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57 投其所好,能與不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和動之間在乎什麼就會變成什麼?完全存乎一念,沒有這一念就不是人。人好動存乎於他有動的可能,人好靜道理也是一樣的。過多的動後會要靜,過多的靜後要動。一靜一動就是我們世界的心跳之聲,太陽出來動的開始,月亮出來靜的開始。投其所好,沒有能與不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工作與家庭,能不能是個複選題?心情很複雜,也很無力。本期望在育嬰假復職後,在職場上能夠有所展現,也很驚喜地馬上就獲得職務轉調的「口頭」通知,當下我也很積極地表示意願。前提是:必須讓我準時上下班時間接送孩子。 可想而知,沒有然後了。 在與主管面談後,說不沮喪是騙人的,腦中不斷思考主管話中意思,在這間公司將近十年,從對未來充滿願
    avatar
    531
    2024-01-25
    劉宇寧你能不能偶而離開一下我的腦袋Like what I said,我因為安樂傳重新認識了劉宇寧,雖然早在長歌行的時候知道這號人物,但沒有過多的關心,直到洛銘希淒淒慘慘孤孤單單的下線,我哭得亂七八糟的,就知道完蛋了,又來,劉宇寧113公分的長腿把我踹進坑了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9-11
    A醇不能跟什麼一起用?能與酸類產品一起用嗎?大多數人在使用A醇時,最擔心的問題是對肌膚可能造成的刺激,但還是要看膚質,油性肌膚通常具有較強的耐受力,可以同時使用A醇、水楊酸和果酸,然而,看不見毛孔的乾性肌膚可能會對A醇產生刺痛感,不過很多時候,問題並不出自A醇,而是產品配方裡,含有其他刺激性的成分。 A醇新手怎麼用? 對於有些剛開始使用A
    Thumbnail
    avatar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莊盈彥醫師
    2023-09-05
    能不能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 :思考與獨處 你的生活是否被待辦事項或所有行程排滿滿? 你有意識到或者還沒意識的這個問題呢? 有刻意覺察並且改變嗎? / 這是從《思考馬達》裡學習到的提問, 也是我今天對自己的提問,順道問問大家:) 我其實有覺察到生活被行程和待辦事項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8-26
    少數服從多數?投票的能與不能?有一個國小女生跟她的好朋友們有一個line群組,某位同學號招了一個投票,投票題目為:如果多數人贊成的話,那麼芊芊要錄一個唱歌跳舞的影片給我們看。總共有N個人,結果贊成的人數為N-1,芊芊沒有投票。她在想,這樣的投票是這樣合理嗎?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4-2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對精神藥物的合理期待——談精神藥物的能與不能(從憂鬱症談起)自從專線開線以來,一直陸續有精障者家屬來電,詢問說為什麼藥物對自己的小孩或是手足沒有效果?關於這個問題並沒有簡單的標準答案,更何況精神疾病的樣態變化萬千,很難一言以蔽之。這篇文從憂鬱症和強迫症的角度切入,希望提供一些方向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28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