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4擁有魔法般的一天】-每天都要注入感恩的魔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14天的感恩主題【Day14擁有魔法般的一天】-每天都要注入感恩的魔力
預想美好的結果是一種強大的心理力量,它能夠影響我們的思維、情緒和行為。當我們用心預想著一天中的事物都發生在我們期望的方式中時,我們創造了一種積極的心態和能量場。這種積極的心態將引導我們尋找機會、面對挑戰,並以最佳的狀態應對一天中的各種情況。

一、 用吸引力法則創造美好的一天

依據吸引力法則,事先感謝你的一天,就能創造出魔法般的一天,當你對一天中進行順利的事付出感恩時,你一定會得到順利進行的結果。
回想一下,你是否曾經有過一整天過得不順的經驗?維一的原因,就是你帶著早上的壞心情開始你的一天,導致事情一件接著一件出問題。
為了要擁有魔法般的一天,你需要感覺美好,不論你今天有什麼樣的計畫,你可以在過這一天的開始,對每件進行順利的事說出魔法句感謝你,來把今天轉化成魔法般的一天,你可以看著你今天的待辦事項,然後感謝每一件事情都進行的很順利,你可以感謝每一項成果都擁有最好的結果,如此一來,事情會如神奇般的照你所期望的方向發展。

二、 將一天發生的事預演一遍

研究指出,很多運動員,會在上場比賽前,先在腦中觀想預演一遍所有比賽的情景,他用盡全力游到終點、或如何揮出一枝全壘打,如何在跑道上衝刺…,這些畫面彷彿真的發生一樣在腦中預演一次,他全身上下的細胞、心跳速度…幾乎像真實上場一樣,等到上場比賽時,就如同剛剛所預演的情景,發揮了最佳的實力,贏得比賽
這例子告訴我們,我們可以透過觀想及預演,先想像即將發生的事會如何以我們所期望的方式展開。你也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非常有效,也可以增進自己的自信心。
假如你今天有一場很重要的簡報,你可以先想像你在簡報室,將電腦、投影機設備打開,你測試完所有的細節,等到簡報開始時,主持人介紹你上台,你站在台上,非常有自信的看著台下的長官及聽眾們,你精準有力、羅輯清楚、聲音宏亮的報告著,你可想像台下的聽眾及主管們頻頻對你點頭微笑,你也可以想像在QA時間,你能對提問都能切中核心的回答問題,最後獲得全場掌聲,或得到主管們的肯定。這一切所有發生的過程及細節,你可以從頭到尾想像一次,把細節、場景、情感全都帶進去,彷彿真的經歷過一樣,當你真正上台時,你會照著這個步驟再展演一次,所有的事情真會如你所期望的發生。我曾經做過這樣的演練,不論是自己真實預演,或在腦中觀想,當我真實站在台上時,我的表現就如同預期、甚至更好,效果真的很驚人,你也會對自己更有把握,因為所有的事都已在你掌控中。
我每天早上寫下的感恩清單,多數都會事先感謝今天我即將處理的每件事,我會想像它要如何以我想要的方式完成,或得到什麼樣的美好結果,並真誠的感謝,每當事情如我所料,甚至超乎我預期的好時,我都會格外的興奮並更加感恩宇宙帶來的強大魔力。所以你一定要試試看唷~

三、 今天的感恩練習重點

1. 今天在開始你的一天之前,先在腦海裡把你的計畫先想一遍,從早上、中午、晚上到睡前 的所有計畫,然後對每一件將順利完成的事情表示感恩,說出你的魔法句【感謝你】
例如:感謝你,今天的每項工作都順利且按照時程完成!
2. 最後用【感謝今天這些好消息】來結束你今天的魔法練習。
3.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擁有魔法般的一天】,晚上【魔法石】

四、 結語

事先預想美好的結果的力量不僅影響我們的一天,它也影響著我們周圍的環境和人際關係。我們的思維和情緒是具有傳染性的,當我們帶著正面的預期和態度去面對他人時,我們的能量會影響他們,創造出積極和和諧的互動。讓一天所發生的每件事都能朝我們所預期的方向發展。
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請按愛心及收藏,讓你之後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練習及重溫魔法的力量。歡迎點入Youtube 【Eva療心事】的「Day14擁有魔法般的一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jrlX3P71k,請記得訂閱和分享,並留言分享感恩的練習為你帶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