@_longlee7 @frank_thanatsaran @art.tinwiphat @rossintk
@3_kok @buutuss_

รักโคตร ๆ โหดอย่างมึง III
爱情综合症

Love Syndrome、Rak Khot Khot Hot Yang Mueng 3

#WeTVth #WeTVซีรีส์วาย
#LoveSyndromeTheseries #LoveSyndrome3
#เดย์อิฐ #dayitt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爱情综合症 1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