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不到好對象的原因及解方大公開,藥到病除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詢問對象與桃花是諮詢中的熱門題目,隨著年紀增長,心中對於理想對象的渴望一分不減,但因為平時的生活圈也沒有心目中適合的人出現,或是單戀生活中遇到的某個人,但始終沒有產生火花,礙於面子與害怕突兀的關係,也不敢有任何其他的動作,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喜歡,對方沒有意思,反而日後相見十分尷尬。
  但是少了一些衝勁,就減少很多機會與可能,沒有嘗試過也不會發現彼此的心意。有時會在YouTube上看到學生在台上,對著台下的眾人,告白心儀已久的對象。有些成功,有些也當場收到好人卡,但是就因為說出心中的想法,才有機會讓對方聽到,也才有後續發展的可能。即使收到好人卡,更可以一翻兩瞪眼直接死心,尋覓下一個對象。
  正是因為曖昧的關係,使人看不清彼此的心意,但內心怦然心動的感觸,使當事人無法輕易放棄而尋覓下一段關係的開始。因此諮詢時有些人會問雙方是否有發展的機會,或者已經成為戀人的關係,想知道是否能步入婚姻。但是來諮詢的事主常常都不知道,他們心中產生的這些疑惑,而來找我諮詢,是因為他們身旁的靈,有些話想告訴/告誡他們,並且認清某些事實,指引他們來找我的。
  諮詢中我其實已經將這些靈想傳達的話說出來,但我會提供我自己觀看到的事實與情況,靈性層面的解析,未必與靈所說的一致。但是有些時候當事人無法接受,因為有些事情與他們心中的美好想像差距甚遠,並且有些靈很急切想讓當事人徹底明白,同時做出相對應的決定與行動,但當事人無法理解,可能也不想接受。
  但我很為難,因為這些靈會繼續要我說服當事人,而且是很強烈的希望我說服,但是當事人無法接受已是有目共睹,可是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接收到這些靈強烈的要求,也許是能夠把想傳達的話語直接告訴當事人的機會太少,才想趁此機會達到目的。
  諮詢過不少個案後,接下來總結一些類似的共通點,對於時常感嘆遇不到心中理想型的人的苦惱而產生的解方,但我要先聲明,這裡排除眼光太高以及個人因素這兩項。現今當代的人選擇對象,通常都有眼光過高,與自身條件不甚相應的現象,這種情況通常在年紀越來越大後才會將標準放低,但也有些例子是他們依然認為自己是炙手可熱的人,非但沒有降低標準,更是隨著時間將對象的條件層層拉高,而來尋求諮詢或許並非是想知道這與看不見的層面的運作有什麼關聯,只是想得到更多認同他想法的人。
  然而遇不到適合的對象,或者與適合的對象擦肩而過,也存在許多個人因素,我所指的個人因素,是指靈性層面的運作,而且幾乎是與當事人完全無法想到的情況。這就必須個案探討,在諮詢時就會如實告訴當事人並且提供協助。
  首先,大部分覺得無法遇到適合對象的人,生活圈都比較小,在封閉的生活圈中很難那麼剛好遇到如此適合的人,舉一個比喻,就像是在游泳池撈魚,以及在海裡撈魚的分別,在海裡機會明顯就高出甚多,但是在游泳池中,不會撈到魚。擴大生活圈,增加與人互動的機會,才有可能擦出火花,但是也不要預設太多情況,或者把更多的互動就當成對方有意思,這樣才不會造成彼此心中的對於相處時的負擔。
  再者,很多人都想遇到夢想中的對象,對於對象總是有很多的幻想,而且也過於理想。對於對象該有什麼樣的長相與個性,還有會怎麼樣對待,想的十分美好,但是當事人本身並沒有這些特點,這樣講有點抽象,來舉個例子:某個女生希望自己的對象是沉穩大方、想法成熟正向的人,但是這個女生的個性卻與沉穩大方和想法成熟正向沒有任何交集,甚至可以說是幾乎相反,但以我客觀的想法來看,有這樣特質的男生,也會想找成熟且沉穩的人,雖然未必要完全符合這樣的特點,但如果是相差太多,可能難以萌生好感。有人會反問,找個性互補的對象,才得以相處的長久與融洽。但是這個例子不是個性互補,要說是內心嚮往這樣的人來包容自己比較貼切。雖然要遇到這樣的人來包容也不是不可能,但也需要這樣的人剛好欣賞這個女生所擁有的某些特質,才會產生更多的火花。
  所以,讓自己成為值得別人欣賞的對象,才有更多的機會遇到理想的對象,甚至會出現自己原先意想不到的人,留在彼此生命中成為彼此最在意的人。思考自己具有什麼值得別人欣賞的特質,如果自認為還不夠,朝著擁有值得別人欣賞的特質而努力,如果已經具備,自己可以更有自信,所擁有的特質值得別人欣賞與重視,帶有自信而散發出的魅力,更能吸引別人的目光,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可能成為別人一見鍾情的契機。
  還有,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是否更加了解?
  對於先前遇到的人,應該也曾出現過喜歡的類型,抑或後來真的在一起了,但滄海桑田,經過歲月以及歷練更多,在一起的人漸漸發覺彼此愈來愈少話題,喜歡的事物愈來愈不同,沒成為戀人的發現喜好與先前不同了,現在喜歡的是另一種性格與相貌的人。經歷過一些事,還有對生命的各項探索後,對於喜歡的對象類型的輪廓愈來愈清晰,一旦生活圈中出現這樣的人,就能義無反顧追求,讓對方看見自己,也避免過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的訴求與理想後,才發現對方並非自己接受的對象,蹉跎彼此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阻礙自己遇到更適合的對象的機會。
  此外,如果還想增加相遇的契機,及縮短對未知的將來會耗費的時間,在諮詢時也可以提出,會視個別情況提供不同的增強方案,取決於想要的強度與訴求。
關於我
  我叫點暢,從小就有非同凡響的感應。目前已經協助數以百計的人,在迷途的生活中找到安定的方向。人生中會遇到的關鍵字:感情、姻緣、關係、家庭、事業、生涯、流年、運勢、外靈、因果、福報/業報、冤債、疾病、祖先、入厝、能量、清理淨化、療癒、提升、投生藍圖、策略分析、選擇、壓力、失眠。拾起這些關鍵字,解構難以參透的疑惑,放下無謂且失焦的執著。
  每個人都積極的追尋生命旅途中的答案,對於自己的內與外都想更深入了解,但得到的答案往往是業、前世、祖上這些模糊的字眼,其實你不想被這些賣弄名詞的唬弄,但遲遲未謀得能給出答案的人,此時你已能夠得到那些渴求的答案,這些答案由我來為你揭曉。
  許多人深藏難以啟齒的困擾,面對人生時常無言以對,拎著疑惑遍尋不著歸處,一路上根據線索蒐集到了兌換幸福的點數,但拼湊不出兌換的方式,更找不到兌換的管道。有些事情自己感受最清楚,但向外人道出卻容易被視為不正常,無法訴說的事情,卻是最想被聽到的故事。一切的發生都隱含深層且複雜的運作,不一定需要瞭解這些複雜的作用原理,但一定得認識點暢,保證能解決這些長久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
LINE:cii3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霊界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や霊的存在の感知能力を持つ霊能者
➡️【預約服務 服務方式、內容及預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