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GIANT 藍色巨星》因為爵士樂熱血又激情啊!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改編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電影承襲了漫畫裡運用「線條」強調情緒與節奏的畫風,並擷取了漫畫的精華劇情重新組合電影內容安排,很難得看見改編得另大部分觀眾讚不絕口的電影,並在最後的小改編,也堪稱是「圓夢劇情」呢!
一刷在日本,二刷在台灣,還會再去看第三次的我,先遞上感言。
《BLUEGIANT 藍色巨星》
//////////// 防雷線 ///////////

🎷「因為爵士樂熱血又激情啊」

故事圍繞著主角 大,在小時候偶爾看了一場爵士樂表演,進而立志成為世界第一樂手的故事。不論春夏秋冬、晴天或下雪,大每天都會在河堤練習。
這個故事沒有龍傲天、開外掛的男主角、天空掉下來的幸運女神,或是各種魔法異世界設定,它是一部腳踏實地、單純努力的日常故事。日常到可能就曾出現在你我身邊,或是正好與你經歷雷同的電影。
你也正喜愛著某項事物並且積極努力中嗎?
你喜愛這件事物的原因也如此單純直覺嗎?

🎷「我上次車禍時,也是先看我的手。」

這句不是出自電影,而是曾為音樂人的我朋友。電影劇情即是日常,這也是它魅力所在。

🎷漫畫與電影的差異

漫畫畢竟出到10集,即使2小時的電影還是需要濃縮製作。而就看完漫畫再看電影的我來說,電影擷取的內容與節奏滿恰到好處,同行的友人完全沒看過漫畫,也說沒有銜接不上的問題,這點就值得給製作組一個大大的讚。
但若想補完整劇情,還是很推薦漫畫喔!畢竟很多細節藏在漫畫裡XD。
—————
明明前面發過漫畫心得,又再發一次電影心得⋯,就是這部作品不論是漫畫與電影都令人十分感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45內容數
IG:amanoyuki.mov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