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是愛|意外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對不起,打擾了...我是來找他的...」瑞琪很是尷尬地用手指了指愷恩。
愷恩起了身,跟組長示意了一下,便到旁邊說話。
愷恩低聲地問瑞琪:「幹嘛,你不是說要跟我不認識....」瑞琪沒敢大聲說,壓低著聲:「我是帶她來找你的...
愷恩看了一下和英,點了點頭,便又低聲問:「你又幹嘛...
盧和英向前走了一步,便自我介紹道:「是我請瑞琪帶我來的,我叫盧和英,想要跟你認識..」說完,和英便先伸出了手,向愷恩示好。
只見愷恩微彎身軀,行了個禮,說:「你好,我叫陳愷恩,很高興認識你...
和英見狀,便收回了伸出的手,說:「很高興認識你,陳愷恩,可以晚上有空一起聊聊嗎?
愷恩卻技巧的推託,說:「如果晚上有空當然可以,可是...我們組的今天就要熬夜了...
和英有些失望,不過還是笑笑回應:「沒..沒關係!才第一天,我們會在這裡8天...
愷恩很是爽快地說:「好..那再約...」不等和英反應便又馬上回座位進入狀況。
和英雖有些失望,但,如他自己說的,這不過是第一天....
對於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刊物編輯活動的瑞琪和愷恩,都很是新奇。除了靜靜聽前輩們的安排,工作的分配,以及拿手項目的製作,雖然是第一天,但...大家都是年輕人,很容易就融入在一起,由剛開始的客客氣氣,到後來的打成一片...
沒參加過這種類型的愷恩和瑞琪,除了很是新奇外,也向前輩打探他們過去的經驗,也很慶幸被推選來參加。
第一天晚上都10點過去了,宿舍鬧哄哄的,這群年輕人,絲毫沒半點睡意,每間房間都有些許的談話聲,而大家陸續洗完澡的人,都各自到組長房間繼續工作,如之前說的,這是沒可能睡飽的,因為只有8天7夜。
第二天卻陷入膠著,苦戰,筆戰,修正,溝通,協調,菁英們都投入到桌上的零食空袋,飲料空罐,巧克力,沁涼口香糖,還有..蠻牛?有的組還叫foodpanda,Uber,送夜宵,鹹酥雞,雖然是第二天,可靈感不是說來就來的東西,偏偏...越是緊張,....
突然有個人來到一間沒有關門的房間,裡頭的人正忙著作品,他先是輕敲房門,後問:「請..請問..請問這裡有個叫汪瑞琪的人嗎?」是一個稚氣的大男孩,但他是誰?
瑞琪轉頭望著他,說:「我是...你是誰?
大男孩說道:「你...你認識陳愷恩嗎?」又說:「我是跟他一組的...
陳愷恩..我認識啊,怎麼了?」瑞琪這時停下手邊工作認真地望著他。
他叫我來請你過去,請你務必一定要過去...」這陌生男孩是誰,瑞琪還沒搞清楚,便拿起桌上的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陳愷恩,你幹嘛...」瑞琪話還沒說完,聽到話筒另一邊說著不曉得什麼,靜默好一會。
才又說:「好拉好拉,我馬上過去拉...」說完,便將手機插入後口袋。
又對著那男孩說:「走吧...」然後又跟同組人打了個招呼:「你們先討論,先做,我等等就回來...」又補接一句:「對不起...」說完,很是著急地跟著那個男孩走了。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一路上,瑞琪緊跟著那男孩,小聲的問:「他到底是為什麼...會腫起來..
男孩回答道:「我也不清楚...轉頭他就...這樣了..
說什麼呢?這男孩說的是不清不楚,讓瑞琪很是著急又好奇,兩人簡直就是快走兼跑的,跑到愷恩的房間。
男孩用手一轉門,鎖著。便對著門喊道:「是我..
在瑞琪還在想著是有多神秘的一刻,踏入了房間,差點沒有笑翻....
房內傳出來的是瑞琪狂笑不已的大笑聲「哈哈哈哈哈...
臉腫的像麵包超人的愷恩,看著還在狂笑中的瑞琪,無奈又很不好說話的擠出幾個字:「笑-夠-了-沒」很是為難地擠出這幾個字。
瑞琪很是勉強用力地把自己想笑的狀態困難的收緊,有點憋的說:「你..你到底..怎麼了..」卻還是有笑的尾音。
剛剛那個大男生開口了:「吃完晚餐後沒多久,他就變成這樣了..
那...要給醫生看一下吧..」瑞琪建議道。
大男生又說:「我們都這樣建議他啊,可是....他說..他不敢..
不敢...什麼不敢?難道你要這樣一直腫到結束嗎?」瑞琪很是不解地問道。
另一個大男生說道:「他不是不去看醫生,他是不敢走出去...」邊說還一邊竊笑。
瑞琪不懂那男生為何笑,而且還笑得很詭異,便問原來那個男生:「欸,他為何一直笑...
