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久違了,約會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回家直接倒頭就睡的瑞琪,就這樣睡了2天2夜,媽媽在客廳跟爸爸抱怨的說:「說說你女兒吧...」又開始叨念:「有哪個活動這麼累,回家後睡了兩天兩夜,這種團,下次不要再讓他去了...
爸爸看著書,不語。媽媽又繼續叨念:「我說你...像這種沒有未來的什麼活動,就不要答應她參加,女孩子本就該畢業後準備嫁人,不然就繼續深造,再不...就找份相關的工作,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去學學家事還是考些證照....
爸爸被媽媽唸煩了,隨口說道:「好了..不要在唸了,你不也不會煮菜,你又教過女兒什麼了,就隨她去吧,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別管她了...
媽媽很不以為然,對爸爸說的話,很是生氣,說:「什麼隨他,那以後要是嫁不出去,你要養她一輩子嗎?
那你說..你那些姐妹們的孩子,不是個個不合就鬧著要離婚,難道就比較好?好了好了...不要再說了..」爸爸不想再聽媽媽嘮叨,便隨口搪塞過去。
房間裡,瑞琪真是累壞了,也睡死了,根本聽不見震動的聲音,畢竟...她的戀愛可是沒有公開的,雖然這麼大,但,父母總認為孩子還小,功課都顧不上了,再談戀愛,不可...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琪,你回來了嗎?怎麼沒有打給我?我22號剛好放假,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琪,你在家嗎?
琪,你有空了嗎?
琪,我們好久沒見了,我只有22號有空,要不要出來?
琪,.....
我想你了....
一連睡了4天,待瑞琪突然醒來,坐在床上,還在回魂中....
拿起了手機正要看看,媽媽卻在此刻走進來,劈頭就叨念:「大小姐...你醒來拉...」說著說著,便來到了瑞琪的床邊坐下。
又開口要唸:「你這參加什麼活動,什麼救國團?看看你...一回家倒頭就睡,在那邊是沒給你睡覺嗎?你這...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哪有人像你這樣,日夜顛倒....
瑞琪很想看手機裡頭的訊息,但又怕媽媽干涉,便只能靜靜聽他唸叨,媽媽又開始念叨:「你都沒什麼計畫嗎?我想要....
媽,我尿急...」緊抓著手機往房門外奔。
這孩子,我說你...每次要跟你講正經事你就跑....」不顧媽媽的叨念,再讓媽媽唸下去,還不如去睡覺。
躲在廁所邊上廁所,邊看訊息,哇~不得了,曾洋留了這麼多訊息,此刻不方便打電話,便開始回訊息...
抱歉,曾洋,我睡死了,一連睡了4天,醒來才看到你的訊息....
又認真看了訊息一下,22號...今天是幾號?啊~~~

今天22號

這又趕緊的回了訊息....
曾洋,你在哪?
曾洋,我在家....你看到訊息不要打給我,回我即可...
曾洋,對不起...
曾洋,你在忙嗎?
又過了半小時,終於....
琪...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嗎?現在...
瑞琪趕緊撥了電話給曾洋~曾洋,對不起...(一通便連忙道歉)
曾洋則回道~我待會就到你家了,我在路上了...
瑞琪趕緊的回~你要來?我...我還沒想好怎麼出門...
曾洋很直接了當回~我去你家按門鈴,讓你爸媽同意我帶你出去啊,有什麼難?(曾洋做事總自認光明正大,不喜偷偷摸摸遮遮掩掩)
瑞琪很是緊張~妳要跟我爸媽說?不妥不妥..(又)我想一下....
曾洋此時卻說~我...已在你家樓下門口..
瑞琪幾乎要大叫~什....什麼?等..等等,你,就在樓下等我,不准按門鈴喔,我警告你..
“怦”的一聲,從廁所到房門,趕緊換上可以看的衣服,又急忙在梳妝台前隨意地整理一番,手機,錢包,鑰匙,還有....什麼....一陣慌亂中的,瑞琪急急忙忙衝到門口,只丟下一句:「爸媽,我忘了今天有急事,出門了...」媽媽從房間衝出來,卻已經看不到瑞琪蹤影。
瑞琪....」媽媽還是試探性地叫叫看。
這...像個女孩嗎?到底都在忙什麼?」媽媽對著空氣叨念著。
橫衝直撞的瑞琪,讓站在樓下等的曾洋看她這樣,不由笑了出來「噗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瑞琪看見又是精心打扮的曾洋,不免對自己今日潦草很是介意,在曾洋面前停下來,不再往前...
曾洋見瑞琪停下腳步,不由說道:「走啊,怎麼停下來...
瑞琪有些不開心,說:「你都沒有讓我有時間打扮...
曾洋上前牽起她的手,說:「我是跟你約會,又不是跟你的妝約會,有什麼關係...
瑞琪則甩開他的手,說:「就是會說好聽話,怎麼你幹嘛精心打扮,分明是要讓我難看...
見瑞琪耍起小脾氣,覺得很是開心,半哄半騙的說:「好好好...是我錯,走,我們去處理一下...」又再度牽起瑞琪的手,拉她上車,駛往目的地。
來到一家很是華麗的沙龍店,曾洋滿是自信的說:「走,我們進去...
