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在街角用餐的大家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早餐$19歐
來一位女士坐在一個四人座位,點餐完畢,來了一位老阿嬤邊走邊看書,一屁股坐在這女士旁的位置上。

我以為她們是認識的,女士餐點來了,她默默的把自己的東西及餐點移動到隔壁桌,老阿嬤依然投入在書本中。
她們
桌上擺了個人份蛋糕及蠟燭,難不成他們要在這兒慶生,我正在吃早餐,他們只是簡單的拿蛋糕拍拍照,就坐下吃早餐了。
左邊女孩手拿著蛋糕
走過來三位外國人(嗯?我才是外國人),一位拿照相機,看起來是來街拍,另兩位是他的客人,點了餐點也順便看了稍早拍的照片。
這樣的工作也不錯!
我呢?吃完早餐,接著完成每日功課-寫心經,默寫過程分心了,寫錯了一個字,這次算發現得早,有時寫完一整行才發現漏寫一大段...
我要持續108天的作業
坐太久,加點了一杯紅茶$5.4歐。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