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到此,為止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琪...我們忘記之前的不愉快好嗎?都是我的錯..
琪,你忙完了是否可以回我一下訊息....想你了..
琪,想你...
琪,你...還沒忙完嗎?還是...你還沒原諒我..?
琪,....對不起..
琪,回我一下好嗎?拜託...
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有太多的對不起...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一連7天,7筆訊息,不論....曾洋寫些什麼,瑞琪都ㄡ不讀不回...
曾洋...知道那封信嗎?是他叫人這麼寫的嗎?還是...Sunny別有用心?

這段戀情...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其實...這個禮拜瑞琪也很煎熬,照理來說,團刊結束後,會有好一段時間,社團幾乎都可以不用去上,甚至是..等印刷廠把團刊印好前,都沒有什麼好忙的,瑞琪是可以好好放鬆,可以玩樂,可以約會,但此刻...瑞琪仍在不爽及委屈中。
社團教室的門開了,是愷恩。
就知道...你可能會在這...」愷恩邊說邊走進來說。
到瑞琪面前坐了下來,顯然..看不出瑞琪有異狀。男生,多是粗線條,不太理解女人們的千絲萬緒。
愷恩喜事端滿臉的說:「瑞琪..我跟你說..我現在是芳姿的朋友了..」很是陶醉自顧自的在說著開心的事。
卻沒發現瑞琪一臉面無表情,有沒有在聽也並不在意,還繼續說:「你說的真的一點都沒錯,我啊...誠心誠意地跟他說,我想認識他,想跟他做朋友,也跟他說就像一般朋友一樣,輕鬆地相處...」拉拉咂咂說了一堆,忽然發現眼前人像個木頭人面無表情。
這才向她揮了揮手,說:「哈嘍..有人在家嗎?
這一揮,醒了眼前的瑞琪,瑞琪若有所思,且心不在焉地說:「噢..是你喔...
怎麼了你,心不在焉的樣子,想...男朋友了?」愷恩想逗逗瑞琪說道。
見她沒有再回話,覺得自討沒趣便說了:「團刊都出了,還有什麼心煩的事嗎?
愷恩,你覺得...戀愛...是個什麼樣子?」瑞琪看著愷恩若有心思的問道。
戀愛啊...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啊...」愷恩的嘴角都開到可以到眼角了。
本想再繼續說下去,卻發現瑞琪並沒有真正在聽,又出現沈思中,便拉了拉瑞琪的手,又拍拍她的手:「哈嘍,哈摟...有人在家嗎...
但這個舉動卻被剛好站在窗外的曾洋看見了。
本來..帶著忐忑的心再度來到瑞琪的學校,想當面說個清楚,就算...有什麼誤會,當面講講,也好過忐忑地猜來猜去,可卻沒料到會看到這般的景象。
他,一動也不動的就站在窗外。靜靜看著教室裡兩人的互動,雖然聽不清楚兩人說些什麼,但卻清楚的看到兩人親密的互動,曾洋心中...好像明白了什麼..
而在瑞琪想要對愷恩說些什麼時,卻發現窗外有人,這人...是曾洋。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他,在外面...多久了

她直盯著窗外的曾洋,不說一句。卻引來愷恩轉頭看去,愷恩突然覺得尷尬了,心裡想~這下跳到什麼河,洗個800天也乾淨不了了...
愷恩很想想出一字一句來為自己辯駁什麼,卻又怕萬一說錯了什麼,腦子裡光行動,與不行動 就又跑了800遍了...
決定...這時愷恩僵硬地起身,朝門口走去,開了門第一句:「好..好久不見..」心裡則百般痛罵自己這時的寒暄就不用了,快說重點
和曾洋對眼時,發現曾洋的眼中有火,此時愷恩很是嚴肅的對曾洋說:「不是你看到的那樣...」又接著說:「我..」想開始解釋的時候..
多久了?」曾洋壓著憤怒,壓低聲音,壓低性子說著。
愷恩又說了一次:「我說...你完全誤會了。並非你看到的那樣...我們..不是那樣的關係...」愷恩嘴巴說著,腦子裡卻一直反覆想著如何解釋這場景。
是剛開始的關係嗎?」曾洋依舊忍耐著要發作的憤怒問道。
我說了...真的不是你想的所有種種...」愷恩又強調了一遍。馬上又平淡而冷靜的說道:「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說完..心中也滿是懷疑,這樣的說法他會相信嗎...
曾洋不說話,直盯著愷恩的眼睛,似乎想從他的眼睛裡找出蛛絲馬跡的他所想的劇情,兩人就這麼對望著,沒有再說一句。
瑞琪這才緩緩走出社團教室,冷漠地看著曾洋,這個眼神,就像深入冰山那麼冷洌,令人不由打了個冷顫。
愷恩,你有事你忙去吧,我來跟他說...」瑞琪用著極平的聲量說道。
愷恩看了看瑞琪,很自悟地離去,好讓兩人好好談談...
瑞琪一眼也沒有看曾洋,只是往著前方邊走邊說:「我們...談一下..
曾洋沒回,順從的跟著瑞琪身旁,兩人便往前的校樹大道走去,就這麼默默的走了一段路,兩人都沒說半句話,直到曾洋再也忍不住的開口...
你們...交往多久了?」曾洋彷彿鼓起勇氣的一字字吐了出來。
我們...有沒有交往,難道你看不出來嗎?」瑞琪的語氣有些怒氣,這是這陣子以來的累,還有令她心煩的諸多事情。
所以...你才對我不理不睬,都是...因為他嗎?」曾洋不懂瑞琪為何生氣,他反而覺得瑞琪的生氣是因為他沒有告知突然來到發現他們的私情。
此刻,瑞琪停下了腳步,面對曾洋看著他說:「我們之間的事,從來都不是因為誰...
曾洋此時與她四目對看,兩人眼中都有熊熊怒火,只是曾洋一直耐著性子,畢竟他今天來是來求和的,卻不承想會看到這般情景,這讓曾洋很—受—傷。
你..信我嗎?」瑞琪滿是期望的這樣問著曾洋。
我...」曾洋想都沒想過這件事,突然被瑞琪問的說不出半句話,只是盯著瑞琪看。