瑞琪被牽著邊走邊問:「來這幹嘛?
曾洋神秘的說:「等等你就知道...
這時,有一個時髦的男人出現了,曾洋上前打招呼說:「Peter,麻煩你...」又說:「讓她有她原來的特色..
Peter拍拍曾洋的肩,說:「我懂,....讓我來。
曾洋便到後面位置坐下,小助理此刻送著飲料給曾洋和瑞琪,對於瑞琪,她長這麼大只有去美髮院,卻沒來過這般華麗的沙龍店,忍不住多瞧了瞧,Peter坐在設計師椅,撫著她的頭髮,讓瑞琪微顫了一下,Peter邊動作邊說:「放輕鬆...,不要亂動,我會讓你漂漂亮亮的出這個大門...
花了15分鐘,Peter已經俐落地把髮妝給弄好了,卻又來了一個超時尚的美女,她一個調整椅子,又嚇了瑞琪一跳,女子說:「唷..看來你沒坐過這樣的椅子,放輕鬆,我會幫你畫得美美的,你可以閉眼睛,我叫你張開你再張開,如果你緊張的話...
莫名的被曾洋帶來這裡,很多很多不曾見過的情景,比如說裡面的客人,無不是打扮時尚,個個都是美女帥哥就罷了,這裡都沒有醜人嗎?這裡...看不到一個拉遢之人,還一個比一個漂亮,英俊,太酷了...
時間飛快,一下又把椅子扶正,女子說道:「妹妹,好囉..現在可以開開心心去約會囉...
此時曾洋也走向前,再次將瑞琪牽起,拉著他往外走,瑞琪緊張的問道:「還...還沒付錢..
曾洋牽著她走出沙龍,邊說道:「早...付完了。
瑞琪趕忙翻自己的包包,邊說:「多少?我給你...
曾洋不讓他翻包包,便說:「別急,待會有得你付的了...
為了讓瑞琪上下搭配協調,曾洋帶她去了一家服飾店,雖然平價,但款式非常多,一進去,曾洋就先打招呼道:「我是方沛瀅(蕊咪)介紹來的...
店員大姊姊聽了便上前迎客,說:「歡迎歡迎,我聽方小姐說了...」又轉頭看了看瑞琪,打量了一下,說:「是...這位小姐吧!來...你先過來這邊坐,我去拿幾套衣服讓你試試...
瑞琪還沒來得及說話,曾洋便拉著她坐到一旁沙發坐下,說:「先等著...
瑞琪低聲對曾洋說道:「你今天是怎麼了?又是幫我打扮,現在又帶我來買衣服,你把我們的約會搞得像偶像劇一樣....
是嗎?....那你有喜歡嗎?」又是這曾洋式的笑容,那迷人班放電的笑容。
我是灰姑娘嗎?」瑞琪不解地問道。
曾洋還若有其事地看著她,打量了一下,說:「不像..
瑞琪嘟著嘴巴,不開心的說:「那...我像什麼?
曾洋很自然地摟著她,說:「像...我的女朋友呀!
又來了,瑞琪很不客氣地指責道:「你知道你可怕在哪裡嗎?
什麼?」曾洋對瑞琪說得很是不明白。
你...最可怕的就是這張會說好聽話的嘴...」又接著說:「就不能說些平易近人的話嗎?你說的...所有都很美好,令人很容易陷入迷惑...」瑞琪雖然慢熱了一點,但終究抵擋不住這般像海浪的情話。
曾洋正想說些什麼時,店員大姊姊拿了滿手的衣服,一一掛在一個空的長掛架上,吊好後推著往試衣間走著,邊說:「妹妹,走,我們去試衣間。
曾洋推著她起身,說:「快去,我在這等你...
雖然很是心不甘情不願,但不知怎麼的卻是很順從的去試衣服,店員大姊姊先拿了一套給瑞琪試,瑞琪臉上有著淡妝,雖然...很淡很淡,但瑞琪還是很小心地穿脫衣服,走了出來後,店員大姊姊向外面的曾洋叫道:「妹妹穿好了喔...你要看一下嗎?
又轉頭問了瑞琪:「妹妹,這種感覺的穿搭,你有喜歡嗎?
曾洋走到一根柱子旁,倚著柱子兩手交叉在胸,這個角度看著瑞琪,瑞琪也看著他,曾洋沒說話,瑞琪反倒問了:「怎樣?...好看嗎?」說完,自己也在鏡子轉轉,看看...
店員大姊姊問:「怎樣?有喜歡嗎?
興許是沒有常穿這樣的服飾,覺得太淑女了,瑞琪便搖搖頭,說著:「換一套吧!」曾洋依舊沒有說話。
接連換了2~3套,瑞琪都萬分的不自在,到第6套.....
店員大姊姊說話了:「妹妹..你是不是很少穿這樣的衣服...」瑞琪看著她,點了點頭。
店員大姊姊馬上一個反應,說:「你...等我一下..
很快地又拿了件極賦有造型的上衣,又給了她一件短褲裙,瑞琪接過後,又進了試衣間。~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3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