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開牌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很多想說的,但今天就先只說結論。
二十歲忙到筋疲力竭的時候,我只是默默地一個人回家,推拒所有的好意和嬉鬧。走在深夜的街道,那時我又累又寂寞。
三十四歲,我已經很少讓自己忙到這樣的程度,因為明白事物存在的邊際效益,硬幹不是最佳解,必須把所有的資源做有效的運用。懂得向重要的人私下邀功,把舞台留給別人的同時,也是讓自己不成為別人眼紅的箭靶。如果老闆慧眼獨具,我希望他能明白,他心中期盼的平衡,也是我的期盼。
零和遊戲始終不是我的信仰,但不代表我玩不起。我想我已經向自己證明了這一點。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算滿意,就等一個月後的開牌結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