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幫忙就開口 20230920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適時的依賴別人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前輩心情不怎麼好,所以我工作上真的不敢問太多問題。因為就算平常是再怎麼溫順的人,心情不好難免會話中帶刺,再加上我對於這種情況是很容易察覺的類型,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如坐針氈,深怕前輩脾氣突然爆炸。

今天渡過了驚險的一天,直到現在我還心有餘悸。但你知道的,我今天還是逃不了被唸的命運🥲。可能是受前輩的影響,我的心情也沒有很好,還被其他同事關心了,謝謝你的關心,我很好。

拜託別人不代表自己失去價值

拜託別人不代表自己失去價值

『當我請求別人協助的時候,我依然值得被愛。』

很多時候我就是那個想把一切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的人,因為我不想喪失自己的「價值」。不過彩虹卡告訴我,我可以向別人請求幫助,不會因此讓自己被瞧不起。的確通常全部攬在身上的時候,效率反而會變差,脾氣也會很暴躁。看來我還才疏學淺,這世界真是學無止境吶!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歡迎與我互動~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