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藝圈的MeToo越演越烈,其實好像是從政治圈開始的,還是其實好像在那之前王x紅或時間管理大師的新聞已經儼然成為一個大家追劇的趨勢了。
把別人的人生,(我想表述的是不論是加害者或被害者)拿來做新聞,每日照時間放送,一直追追追,一直挖挖挖,這是某種黑暗榮耀嗎?壞人就應該得到懲罰?好人正義就該被伸張?而又要懲罰到什麼階段才能停止了?退出演藝圈可以嗎?死了可以嗎?
可能我自己的想法是不符合時代潮流的,但我一直有個想法
什麼是所謂的正義呢?所有的黑暗面都要被揭發?所有的壞人都要得到懲罰?那怎樣的懲罰才適當呢?懲罰之後呢?而你又敢打包票自己沒有過黑暗面嗎?
不是MeToo才是黑暗,不是別人做的超過你不超過,是真的直指內心的面對自己的那一面。
我想能打包票的人很少吧!我就無法!而我希望當我在下墜的同時,若有一個人能柔軟的接住我,包容我,也許,這世界,可能,會有點那麼不一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裝睡的人叫不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耐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用之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eToo》我們的網,夠溫柔了嗎?近年社會對於性侵害的譴責與意識已前進至令人振奮的階段,也漸漸開始鼓勵 MeToo 受害者,勇於道出,不要自己承受壓抑。 或許對受害者而言,每一刻都在掙扎要不要說出口,每一刻都在跟理智抗衡。 可是對於受害者而言,說出口是期望讓標籤脫落,而不是讓標籤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靈魂共感療域 EmpathyCave
    2024-04-11
    【#metoo】自由潛水教練性騷擾被判1年6月 二審逆轉學潛水卻被教練性騷擾,檢察官以「強制性交起訴」,一審法院以「乘機猥褻」判處1年6月,二審結果卻出乎預料,為什麼會這樣呢?
    Thumbnail
    avatar
    劉書妏律師
    2024-04-10
    METOO黃子佼不是唯一!整理台灣7大性犯罪惡人你知道什麼是METOO運動嗎?最近因為黃子佼的醜聞,讓METOO事件持續延燒,本文將整理出7個曾經涉及性侵、性騷擾等性犯罪的台灣藝人。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4-10
    #MeToo究竟告訴我們什麼?我的身體由我決定嗎?   今年在台灣的#MeToo運動至今似乎因缺乏更多後續關注又進入一片沉寂,究竟#MeToo告訴我們?本文試圖探討四篇研究,反思我們從#MeToo當中能學到什麼。曹琬凌(2020)所著《媒介化與跨媒介敘事想像:#MeToo如何交織故事世界》該研究企圖朝向兩個研究方向:(1)視媒介化為觸敏性概念
    Thumbnail
    avatar
    黃一嘉電影黃奕嘉(AIR)
    2023-12-12
    《MeToo》為自己發聲/ Your voice to protect yourself is beautiful.#MeToo  Hey, dears, if you've heard these words below, or words similar to them, let's have a talk.
    Thumbnail
    avatar
    靈魂共感療域 EmpathyCave
    2023-11-12
    搶領首波3萬房貸補貼 營建署:申請破35萬人、注意3重點「中產以下自用住宅貸款戶支持專案」自6月1日上午9點開放至6月5日中午為止,專案上路滿100小時,現已有35萬人完成申請,民眾假日熱力不減。 圖/內政部臉書 營建署再次提醒民眾,申辦時三大要點: (一)請填寫112年2月28日貸款中的金融機構 營建署表示,經檢視現有申請案件,發現部分資料有填寫錯誤情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6-08
    教會了甚麼與那沒什麼,了解自己與感受愛情從空氣瀰漫著曖昧的氣氛,算是開啟我的戀愛之端(?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4-10
    看的到卻吃不到的房貸補貼最近政府為了實現住宅政策,於2/16日行政院院會報告「減輕民眾負擔,多元支持方案」政策,包括: 一、優先照顧租屋族 租金補貼擴大辦理 二、減輕中低薪房貸族壓力 三、持續推升全國社宅供給總量 而其中第二項的[減輕中低薪房貸族壓力],引起許多社會討論。
    Thumbnail
    avatar
    供房站-房地產新聞podcast
    2023-02-25
    台北人嘆房貸補貼難? 11條達標路段曝:3萬元紅包有望行政院16日通過「房貸補貼」相關政策,除了設定家庭年收入120萬元以下的門檻之外,也同步劃下貸款金額的條件限制。以台北市來說,原始核貸金額需在850萬元以下,而房價常被說是高到飛天的台北市,究竟哪裡才會有符合條件的物件呢? 📷 北投區溫泉路、大屯路符合核貸金額850萬元以內的門檻。圖/實價登錄比價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