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都得 後知後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三七
滑標立在螢幕、
舌尖碰到食物、
腳底蓋在地面
的 時 候,
過 起 日 子。
沒有痕跡沒有知覺,
先知道的未必成真,
好好走它一步一步。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敲鍵盤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是 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性筆記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貝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蓋牌等發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個社會本來就不只屬於普通人:淺談特教生的危機處理與共融理念特教生因與老師溝通無效而失控的事件引發討論。正向教養與危機處理可以有效減少衝突的應對方法。願我們都有能力成為他人的幫助,並以這樣的態度面對特別的孩子、面對周圍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ADHD藝術家 獨角兔 (白日夢美術館文化工作室)
    2024-05-08
    avatar
    找尋
    2024-03-10
    人與人本來就不同跟家人興趣愛好非常不同,常常她愛看的劇,我不喜歡, 我愛的她説是無腦,我説對啊怎樣我就喜歡無腦, 然後我就説你喜歡的家政婦更無腦, 無恥之徒更無恥, 但我們兩個唯一合拍就是愛看劇, 但我不是全部都喜歡無腦喔,嘿嘿, 就像我也喜歡 夏洛克 絕命女人 犯罪心理,又害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1-04
    「人生本來就塗塗改改」簡單讀後 +2018年度完食書單感恩這些以每日零碎時間滋養心靈所累積成的書頁…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3-12-01
    【人生本來就不是為了贏,即使輸了也沒關係】或許我們能做的不多,但如果每個人都願意伸出手,成為接住彼此的那張看不見的社會安全網,多一份同理心,多一份關懷,多一份溫暖,這世界就會因此而有所不同。 有愛,就能為世界做更多❤❤❤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3-08-05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2隨之而起的感謝與自由 本來就應該這樣最大的挑戰便是一些原本我們認為好的、善的,應該被發揚光大的信念或現象。 像是人本來就應該利他、做善事 像是家人之間的互相扶持 像是朋友之間的真誠開放 像是人應該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當賴家王老五 像是如果有能力了就要回饋原生家庭 像是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像是做好事、說好話、當好人 像是好人有
    Thumbnail
    avatar
    Enya|安雅
    2023-02-10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1不問原因的臣服 前幾天看見好友唱了首老歌「夢醒時分」覺得和心境相印之下,跟著大哭了一場。 想起了兩個故事,一個關於「痛苦」,是在「用NLP改寫你的每一天」這本書裡看見的: 一隻狗因為躺在椅子突出的釘子上而不斷呻吟,路過的人詢問狗為什麼不離開,坐在狗旁邊的老人回應:「因為牠還不夠痛。」
    Thumbnail
    avatar
    Enya|安雅
    2023-02-10
    感同身受本來就很難「最近家裡出了一點事,讓我更明白壓力這個問題。」人事室主任接著說,前陣子接到遠在國外女兒室友打電話告知,女兒因為情緒不穩定及壓力過大,換氣過度到醫院掛急診就醫,已先暫時平復。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11-01
    你本來就有這個名字——這是充滿解殖意味的告白 這樣子申請身分法釋憲的問題,引起的反而不是原住民對非原住民群體的抗爭或抗辯,而是造成原住民群體內部自己跟自己在吵架,就是我們原住民自己在罵原住民啦,已經引起一個某種程度的世代對立跟認同的焦慮。好像有一點警總的概念說,現在是要來吵,說誰比較有資格當正統的原住民,自己跟原住民在吵架。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2-11
    活著本來就沒有意義,有意義的是「經驗生命」的感受|雜談相較前陣子每天可以發一篇文的速度,十一月似乎成了周更的頻率,倒也不是不知道寫什麼,反而是因為發生太多事,太多事都想記錄,腦袋瓜想著想著就覺得負荷好大,然後......就十一月中了(笑)。 十一月是我的生日月,這個月過後,就正式邁入二十四歲了,想起2020年的這個時候,我做著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一份相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