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職場領導成功秘訣:帶人不生氣的管理之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專案管理與自我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個專題是專門寫給剛進入職場的新人看的,剛進入職場懵懵懂懂的,搞不清楚該學習那些技能嗎?是不是常常跟同事相處不順利?常常無法達到主管的期待?沒關係,這個專題都有解答。 你可以在這個沙龍發文討論以及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性領導者:性別平等在職場及經濟上的重要性探討女性領導力對職場及企業的影響,並提供四項影響層面,包括多樣性和包容性、領導風格、性別平等以及影響力和榜樣。同時呼籲社會關注及支持女性在職場中的發展空間和平等權利。
Thumbnail
avatar
花路教練 Nicole 林怡君
2024-03-19
【新課發表】職場正向溝通與領導本課程旨在幫助學員改革思維,提升心理素質,並培養正向溝通的能力。通過學習四大問句技巧,學員將能夠有效應對挑戰,化解負面能量。課程適合希望提升心理素質、改善溝通技巧,以及成為更好領導者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13
『領導就要懂心理學』職場影響力與信任學習『領導就要懂心理學』職場影響力與信任學習,不管是在經營事業或是商業活動,對於人心的了解,是不可或缺,如何影響引導他人的行動相對都挺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夜路走多遇到熊貓
2023-07-20
預鑄工法領導廠商潤弘 ( 2597 ) 之投資價值與威脅|在營收成長動力放緩之後預鑄工法領導廠商潤弘 ( 2597 ) 之投資價值與威脅|在營收成長動力放緩之後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7-19
好書推薦 | 求同存異(阿德勒職場領導學:團隊夥伴各個不同,照樣帶出績效的勇氣領導)認知與經歷不同,人與人的價值觀千差萬別,共事時該如何相處?團隊又該怎麼帶? 這是一本以阿德勒心理學為基礎的新世代職場領導論。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7-09
昨晚我問了 ChatGPT:我該做什麼努力,寫作才不會輸給你。AI時代,作為醫療人員、講師與作家該如何活下去。昨晚我問了 ChatGPT:我該做什麼努力,寫作才不會輸給你。AI時代,作為醫療人員、講師與作家該如何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2-23
不預設別人應該如何對待自己付出,卻得不到 "自己覺得理想" 的回應,時常會因此讓我們心中感到受傷委屈。當預設了 "我覺得對方應該如何…" 、 "我以為你懂…" 的想像和期待,人與人的相處也因此變得複雜與困難。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1-12-14
畫說書|《婚姻生活》:給現代人的情書,如何誠實面對不完美的自己與當下的選擇初讀《婚姻生活》,以為是一對夫妻如何在充滿摩擦生活中理解彼此,進而克服萬難通過考驗的平凡故事。然而書名似乎更著重在後面兩字——生活,就在人生的B面,大家以為婚姻是修成正果的終局後,因為一場意外,驚心動魄地展開了兩人、甚至是我們對於愛情理解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1-12-04
訂閱人數成長不起來?帶你看如何解決創作過程中常遇到的2個問題今天就讓我們來談談,在打造個人品牌的過程中,常出現的兩個問題,以及如何避免吧!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1-11-07
我看《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模式》:七情六慾,原來也是一門好生意我看《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模式》:七情六慾,原來也是一門好生意 對每個月至少要看數十本書的我來說,不知不覺中也養成了閱讀的偏好,彷彿只要翻翻幾頁內文,就能很快做出判斷:這本書,是否適合現在的自己閱讀? 所以,當四月底我在鼎泰豐旁邊的金石堂書店看到《情緒經濟時代:如何打造人見人愛的商業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