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展望的藝術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書的最後一章「展望未來的藝術」,這意味著一種個人的,不可分析的創造性的力量,即有意識地去使用技能和創造性的想像,講明白了一點就是意識創造一切,大千世界就是由我們的意念所組成的,終究這本書依舊告訴我們意識的重要性,讓我帶領你們進入此章節。
生命的好壞不是由過去決定或是未來預測,便是當下的選擇,當今社會的人常常對於過去恐慌及未來焦慮而內心不安,甚至精神錯亂,演變精神病,這種案例比比皆是,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狀況呢?其實講白一點就是沒有好好活在當下,都被妄念一直牽引,一下子拉到過去、又一下子拉到未來,讓人心力交瘁,最後踏上這條不歸路,之前的我也是,真的差一點變成名副其實的神經患者,後來透過朋友的引薦,加上自己冥想打坐跟誦經,慢慢地恢復正常人的水平,偶爾難免會發作,不過卻知道自己要發作懂得轉換,促使自己避免掉進妄念的漩渦,懂得自我觀察跟思考,使心活在當下。
未來展望的藝術
畢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是正常現象,佛家有一句經典語錄「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沒有任何人事物都會留在你身旁,一切只不過是體驗而已,最終目的是希望喚醒你,可以好好提升自己的靈性,可惜能夠悟到這一點的人是少之又少,畢竟人們受到五毒的影響,所以會引起許多紛爭及暴發衝突,演變整個世界充滿了戾氣,不管怎麼說,套用一般人所講的「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不是你的怎麼追也追不到」,可不是嗎?
總而言之,生命本來就是一場體驗,無論你身在何處,都要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你認可嗎?感謝大家長期支持跟關注,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此表現,本書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我也鼓勵大家買回去細品,或許有不同的啟發,下期我會繼續分享有關於改變命運的書籍,我是廣為人說的克勞德,我們下次見。
https://shope.ee/AUPJHN8rzM
喜歡這本書的盆友們
可以點擊上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71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