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做我女朋友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接下來的日子,愷恩和力行如同角力般的,只要有空就往瑞琪組裡跑,瑞琪本就很是尷尬,又...小組長也是看在眼裡。
在瑞琪校正的時候,小組長跑來旁邊坐下,開始跟瑞琪閒聊:「瑞琪,你那兩個好朋友今天怎麼沒看到人...
瑞琪很是專心,卻隨意回:「誰?哪個好朋友?
就常常來找你的那兩個男生啊?」小組長說道。
喔喔..你說陳愷恩和柯力行喔,他們兩個吵死了,平時愛嘴砲,很是聒噪的兩人,不在..比較安靜。」其實在瑞琪身周有很多談的來的男生。
其實我看那個高個兒應該很喜歡你...」小組長意有所指。
瑞琪認真看著稿,隨口說:「誰?...柯力行...嗎?」突然停手看著小組長。
還真沒有很正眼的看過小組長,小組長長的微碩壯,個子雖一般,五官還算立體,眼中突露出絲絲放電,讓瑞琪有點不知所措,小組長是T大高材生,聽組員說已有很多斜槓,會來參加也是半指導半學習狀態,瑞琪跟梁祐辰(小組長)鮮少有互動,僅交代工作事項,大多時間,都是那兩個很吵的男生霸佔時間。
很難有這樣,兩人閒聊的機會,祐辰說道:「柯力行是比較高那個還是...」確認中。
瑞琪回道:「是啊,....啊他不可能啦..」又補了一句:「我也不可能...跟他。
祐辰突然開聊起來,問:「怎麼說?我看你們有說有笑,一度以為他是你男朋友,只是後來,另外一個也常來找你,又看了下你們的互動,心想,應該總有一個是你男朋友..
喔...不是拉!他們都不是...」瑞琪簡單的解釋道。
祐辰若有所思地應道:「喔...是這樣啊!
而在看稿的瑞琪也不想解釋太多,一是...她跟祐辰也沒有很熟,沒必要解釋,二是...她覺得不太需要解釋,不過就相處8天7夜,很多時候..瑞琪都不太會對不太熟的人講很多自己的事。
此時走來一位很高挑的女子,她問祐辰:「組長,你可以來幫我看一下,我這排版的如何,我想...換個比較不一樣的排版方式。」祐辰則起身過去忙了。
身為小組長,總會多少跟組員些許互動,也比較好做事,都過了兩天了,編輯工作事務繁忙,但因為組員都是來自各大專院校,互動有時也可以建立一些資源流通,祐辰,本就比較沈穩,跟愷恩和力行有所不同,再說了...開學後就是大四生,總也比較沉熟穩重。
在祐辰的眼中,都這麼看瑞琪了,更何況一般只看表面的人,更是不知如何看瑞琪的了。有時,女生在男生堆中,並非桃花旺,而是少了許多扭捏,聊天也比較直爽,還有話題也剛好相投,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
晚上吃飯的時候,就有個女生來到瑞琪身旁,客氣地問:「痾...我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吃飯吃到一半的瑞琪,抬頭望著那女生:「喔...什麼事?
那個...常跟你聊天比較矮的那個男生...」那女生吞吞吐吐地問道。
瑞琪停下碗筷,一時想不到,問:「比較矮....?」腦中不斷冒出比較矮的男生是誰。
瑞琪突然想到了,眼睛一亮,說:「喔...你說的是陳愷恩嗎?
原來他叫陳愷恩...」女孩又問:「我想問...他有女朋友嗎?
瑞琪正想回答時,殊不知陳愷恩何時來到她身後,直接回答:「有,...」還兩手搭在瑞琪肩上,說:「她是我女朋友...
女孩很是失望又是知趣,便說:「這樣啊...好..」便離開了。
當陳愷恩講的這句話時,還在旁吃飯的,包括祐辰,都聽見了....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瑞琪趕緊扭動身子,甩開愷恩搭在肩上的手,說:「你發什麼神經?幹嘛亂認女朋友?
愷恩很是無奈地坐了下來,有一種求幫忙,拜託的眼神,說:「你就....幫幫我吧!
什麼鬼?」瑞琪有點莫名。
我快被這些女生煩死了,他們不知為何,前後來問我,要不要交往看看,答應也不是,拒絕也不是。拒絕,顯得我太無情,答應...我又不喜歡..我喜歡...自己找的...」愷恩解釋希望瑞琪站在他這邊。
講什麼幹話,你的無奈...也不能賴在我身上,你沒有別人可以賴了嗎?」瑞琪趕緊的吃著剩下的飯菜邊一臉不爽的說道。
沒有。」愷恩斬釘截鐵地回。
瑞琪端著碗看著他,有種無言且無奈,又邊繼續吃著飯說:「啊是沒有朋友喔...
