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神奇的是所有的事都是我的選擇

1

當我把這句話記下來後,選擇權既然在我手上,我就似乎有能力來改變。賽斯也說當下即是威力之點。那麼我現在這個當下就可以改變!
可能真的是我當了爸媽,才能開始想這種感覺。
我們也不是他們,不知道他們到底經歷過了什麼,但我自己是爸媽我知道什麼東西是我想給我小孩以及不想給我小孩的。
有些時候他們也是第一次當爸媽,他們的時代也不像我們學習的資料這麼廣泛,有時候多一點空間給他們(不一定是原諒)也會讓自己舒服一點~

2

當把話從主詞「他」換成「我」,那力量是不是也慢慢拉回來自己身上
以他為中心點打轉的圓,是否也該回到自己身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某部分的心想事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工罪惡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有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答案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寶寶需要規律作息?規定他們何時睡覺?為何要讓家長的生活如此拘束?嬰幼兒睡眠顧問通常都會提供給家長合乎寶寶月齡的建議作息,建議寶寶幾點到幾點是小睡時間,幾點到幾點是夜間就寢時間,為什麼要規定我的寶寶何時睡覺? 為何要讓家長的生活如此拘束? 會提供家長寶寶月齡適當的建議作息,主因有: 寶寶成長中的生理睡眠需求需要被滿足 寶寶的睡眠作息不規律通常會導致睡眠困擾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2-19
    上曜集團 - 為什麼他們的股票一直飆漲?上曜集團的股票最近飆漲,讓人好奇其中的原因。從公司的老闆張祐銘的商業發展到子公司斐成和世紀民生的轉型,以及各公司的市場表現,都是值得關注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Moore 摩爾的台股大報社
    2024-02-17
    為什麼儘管科學總讓人失望,但也要一直相信它,而不是追求「感應」?為什麼面對未解之謎,你該相信科學,而非「感應」?
    Thumbnail
    avatar
    Let me Pen
    2023-11-26
    他都沒放棄你為什麼要放棄?赤手登峰—《垂直九十度的熱血人生》|NETFLIX紀錄片NETFLIX紀錄片X好書推薦!他都沒放棄你為什麼要放棄?《垂直九十度的熱血人生》被許多人視為不可能的任務,但是下定決心,就是要完成!作者:Tommy Caldwell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8-05
    我讀【第三者的誕生】- 為什麼他要外遇?-淺談外遇事件中的吃醋、報復、隱瞞與外遇動機?-(中)         承接上一篇文章,這一篇文章我們會來談談跟外遇有關的「吃醋」、「報復」、「隱瞞」、「外遇的動機」等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7-16
    為什麼張員瑛@IVE 要這麼「裝」?簡評一下她走公主系路線的成功和背後思路張員瑛,毫無疑問是新一代的頂級偶像。作為前izone成員在2021年11月以IVE重新出道,以<eleven> <love dive><after like>連續三首大爆曲,拿下了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和年度歌曲獎,對上一次能以新人姿態拿下年曲的還是TWICE呢!而張員瑛更是熱搜女王, 一直受人話柄.
    Thumbnail
    avatar
    My.HYggeArea
    2023-03-13
    你為什麼要把他培養成下一個職場工蟻?你很滿意你現在的工作嗎? 你覺得你只是個打工仔嗎? 你在混日子領薪水? 你覺得錢多事少離家近就爽了嗎? 如果這一切你都不怎麼滿意? 你怎麼不想去改變? 來不及? 有想過要怎麼避免你的小孩也遇到同樣的遭遇嗎? 你不覺得你用你過去經歷去引導他,其實正把你的小孩推向職場工蟻人生嗎?然後你還期待他不會跟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12-18
    如果祂會懲罰我,我為什麼要信祂呢?—最近對於信仰的體悟最近開始上的課,有課本,它不是宗教,但是時常會說一些基督教、耶穌或其他上師說的話,讓我對宗教有了一些認識和想法,再將幾件事情串在一起,於是有了些話要說。 生病是因為沒做好事,不是好人嗎? ■朋友的媽媽說:「那個人那麼好,怎麼生那種病呢?」意思是,生病是在懲罰沒做好事,心腸不好的人。 ■外婆眼睛看不見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1-19
    【影評】Netflix《她和她的她》性侵害 冷暴力:我以為你是可以信任的人 為甚麼要做這種事?當時的我們年紀太小,都嚇壞了。 由許瑋甯、賈靜雯以及吳慷仁領銜主演,2022最新驚悚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一環扣一環,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你有勇氣站出來嗎? 《她和她的她》(英語:Shards of Her)是一部由Netflix推出的臺灣原創影集,由卓立擔任導演,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0-29
    為什麼他們要騙你?人为什么要说谎? 因为不相信,不敢相信。 骗别人是因为不相信别人能接受,怕真相让他们难受、过激、不理智,然后你就成了引起问题的问题。 骗自己是因为不相信自己能承受,怕自己难受、过激、不理智,然后你面对不了那个真相,太痛苦。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Niu
    202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