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時間整裝待發
沿著河向上走
穿過命運熱帶的針葉林
一路上摸索探詢
別人所謂的自己
並問:我見識到的
就是真實嗎?
那可能僅是夢魘
在現實中殘留的痕跡
那可能是無窮慾望
正驅使著我
正驅使著我
我所持有的信念與使命
只是他昔日藏匿的陰影
彷若是愛

同一件事情
我只能做出一次決定
接下來
我只能將信將疑
並問:我是誰
我要將自己帶去哪裡?
聆聽頻繁重複瑣碎的聲音
在各種情緒間穿梭
持有耐心
尋求內在的平靜

假如我看向最遠處
有一個人
在時間的河中
垂釣月亮
終於能堅定的保守心中的波瀾
我同意
那是我情願去做的事情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