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魔法般的腳步】-用感恩的步伐踏出魔法人生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19天的感恩主題【Day19魔法般的腳步】-用感恩的步伐踏出魔法人生之旅。

一、 用感恩踏出魔法的腳步

今天要以【魔法的腳步】來走路,當你踏出一步且腳碰到地面時,就要在心裏說出魔法句【感謝你】,接下來每踏出一步,都要說出魔法句感謝你。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或任何地方踏出你的魔法腳步,你可以在家裡到另一個房間、或走在前往工作場所的路上、走去買午餐的地方,走去面試場所、走去上課地點,走去公園散步…等,只要你踩著魔法的腳步,每一步你都要懷著感恩的心邁出步伐。你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刻心懷感恩的走一百步,但練習時,不要計算步伐,因為那只是在數數,你可以用計不計數,或者只要大約90秒時間,重點是要你要心懷感恩的說【感謝你】,讓你的每一個腳步都充滿感恩之情。

二、 我的練習心得

我在做這個練習的時候,我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用完餐,我拿著咖啡,在公園走著,感恩著今天發生的事、感恩大自然、感恩我所看見的一切,當我每踏出一步,想著我的夢想清單及夢想藍圖時,我的內心充滿感恩與堅定的信心,這時,我發現眼前充滿光亮和色彩,所謂【外在世界是你內在的投射】,所看見的都是你內心所反射出來的美好。

三、 今天的感恩練習重點

  1. 今天一天時間裏,用你的感恩之情走出100步魔法般的腳步,大概90秒
  2. 每當你踏出每一步並說出你的魔法句「感謝你」並且你的心裡要真的感覺到那份感恩之情
  3. 【數算你的恩典】+【魔法般的腳步】+【魔法石】

四、 結語

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請按愛心及收藏,讓你之後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練習及重溫魔法的力量。歡迎點入Youtube 【Eva療心事】的「Day19魔法般的腳步」,請記得訂閱和分享,並留言分享感恩的練習為你帶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