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流群象:老總的黃金時代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今晚活動是不是取消呀?」副總向老總請示。
「你決定得啦。不過公司大門照開。」老總望望副總,望望我。
「好。那我去買飯。照舊乾炒牛河?」我問。
「都得。有炒飯幫我轉。」老總說:「小心啲喎,有咩事打電話返嚟。」
我擱下一句六點前回來,不帶雨傘,兩手空空,沿着電車路向銅鑼灣方向走。不知不覺九月下旬,往前推一個半月,周末的港島區食肆幾乎三點後關門。一個多月,大家似乎習慣了,食肆照常,或通常七點、八點做完晚巿,提早關門。
七月之後公司假日值班固定是我和副總。非常時期,每天局勢變化很大,公司需要一位具決策權的同事宣佈當日活動是否繼續。決定後我電郵及打電話通知參加者。決策者就是副總囉,找第二位同事上班不如他直接現場控制。街上這麼危險,全職同事中招保險賠很多,兼職就沒問題,所以我過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Houseless / 移居者的他鄉紀實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185內容數
在點與線之間建立幸福的平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