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過去和未來的廊道中
來回走動,沿著虛無
思慮那些不曾發生的事情
等著三月,一個虛構的彗星
降臨我的宇宙
你知道嗎,我的現在
即是我的過去的殘影
我已住在那莫名的洞穴之中
荒廢我的命運
許多年

對於所有的猜疑
我保有所有時刻的解釋權
三月,我原始的情感是
我對宇宙認知的起源
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
我在命定的砧板上苦苦掙扎
那斧正我思想的折磨
正剝離我的靈魂
我並且祝福自己
能得到應有的報酬

我一臉肅穆
檢視自己的歷史
以及未來
三月,機械式的新語言
使我抵達命運的新高峰
我沿著廊道的邊緣
思想的邊緣
在海的邊緣看見
一股魔幻的浪潮直直地朝我席捲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