記得曾洋曾經說過,感情,友情,他分得很清楚,可...他也是這麼想瑞琪的嗎?

瑞琪既是氣餒,又是失望,說:「你沒回應就說明了一切。」又說:「你今天會來,是來看我有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吧...
曾洋原本來的目的是來求和。
此刻因為瑞琪這樣說,反倒似乎想從瑞琪眼裡看透她,眼神裡不斷透露著懷疑,卻又不得不回應瑞琪的問話,便說:「其實...我不是...
未等曾洋把話說完,瑞琪直視著曾洋回道:「我們..到此為止..吧!
本來想要解釋的曾洋,聽到這句話改由語氣帶點憤怒的說:「你要跟我分手?」又接著說:「為了他?」此刻已經按耐不住心中怒火,眼睛幾乎要冒出火來,心中熊熊怒火也開始在胸口中燒。
瑞琪又再度抬頭望著曾洋,堅定又冷淡的說:「不為誰,為我自己。放我自己一個自由。
瑞琪又接著說道:「我累了,真的...好累..」瑞琪說完,有如心中所有的氣和委屈都宣洩出來。
無法接受瑞琪所說,又不明究理的曾洋,臉上不開心和嚴肅是從未看到過的,說:「我做錯了什麼?你要跟我分手?
瑞琪抬頭凝望著這眼前身高186cm帥氣的大男孩,此刻卻是一點兒感覺都沒有:「做錯了什麼?難道...你..不知道?」又接著語帶酸意地回道:「那麼...是我的錯..
曾洋似乎想要知道什麼答案,開始逼問說:「那..你為何都不回我訊息?哪怕..是一個字,一句話...也好...」希望聽到瑞琪能給他一個合理的答案或解釋。
我們是做錯的關係?還是...你沒看清我們之間的問題在哪?我覺得...跟你談戀愛..好累...」瑞琪卻只這樣說。
我們..哪有什麼問題?」曾洋不解道。
瑞琪嘆了一口氣,說:「我們的問題來自我們談個戀愛卻得到太多關注,你有感受到嗎?」又接著往下說:「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我...難道沒有在乎你嗎?」又往下解釋:「我是多麽在乎妳,從你答應跟我交往起,我把這件事幾乎告訴了我所有認識的人,因為在乎妳,我讓大家知道,我已經有女朋友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難道我這樣做還不夠....
面對這樣的解釋,只是讓瑞琪更加無奈,只說一句:「就這樣...
就這樣?」曾洋重複著瑞琪的話。
算了,你還是聽不懂我說的....」瑞琪放棄解釋就只這樣說道。
你說...」曾洋仍不死心,就是要知道個答案,便說:「我會聽!你說...到底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如果我有錯,我會改....
瑞琪看著誠懇的曾洋,居然...還想再給他一次機會,便說:「我說...你身邊總是那麼多女孩子,而你卻跟我說...她們..都是你的好朋友...」接著往下說:「但..我告訴你..愷恩,只是我社團的朋友,你卻認為..我們有關係,在交往..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曾洋望著她,本想說句話,而瑞琪卻沒給他說話的機會,說:「雙標...
你..總要我相信你。而你...卻不願相信我,不用等第三者,我們的感情就已經很脆弱了,經不起任何打擊...」瑞琪宣洩般地向曾洋訴說著這些日子以來的感受。
還記得你曾經要我做你的乾妹妹嗎?」瑞琪這樣問,曾洋也只得應:「有..有啊,怎麼了嗎?
你都可以把喜歡的人放在身邊當乾妹妹了,又難保有一天你不會喜歡上身邊的你這些眾多女子的其中一個,你卻用你這種心態來懷疑我,到底是誰不相信誰?誰又對不起誰?誰又...誤會誰?
瑞琪的這一番話,說得讓曾洋對不上一句話,只得站在那靜靜受,靜靜聽。
好一陣子,兩人都沒開口,最後....是瑞琪,打破沉默...
就.....到此為止吧!我們...~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