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了活動。
原本以為去了現場、跟朋友互動便能找回遺失的拼圖,殊不知曾經可以拼上的拼圖如今也拼不上了。我引以為傲、如此珍視著的——身為sub能感知到的一切,通通消失無蹤。
脖頸被箝制、被捶腹部、被踩著下腹甚至是被踩著臉的時候都不會感到酥麻以及之前的興奮感及滿足,我好害怕好害怕。
萬一那些回不來了怎麼辦?我還會是我嗎?我還有價值嗎?曾經感受過那全身細胞都在回應著對方的興奮、滿足感的我不可能再回去變成香草,喝到了佳釀便會再也喝不了劣酒,少了曾經擁有的那些我知道自己現在並不完整。
想不到曾經很害怕慾望、覺得慾望太多的我也有如今什麼都感覺不到的這天,我真的覺得好害怕也好想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少女失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短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營收】台積電供應鏈2024年5月份營收概況本文整理了台積電供應鏈相關公司2024年5月營收資訊,並重點標示股本小於10億、營收成長或衰退20%以上及可轉債被轉換成股票後的餘額低於30%等提醒,為投資人提供了重要的投資參考資訊。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6-20
    【營收】輝達nVIDIA供應鏈2024年5月份營收概況6/4 臺北國際電腦展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首度將合作的42家供應鏈公開,強化了供應鏈的合作關係,展現出未來AI相關概念的趨勢成長性。本篇文章為相關概念股的2024年5月營收概況及可轉債發行概況,提供投資朋友excel檔研究。其中包括輝達供應鏈相關公司名單、NVIDIA供應鏈營收動能和可轉債競拍整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6-20
    移動的(斷裂拼接的)詩  回去之時,我們沒有明顯的鄉音、也不留鬢毛。不知該喜還是該悲的事情是,村口沒有兒童在那裡笑問。兒童在補習、兒童被教育不能和陌生人說話。於是不用惶恐地說:不要問我從哪裡來。要找杜康的話,沒人會告訴你他在都更過後的杏花村。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9
    宜蘭咖啡廳推薦|美美子みみこ日系少女絕對失心瘋的羅東咖啡廳 今天到訪「美美子みみこ」羅東文化工場店,旁邊就是停車場,可以「無痛」放鬆心情不阿雜。 ▲整間店挑高設計,配上日系感裝潢,要拍好幾張照才捨得進去。(對~趁機放閃) 整間店處處是細節,洋溢著輕鬆溫暖的氛圍。店員統一專著荷葉邊的黃色圍裙,書櫃中有許多日本文學書籍,牆上有宜蘭在地印花牌本島舍的布
    Thumbnail
    avatar
    珮珮旅行中
    2024-06-19
    【遺憾】08. 安思翰  「所以妳就這麼過來了?」安思翰冷冷的目光掃了過來,害我全身一陣發麻。   工作室就在樓下沒錯,室內還在裝潢中,看起來非常凌亂。   「對啊。」我點頭。   「不用妳幫忙,妳回去。」他毫不猶豫,也不多看我一眼,立刻下了逐客令。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儀式  歐巴桑在鹿舔食完掌心的鹿仙貝後退後半步,雙手貼在腿前,緩緩鞠躬,直到頭頂正對縮著脖子、一動也不動的雌鹿。禮後,鹿像是有點困惑,也模仿起人類的動作,一頓一頓點著腦袋。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奈良的
    avatar
    反枕
    2019-03-13
    遺落在「故鄉」的那首歌在北國一家神祕的音樂盒店,有一種特製音樂盒,只要打開,就會召喚出每個人無心遺落的回憶......。 如果每個有心事的人,心裡都藏著一個音樂盒,你是否好奇,在你心裡無聲撥放的樂曲,會是哪一首?
    Thumbnail
    avatar
    采實文化
    2019-03-11
    宜蘭.怡然之旅申請高中自學的姊姊,除了參加台南青少年哲學課共學,以及日文家教課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網路上看動漫、聊動漫、追動漫⋯爸媽雖然很擔心地一再說教,她還是用沈默代替抗議地堅持著自己的堅持,爸媽更加的生氣,親子關係因此搞得很僵。
    Thumbnail
    avatar
    王翠儷
    2018-12-05
    移動國土-外傘頂洲移動的國土--外傘頂洲 找尋海盜的寶藏
    Thumbnail
    avatar
    陳俊文
    2018-10-22
    遺照一開始我認不出這個人,後來我才想到有可能是她。我叫她的名字,她沒有聽見,我又叫了一次,這次她聽見了,但沒有找到我,我立刻從背包裡拿出單眼相機,舉起來,調好焦距,然後我叫了她的暱稱,只有我會這麼叫她,這次她一抬頭就直接看進我的鏡頭。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