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踏上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決定出去旅行,就別怕遇到一些困難和挑戰。就像生活一樣,旅行也會有風雨,但這些風雨讓你的旅程更加有趣和難忘。
當風雨來襲時,你可以選擇退縮,或者勇敢面對它們。如果你選擇面對,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在風暴中,你可能會迷路或者遇到問題,但正是這些困難讓你學會如何應對和解決問題。
旅行中的風雨也是一種考驗。它讓你看到事物的不同面向,讓你體驗到真正的挑戰和奇遇。而當你終於走過那些風雨,抵達目的地時,那種成就感和喜悅是無法言喻的。
所以,如果你決定旅行,就別怕風雨兼程。勇敢地面對挑戰,享受旅行中的每個瞬間。不要害怕迷路或者遇到問題,因為這正是旅行的魅力所在。相信我,當你回顧旅途的時候,那些風雨也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保持好奇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在等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掉玻璃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元閱讀培養多元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滿意現在的狀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以往總是不夠自信的我,透過改變 2 個講話習慣有感提升自信心練習改變自己的「語言表達習慣」 一個人會講甚麼話其實是反應他的內心狀況 所以如果能從重塑講話方式出發 久而久之心理的狀態也會跟著改變喔!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6-01
勇敢的標籤——《陪伴,讓痛苦變得可以承受》活動側記3月2日午後,台北細雨,一場名為《陪伴,讓痛苦變得可以承受》的分享活動,我一邊擔心著雨天可能影響參與人數,一邊看著參與者一個個走進社區家庭資源中心,坐滿了座位。我認出講者文國士並招呼他入座,意識到,揭露自己的生命故事作為公開分享,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這一刻起,這活動就成為了一次去汙名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3-15
勇敢的探險者 The intrepid explorer Jane從前,在一個古雅的小鎮裡,住著一個叫做珍的年輕女孩。珍以她的冒險精神和對探索周圍世界的熱愛而聞名。她擁有一顆好奇的心和對知識的渴望。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珍在閣樓上發現了一本古老而神秘的書。這本書裡充滿了神秘的符號和奇異的圖畫。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2-01
經過聽覺減敏的我,音感有提升在這兩天的抓音,見到我的音感提升。 因此,我在想,目前來說,有機會練琴,就可以自配和弦。 只要有學過樂器,自閉症者能有一片天 對我而言,自閉症者的感官常見的聽覺過敏,只要有學過樂器,就有得到平台的機會。 我想,除了在慈惠日間的義工訓練賺的義工獎勵金,要是說,抓音的部分,能自我娛樂,也說的過去
avatar
宋雲燕
2023-08-04
性能力提升有感的一些訓練思路健身三大項:臥推、硬舉、深蹲。 除了臥推外,還是更建議練深蹲,反正就是要練腿。 練腿可以有效刺激並提高睪固酮的分泌,對於性慾、持有度、硬度等等都能有效提高,甚而我年輕時還沒現在續航力這麼高,真的拜重訓所賜。 至少讓她不要上某論壇發文說約到了陽痿雷炮。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6-25
|勇敢的撥出電話|「經理,我電話打不出去…怕讓朋友感到反感。」 前幾天要新人約訪,新人主動提出這個疑問。 我相信這是絕大部分新進人員,都會共同面臨到的一個問題,所以便跟新人提出了我的解決方案。 但是這通電話打不出去,也代表著我們無法完成工作量,自然無法擁有收入,將會面臨到經濟上的問題,便會離開這個行業。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2-04-21
勇敢的烏克蘭正在為世人,浴血示範!堡壘要從內部破,普丁點起的惡火恐怕要等內部自爆才會熄滅了。 在克里姆林宮的巨大長桌上,普丁與眾親信隔著老遠開會,這畫面很詭異,不知到底是誰在怕誰?這是在共謀大計或是聽從訓示?想像那是幾個只會點頭的玩偶,提心吊膽的不只是自己的權位,更是那被無形繩索纏著的項上人頭。 烏克蘭,為自由撐住!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2-03-05
勇敢的追求愛情吧!追求就是一場冒險!(詠嘆詩人)如果你的愛只是對著空杯探求, 你的愛只對著詩詞探詠, 那麼無異於緣木求魚, 一個獨守空閨的女人, 不去追求旅行探險, 怎麼遇見印第安那瓊斯, 一個詩人不去那義大利、希臘、巴黎去那裏仰望探索, 如何遇見那多情的女子, 人生不是一場彈珠檯遊戲只在座前打彈珠, 期待當機的那一刻, 創造那屬於自己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2-11
勇敢的愛哭兔愛哭兔不但愛哭還非常非常膽小, 任何事情都可以觸動她敏感的淚腺,但無論在哪種情況下即使哭得再傷心, 愛哭兔還是會哭著克服所有害怕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方奇人
2021-11-26
勇敢的為神活下去就是榮耀神……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詩篇2:12b) 就以目前的結果來說,確實,投靠上帝的人有福了!但是有時候我覺得,我在投靠祂的時候,發病的痛苦不會立刻就結束。 那彷彿折磨心靈的感覺好似在撕裂我所有對神的認識,甚至有時候會讓我按照聖經對神的認識,都被扭曲了。所以有時候我很害怕投靠神,因為有時候我感到被神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