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可思議又好笑的早晨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7(三)
哈哈哈!
你們有沒有什麼時候覺得超丟人甚至覺得怎麼會這樣子呢?
因為怕塞車,我都會很早出門,常常在沒塞車的情形下,在時間允許下,我會提前好幾站下車,然後慢慢健走到公司,早上有個空檔可以運動也不錯。
然而,今天我還在車上時,就想說好吧,來去早餐店買個早餐好了,那間早餐店永遠都不少人,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的那種古早味早餐,所以下了車後,就一如往常的走著看著聽著音樂,很開心的往早餐店的路線前進。
果不其然,早餐店很多人,我正準備拿三明治時,店員剛好走過來要把做好的三明治擺上架子,我手縮了一下,想說讓店員可以先擺好,這時,店員就抬起頭和我說:「你先拿,沒關係!」我就開心的回著:「謝謝!」接下來另一個店員就問我說:「要飲料嗎?」「熱咖啡,謝謝!」我回應著。
之後,我就站在旁邊等早餐,再加上旁邊一堆人都在等,所以店員會不停的叫喊:「那位先生你的,這位小姐,你的,要什麼呢?火腿蛋………」反正就是一團亂,就在這時,我聽到店員說:「小姐,你的早餐。」就那麼剛好,那位小姐就站在我左手邊,我為了閃避她伸手往前拿早餐,我就往右走了一小步,對,我只走小小的一步,沒留恴在旁邊有位中年婦人,然後包包就撞到那位中年婦人,我當下有點想像不到,想像不到的是,她整個人往右倒,我當下以最快速度說:「對不起!不好意思。」那位婦人就默默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很冷的說:「沒關係!」我知道撞到人當然要先道歉,只是我就往右一小步,包包確實撞到了她,但不至於整個人往右倒,還好我即時抓住了她,不要問我大家有沒有看到,答案是有,全部人都呆住看著我,或許是因為婦人冷漠的眼神再加上口氣,大家應該都替我捏了一把冷汗,當下覺得丟臉,但婦人和我說完沒關係後,我也沒多想,在走往公司時,我邊走邊想,這一連串的事也接得太順了吧,怎麼會都沒停,然後我不是才往旁邊走一小步居然可以把婦人撞到往右倒,我的力氣有大成這樣子,有夠不可思議的。
還好,早餐店走到公司至少還要20-25分左右,我就一路一直笑不停,還好我戴著口罩,不然我應該會笑到臉歪掉。
笑,笑翻了!
我的日記又多了一筆,那不可思議又好笑的早晨。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