大男生說:「因為....陳愷恩怕出去被看到這般腫樣,他那張帥臉就完了...」話一說完,讓瑞琪整個翻白眼。
陳愷恩...你是不要命了喔,臉這麼腫,怕...不曉得是什麼毒,得趕快看醫生...」瑞琪簡直是大叫。
你-可-以-不-要-那-麽-大-聲..」愷恩很是困難的說話。又補了句:「外-面-會-聽-到...」聽到愷恩這麼說,更讓瑞琪光火。
便上前將他拉起,可是畢竟是男生,不是說拉起就拉起的,邊拉邊說:「走...我帶你去看醫生,你這臉非同小可...
別-別-碰我,好-好痛...」愷恩用盡力氣叫道。
其中一個男生起身阻止,連忙說:「你別這樣拉扯,他很痛....」而另一個男生拿來了鴨舌帽,大外套,這時候....居然有這種裝備?
其中一個男生對瑞琪說道:「你待會用外套盡量將他的臉遮住..」又很是輕柔地將鴨舌帽戴在愷恩頭上。
我...我嗎?」瑞琪詫異道。
愷恩之所以叫你來,就是要你帶他去看醫生,不然...幹嘛叫你來?」有個男生說道。
瑞琪這才警醒,發現...哇,老天...這房間裡居然有那麼多男生?廢話,男生的房間,不然裡面還有女的不成,哇...這裡邊...只有她是唯一的女生,突然心裡不免怪怪的...
為掩飾自己的莫名不安,便說了:「那...我先去跟指導老師說一下,我們若要外出,要有原因...」邊說邊往門口走去。
剛才找他的那男孩也跟上去,說:「我跟你一起去..
指導老師為了確認病情,來到了房間,看了看後,說:「我去開車,你們...有誰要陪愷恩去?
這時,剛剛找瑞琪的男生推著瑞琪一起站出去,說:「我們兩個...」瑞琪還被推的莫名。
老師有些驚訝說道:「要...出動..這麼多人..
男孩說:「因為陳愷恩怕別人看到他的樣子,所以我們負責遮住他...」這男孩是T大的學生,也是愷恩的室友,叫王文學。
老師有點想笑又是正經八百的說:「那...好吧!你們10分鐘後到大門口,我先去開車。
瑞琪跟文學裝扮好愷恩後,文學先是到門口探了探,確定整個走廊沒人後,兩人一前一後的端著愷恩走,愷恩因為臉腫得厲害,開始有點頭暈,一下子要走路有點無力,看來....不是裝的。
這外面夜有夠黑,在裡面完全沒有感到白天夜晚,因為忙著創作,燈,都是24小時開著的,連睡覺也是,已是這樣輪番地在趕製作品,怎麼樣也沒料到會有這樣意外的插曲,到底....陳愷恩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過敏,還是中毒,這一切都要等到醫院看了醫生才知道,坐在車裡,望著窗外....
看完醫生後,愷恩和瑞琪,文學都先到外面等候,不久,老師也出來了,又不久護士出來了,叫道:「陳愷恩..
瑞琪和文學攙扶著愷恩,顯然愷恩一直感到頭暈虛弱,來到護士面前,護士又問道:「叫什麼名字?
由於愷恩腫的跟麵包超人一樣,說話根本很吃力,但還是努力的說:「陳-愷-恩
好,跟我進來..」護士說完,便走在前領路。
總共挨了3針小針後,隨即,正當文學幫愷恩整理衣服時,護士又叫:「陳愷恩。
簾外等候的瑞琪叫道:「他還沒出來...
護士拿著點滴,邊走邊講:「你讓他出來後來這裡躺下。」便在一張病床邊弄著點滴,愷恩又在文學和瑞琪的攙扶下,緩步走到了病床邊,慢慢躺下來。
護士邊注射針液,邊說:「點滴打完,就可以領藥回去了,藥全部吃完要記得回來回診..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護士離開後,老師也走了過來,瑞琪好奇的問道:「老師,醫生說這是什麼病?
老師說:「醫生說是食物中毒,疑似他吃了某種會相剋的食物,才會這麼嚴重,再晚一點說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他會頭暈,虛弱,晚一點就會陷入昏迷...
瑞琪聽了不免心驚,便問文學:「他是吃了什麼?什麼東西會相剋?好可怕...
文學也有點心驚說道:「我們...就點了一些Uber的東西,因為大家都吃了,可是...我們都沒有症狀...
當初沒有想到要把愷恩吃過的東西都帶來,所以醫生也只是判斷這是體質,還有他應該對某種東西會產生過敏排斥,如果吃多,嚴重,會導致昏迷...」老師這樣轉述醫生的診斷。
又接著說道:「你們兩個...有打算先回去趕工嗎?還是....」並看著文學和瑞琪。
瑞琪首先發話,說:「我等愷恩打完點滴...
文學也跟著說:「一起...
那...好吧!原本..我是想先送你們倆回去,然後我在這顧他...那就一起等吧!~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