沒有了,剩你一個...」愷恩又再次強調。
去...」瑞琪對愷恩這種回話很不以為然,又說:「你可別忘了,我對你還有救命之恩,你這樣對待恩人,破壞他的名譽,影響她的身價,你這樣做就對了嗎?
我說了要以身相許,是你不接受的...」愷恩回得十分無辜。
少在那邊...」瑞琪又鄙視的看著他說:「誒....離我遠點,萬一有人喜歡我,你靠這麼近,我會沒有身價的..去旁邊...」邊用手肘將他揣邊邊。
就讓他們認為我們是一對,有什麼不好,我省的拒絕別人,也不會不好意思...」又補了句:「而且...我們可以假裝交往啊..
瑞琪邊扒飯邊用眼神瞪他,將飯吞下後,說:「誰要跟你...假裝交往..」吃完放下碗筷,便起身想走。
愷恩也跟著起身,跟在瑞琪的旁邊,邊說道:「就這幾天嘛...
瑞琪覺得十分煩,嘟嚷著:「不要...不要..」腳步加快的走著,想要跟愷恩拉開距離。
其實..看在外人眼裡,瑞琪跟愷恩很像一對打鬧的小情侶,有些八卦,就是這樣傳開了.....
之後這幾天,瑞琪在某些人眼光裡,就是有點被異樣看待。雖然瑞琪非高敏人,但對周遭有些眼光,也不是沒感覺,更令人生氣的是,陳愷恩更是一副男朋友之姿的,閃亮亮出現在眾人眼前,這令柯力行有點不開心。
柯力行又來瑞琪組閒聊,覺得今天的氛圍很是不對勁,找了張椅子,坐在瑞琪身邊,但瑞琪連理都不理,這讓力行覺得怪,試探地問著瑞琪的口風,說:「汪瑞琪...你今天是不是有事?」看來這個柯力行還在狀況外。
瑞琪就像之前一樣,忙著手上工作,完全不搭理他。
這讓他很受傷,便又問:「我有得罪你嗎?還是...我這幾天做錯什麼嗎?
離我遠一點就好...拜託了。」瑞琪極度冷淡的說道。
怎麼了?瑞琪不曾這樣對他。
柯力行幾乎是趴在桌上,祈望瑞琪看他一眼,可...瑞琪就是不看他,這又讓他更孤獨,說道:「是我...做錯什麼嗎?
瑞琪是不該把氣出在柯力行身上,但瑞琪說話還是充滿刺的感覺,說:「就說了,我很忙,你也去忙你的,不要時不時跑來我這,我很困擾...
柯力行完全不知道哪裡惹到瑞琪,而又從瑞琪嘴裡得不到答案。本來很是開心的來找瑞琪聊天,想說昨天一天都沒來找,想跟瑞琪說說話,沒料,吃到閉門羹,起身的同時,被瑞琪同組的組員,點了一下肩,示意他到旁邊說話....
你昨天沒來,所以不知道...跟你一樣時常來的那個男生,昨天對一個女生說瑞琪是他女朋友,然後...就這樣了...」那個組員這樣跟柯力行說。
沒說還好,這一說..柯力行變憤憤離開。他一路走到第3組,一把拉起了陳愷恩,準備要揍他,愷恩身旁的組員很是迅速的趕緊把他們拉開...
你說...你跟汪瑞琪說什麼?」柯力行這火爆個性的對著陳愷恩大叫。
這躁動引起了旁人的注意,陳愷恩整一整自己的衣服,很不以為然的對力行說:「我跟他說什麼,幹嘛跟你報告,你是什麼人...
聽到這話,柯力行火就上來了,一直要往前衝,剛拉著他的人,多了幾個拉他的,力行很是高大,不多幾個人拉,還真是拉不住。而陳愷恩一副無要無緊的樣子,順手拍拍順順自己的衣服,很是不以為然的說:「我們...是來參加文刊菁英活動,怎會有你這種粗莽的人來參加...這有辱活動宗旨....
愷恩本就不喜歡柯力行,看他這般樣子更是不屑一顧。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柯力行像隻暴衝的獅子,他掙扎叫道:「你們...別拉我..讓我好好揍他一頓...
陳愷恩也很嘴的回:「你...憑什麼要揍我一頓?
柯力行用力甩開眾人拉扯,說:「放手..」又嗆他:「那好啊..你幹嘛說汪瑞琪是你女朋友,她才沒有答應做你女朋友,你算哪根蔥?
一干人等,看戲的一堆,完成一圈,惹得指導員都來調節。有個跟柯力行同組的,趕緊的去找瑞琪,說兩人正在為她準備大打出手,讓瑞琪不得不放下手上工作,趕忙跑來,擠進看戲的圈子裡,看見兩人正在對峙中....~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3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