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兒時動畫電影《天外奇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第一次看《天外奇蹟》是小學階段,當時參加了一個叫英速魔法學院的英語營隊,為期四天三夜,某天晚上是movie night,看了這部電影,沒什麼感覺,可能白天上課、玩耍太累了,換到安靜舒服的環境,就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電影剛好結束,再次看這部電影是國中英文課時,我整個愛上這部電影!!! 於是想寫篇文章,感謝這部電影並分享給讀者。


【電影簡介】

天外奇蹟》(Up) 於2009年上映,是一部動畫冒險喜劇類型的電影,片長1小時36分鐘,由美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Walt Disney Pictures)發行。電影劇情以年邁的老人卡爾(Carl)和小童子軍羅素(Russell)為中心,為了履行已故妻子艾莉(Ellie)的承諾,卡爾他們前往南美洲冒險,一路上,他們遇到了會說人話的狗小逗(Dug)、稀有彩色巨鳥凱文(Kevin),並講述卡爾在冒險的過程和心理變化。


【心得感想】

能有個契合的伴侶,從兒時一起玩耍、聊夢想到長大成人結婚,共同建立屬於兩人溫馨的家,相互扶持陪伴,是件多麼甜蜜幸福的事呀! 妻子生前未完成的夢想,丈夫惦記在心,開始踏出冒險那刻,真的需要這麼一股的衝勁,很像老子這條老命跟祢拚了的感覺,成千上萬顆氣球綁在房子上,畫面看上去色彩繽紛,令人感到驚嘆,讓天馬行空的想法,有了著地的地方。小男孩羅素的出場,敲門拜訪長者卡爾,唸起荒野探險本上的稿 :「Good afternoon, my name is Russell and ......are you in need of any assistance today sir ?」 ,唸完嘴角還上揚,生澀呆萌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當飛屋停留在仙境瀑布(Paradise Falls)上,有種說不盡的感動... 我想夢想在實踐的過程,必然帶有風險,內心的你有多渴望、有多想要,只有自己最清楚。



【影片欣賞】

1.《天外奇蹟》經典片段 - 主題曲 Married Lif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toqIpQXkY

  1. 小男孩羅素唸稿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YtToQ5mrk



54會員
45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的花盛開 的其他內容
停下來,有美好與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同學與流浪貓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梵谷致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苗栗|欣年賞花焢窯趣|農村窯烤憶兒時,千人焢窯造回憶|7# 2024小時候住在田邊的我,時常在農田休耕時在田裡面與鄰居三五好友追逐跑跳。在冬季休耕期間,農民為了讓耕種許久的田保持土壤的肥沃度,會種上滿滿油菜花,一整片看過去滿滿的黃花,加上粉白的蝴蝶翩翩起舞,風景非常美麗。而在休耕期末端的重頭戲,絕對就是將那土塊堆積起來,生火後的焢窯,各種生鮮蔬果加上幾隻肥美鮮嫩的雞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4-02-16
重溫兒時最初的回憶,尖石鄉油羅溪畔玩水還記得小時候的夏天,我的爸爸都會帶我跟弟弟去溪邊玩耍,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們,手中拿著撈魚網,在緩緩流動的河水邊撈呀撈,雖然不見得撈的到魚,但是這印象卻讓我記憶深刻,現在長大了,換我們帶孩子去玩了,這也是兄弟倆第一次到山上的溪邊玩水,原本還被溼滑的石頭嚇得不敢走路,結果到最後還是玩得全身濕了呢!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2-08-14
很像沒有回憶的兒時回憶她先是說自己記得三歲以後的所有趣事,甚至包括嬰兒時期的某些記憶。然後便鉅細靡遺描述坐在嬰兒床中的自己,不小心吃進一隻蒼蠅的趣事,還有當時對蒼蠅的好奇以及長大後回想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6-02
讓回憶倒帶,重溫兒時精彩寫懷舊類的文章,一寫出代表性的人、事、物,馬上就被猜出大概是哪個年代的人了。即便是這樣,我還是願意,毫無保留的分享,那些記憶深處,最美麗的回憶。 那個沒有 youtube的年代,我們都聽王菲還有張學友 。嗯,不是CD,是「卡帶」,按下快轉鍵,還可以看到裡面的帶子正在努力的把自己捲成同心圓。
Thumbnail
avatar
菇艾玄
2022-04-19
【兒時回憶】哈利波特二十年了!從父親興致沖沖半夜帶著全家到台南市「南都戲院」(舊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38號)觀看二輪電影,竟已經過了二十年,而舊戲院建築也已經拆除,物換星移下,我們長大了,父母已過耳順,各自的生命都翻了幾轉。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2-01
回憶(四) - 兒時好友在長達18年的求學過程中,能算得上純真友情的同學,大概就只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不擅於跟同學交流,而且我很少會主動在放學之餘,還跟同學有聯絡。很多人會在寒暑假,或是放學後,一定要找個人作伴。而我卻沒那樣的習慣,因此算得上是獨行俠。 即便是這樣的我,卻也有一個玩在一起的同學,他是我國小同學,莊勝益。
avatar
pogo lin
2022-01-09
兒時回憶- 外婆的滷肉之前有提過我跟我姐姐差了十歲,因此到我國小接近國中時長輩陸續過世。不過大部分也都是過年才會見到外婆(先說明她住台北所以並不是在其他縣市不方便),跟朋友聊天才發現原來她們生活中外公外婆滿常出現。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2-26
【兒時回憶】玩偶遊戲 小孩的世界其實沒有大人認為的單純,他們知道的真相遠超過大人企圖隱瞞的;他們遇到的煩惱亦遠多於大人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1-16
兒時回憶-記憶中的水餃我爸爸的老家在花蓮,小時候每一年過年都會回去看看親戚。那時阿嬤已經八十幾歲身體也不是那麼好,所以有請一個阿姨來照顧。那阿姨其實我已經記不清長相跟年齡,只能從家人口中的敘述去繪出。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0-15
兒時回憶:快打旋風手遊最近看到快打旋風的手遊推薦,不禁想到小時候總是坐在家裡打著saturn的遊戲機玩魔域幽靈、拳皇大亂鬥等等。 我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玩家,甚至可以說是玩得很爛XDDD但還是非常喜歡玩,尤其是當初格鬥遊戲盛行還出了各種不同款式的快打旋風,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袖珍快打(口袋快打)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