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8魔法般的代辦清單】-用感恩的力量讓待辦事項變成代辦完成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18天的感恩主題【Day18魔法般的代辦清單】-用感恩的力量讓待辦事項變成代辦完成

一、 讓吸引力法則發揮魔法,完成你的待辦事項

你有沒有發現,每天都有很多的日常瑣事或待辦事項要去完成,或有很多問題要去解決,雖然這些可能都是小事,但卻會讓你花掉很多時間才能處理完,當你處理完這些小事後,你會發現你寶貴的時間已所剩無幾。
當你不知道怎麼辦時,或當你只是想要完成某件事時,這個【魔法般的代辦清單】練習,將能幫你解決每天出現的任何小問題,而你會對結果感到驚奇。
當你把感恩的魔力和吸引法則結合在一起使用時,人、情況和事件一定會重新排列組合,為你做到你希望完成的事,你不會知道它是怎麼發生,或它是如何為你做到的,但這部是你的工作,這是宇宙的工作,你的工作只要盡可能的對你現在希望做到的\事情表達感恩,彷彿它已經完成了,接著,就讓魔法來讓它發生吧。

二、 讓你的待辦事項,變成代辦完成

今天請製作一張代辦事項清單,列出你希望完成或解決的事,並在標題寫上【魔法般的代辦清單】,你可以在清單上寫下你沒有時間做、或不想做的事,以及目前碰到的任何問題,想像所有的人、情況和事件都動員起來為你完成這件事,而且現在已經完成了,你給予感恩作為回報,請至少花一分鐘時間在每一個項目上,相信它已經完成,並感覺到自己抱以無比感恩之情。讓每個【待辦事項】都讓宇宙使用魔法幫你【代辦完成】
分享我的案例,當我在做這個練習時,我許下今天的工作都有人幫我將資料彙整及整理完成,並且深深的感謝它,讓它發揮魔法。就在不久後,我收到一封急件郵件通知,但沒多久後就接到發信人的電話,對方跟我說,這件事我可直接轉由某位負責的人處理,我只要轉信給他就可以了,Bingo!!!太棒了!!!超強大的魔法立即發揮作用,有人幫我代辦及解決這件燙手山芋的案子,心中真的超級無敵感恩及驚奇魔法感恩帶來的魔力,所以你一定要相信它唷~

三、 今天的感恩練習重點

  1. 拿出一張紙,寫下你希望有人為你完成或解決的最重要的事情或問題,在你的清單上寫下 「魔法般的代辦清單」這個標題
  2. 從你剛準備好的清單上選出三項今天你要完成的事情 然後一次一項的去想像 彷彿這件事情已經有人幫你完成了
  3. 花一分鐘的時間在每一個項目上去想一想 因為有人來幫你完成這件事情你內心有莫大的感恩之情
  4. 【數算你的恩典】+【魔法般的代辦清單】+【魔法石】

四、 結語

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請按愛心及收藏,讓你之後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練習及重溫魔法的力量。歡迎點入Youtube 【Eva療心事】的「Day18魔法般的代辦清單」,請記得訂閱和分享,並留言分享感恩的練習為你帶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