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概很需要「耐心」吧!
最近開始在帶人,前輩常有一句話,當你帶人後,你才會知道你剛進來時有多難帶。
我們的工作有不少行政流程,的確是需要花時間上手,我也有印象我常出錯後超怒,為什麼又要再來一次。
但我的新人真的常常出錯,一開始出錯時,我還想我就陪她一起處理,殊不知他幾乎丟包給我,又或是直接直指是我的問題造成。
過程中,我對她說過一次,所以你現在是在對我生氣嗎?
有好幾次我可以感覺到我的情緒在電話另一頭非常不好,但我那時知道多說於事無補,還不如一件一件解決,越演變到最近,我一直在學習要怎麼好好教她,才能讓她自己獨立上手。
剛又跟我說五張照片因為信件太大只傳兩張⋯⋯(深呼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諮商筆記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答案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裝睡的人叫不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耐心與不放棄這幾天到金門參加弟兄姐妹的婚宴,順便來探訪老家在小金門的哲鍏。他幾年前在單身營會信主之後,經常回到營會做見證,而接下來,他要去念神學院了。我們趁他開學前,來探望他。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耐心有多少?在孩子相處中,通過被孩子提醒與被矯正的場景,感受到了孩子無條件的包容和付出,讓我們重新思考愛與包容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8
    耐心能否等到獲利?會在氣氛熱絡的高價區被吸引進場的,也有很大的機率也會在低價區受到新聞悲觀氣氛恐嚇而殺低出場,也就是說理論上中長期投資或許可以獲利,但有許多人不一定能禁得起震盪過程的煎熬。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4-01-08
    耐心,不僅僅是咬牙堅持的結果耐心,不僅僅是咬牙堅持的結果,更是因為我們能夠看得更遠。這就像計劃一次長途旅行:我們知道路上會有挑戰,但也滿心期待到達終點時的美景。一旦我們意識到這一點,就能在等待中保持耐心。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12-27
    耐心地連結內在指導只要有耐心與內在指導連結,一切都在完美地展開。 在使用創造性的視覺心像時, 你會發現你的顯化能力將在你與更高目標保持一致的程度上,發揮作用。 如果你試圖顯化一些東西,但它似乎不起作用, 這意味著它可能不適合你生活的潛在模式和意義。 要有耐心,不斷校準你的內在指導。 回想起來,你會發現一切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3-10-16
    耐心---難道每個人的腦袋裡,天生就有賺錢密碼?南韓一位69歲的阿嬤,在不屈不撓地,考了961之後,終於如願,拿到汽車駕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4-12
    耐心與紀律你渴望改變,渴望不同,渴望有新的氣象, 但仍須要有耐心地,給自己時間與空間,去內化與整合, 它不會一蹴可及,它同時考驗著你的信任 ; 你只要專注地,聚焦在自己身上,你責任範圍之內的,你可以做到的, 即使仍有恐懼,依舊選擇誠實, 即使仍然懷疑,依舊選擇真實, 持續選擇與你內在平靜同步的,與高我一致的方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4-10
    耐心+觀察+分散持股美元指數持續弱勢台股的賣壓就會稍弱,有利於“短線”的反彈,但至少也不會連續性大跌,短期若沒大漲也大概率會盤整。 對長期投資者而言,震盪的盤正是考驗耐性的時候,且可以好好觀察哪些族群可以介入,畢竟還是有輪流爆雷的可能。 打造自己的0050機會其實多的是,將績優產業分散化投資也是一種好的方法。
    avatar
    Jacob(雅各)投資
    2022-11-07
    耐心等待是最好的做法(下) 無論是左側或右側交易者,都需要耐心的等待。隨著時間經過,總會有新趨勢或新產品產生,而引發一陣新的浪潮。反之,趁著大家不看好時,大力去投資那些基本面還是很不錯的個股,也是一個需要耐心的做法,因為不會馬上就能獲利。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4-15
    耐心等待是最好的做法(上) 而現在有專家說,如果上漲就是大跌後的反彈波,看起來大盤指數好像又要慢慢回復到原來的水位,但又有些擔憂,怕一下又跌下去,之前的幾波漲幅又被打回原形,實在是不好操作。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