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美好的結果】-引領美好結果的魔法秘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21天的感恩主題【Day21美好的結果】-引領美好結果的魔法秘訣

一、 透過感恩預期美好的結果

我們都希望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豐碩的成果,因此我們在執行一件事之前要先付出感謝,讓感恩的魔法確保我們所要的美好結果。
例如,你可以感謝工作會議帶來美好的結果、你順利通過考試、面試後獲得錄取通知、原本擔心的身體狀況,在做完健康檢查後結果是正常的,或是感恩這趟規劃很久的海外自助旅行,順利開心地完成,全家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二、 感恩不好的事卻帶來美好的結果

你有沒有曾經錯過一班公車,但後來卻感恩沒搭上那台公車呢?我曾經錯過一班剛從我面前駛離的公車,正懊惱我怎沒早點出門,但沒多久另一班公車就來了,我上車沒多久後,看到前面那台我錯過的公車突然在路上拋錨,以至於無法行駛,乘客都須下車搭另一班車,這時我心中的感想是,感恩我錯過前面那班公車,而且宇宙讓我馬上又搭到這一班公車了,感恩不好的事但卻能帶給我美好的結果,感恩宇宙的美好安排。有這個例子後,當我在面臨錯失、失敗、或沒能得到期望的事時,我就心想,宇宙一定另有安排,他會讓我避開所有對我不利的事物和情況,並且我會感恩當下的美好。

三、 今天的感恩練習重點:

利用想法與感覺來吸引你要的結果
  1. 在今天一早選出你希望得到美好結果的3個項目
  2. 寫下你想要得到美好結果的這3個項目,在寫的時候用感恩的魔力,就好像這件事情已經完成了一樣寫下【感謝_____帶來美好的結果】
  3. 你也可以選出3件你沒預料會發生的事,然後對這件事你所產生的美好結果表示感恩,並寫下【感恩_____帶來的美好結果】
  4. 早上進行【數算你的恩典】+【美好的结果】,晚上進行【魔法石】的感恩練習。

四、 結語

我們必須學習透過感恩,去看待每一件事情帶給我們的恩典,即使是一件突發狀況或未預期的事,但你要相信,宇宙會有它最好的安排,所以我們要在當下先感恩,那麼,美好的結果就會發生。
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請按愛心及收藏,讓你之後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練習及重溫魔法的力量。歡迎點入Youtube 【Eva療心事】的「Day21美好的結果」,請記得訂閱和分享,並留言分享感恩的練習為你帶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