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名子 "快樂功德門" 改成 "快樂修行人 劉易" 這是幹嘛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禮拜 2018/07/02 把 粉絲團名子 "快樂功德門" 改成 "快樂修行人 劉易" 這是幹嘛呢? 也沒幹嘛!只是 2013年 在Youtube發表一些 咒經指印 跟一些簡單的法門想說還是要有資料保存的的放~於是就成立這邊的粉絲團 ! 當年也沒想這麼多 隨便想個名子!就 快樂功德門 但上禮拜覺得這樣好像是要 "成立門派" !! 但這不是我的本意!! 當初沒想這麼多! 隨興happy 就好! ㄟ!而且要成立門派 也得選一個 宇宙超級無敵!或什無極 ! 的比較威吧? 選了這什 快樂功德門 聽起來就很俗? 至於 "劉易" 這是我24歲時就對外用的筆名 "劉易儒" 的縮減版! 再老一點可能只剩下 "姓" 了! 死了 則連姓都沒了! 因為我無妻無子~已經交代 以後用樹葬了! (這輩子沒結過婚! 外面也沒灑到種 0_0 ) 我阿母上周還突然問我當年學符籙是不是選了 孤? 那時候有在BBS (就是Modem 會雞雞叫的那種BBS的年代) 發表文章跟寫一些免費的命理軟體 都用 劉易儒 當筆名! 有沒有算過名子筆畫? 沒啦! 我個人雖跟執業的母舅有學過一點姓名學! 但我個人因為研究之後 是不在乎 姓名學的~這就後話了! 隨文的照片 很好笑 我就分享給大家了

raw-image

不知會不會觸犯版權? ~反正我粉絲也沒多少! 應該不會被下架吧? 願大家快樂習法~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門的老卦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不可改! 運可改嗎? 可以!!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算命的算自己的不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命都快沒了 還求什麼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健康|請把痛苦留到明天這篇文章談論了面對困難時的心情壓力,以及如何樂觀面對人生挑戰。文章呼籲讀者要保持堅強,並給予了鼓勵和支持。這篇文章鼓勵人們把痛苦留到明天,並表達了作者的支持和陪伴。
    Thumbnail
    avatar
    七雨
    2024-03-12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別把孩子的名字變成不安、難過、緊張的代名詞名字對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對大人也是),因為名字跟著孩子一輩子,如果從小就讓孩子把名字跟不安、難過、緊張的感覺聯結在一起,那麼未來孩子只要聽到自己的名字,就會莫名的不安、難過和緊張了起來,最後會討厭自己的名字,甚至討厭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6
    閱讀筆記-今天就把明天的事搞定「關注負面事物,等於替你家後院的雜草施肥」 就如同「不要去想房間裡有一頭大象」,腦中就會自然浮現出一頭大象 越不想要去想,反而越佔據心頭 就像明明想撲滅雜草,卻反而替雜草施肥 與其過度放大問題與擔心負面事物,更應該著重於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30
    【熟齡議題】把房子登記在孩子名下 孩子有權利不讓我住嗎?許多父母為了稅務考量,或是子女結婚贊助新房等理由,提早把房子登記在孩子名下,但晚年與子女間產生紛爭,演變成有家歸不得的窘境。究竟,把房子登記在孩子名下之後,父母還有什麼權利呢?
    Thumbnail
    avatar
    劉書妏律師
    2024-01-15
    我可以把房地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有什麼風險呢?王董想瞞著太太買一間房不讓太太發現,於是就跟李董商量,李董建議說可以把房子登記在他名下,這樣王董的太太就查不到,以後王董也能跟太太說去李董家玩,不會引發嫌疑。 可以把不動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這會有什麼風險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13
    【電影欣情】《咒》- 把你的名字奉獻出來電影描述單親媽媽李若男(由蔡亘晏飾演),六年前因為精神疾病而失去女兒的監護權,在這段期間想把女兒接回來的她,努力的讓自己的狀況好轉,加上精神科醫生及志工的協助下,總算讓若男如願的和女兒展開新生活。怎料,六年前那段不能提及的過去,卻也在此時悄悄回來...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2-09-04
    親愛的,我把名字放進英文用語了語言是個千面女郎,有時某些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新聞主角的名字便會成為形容相關事件的代用語,以博取讀者的會心一笑。 不過這種熱搜新聞衍生的代用語多半壽命不長,隨著熱度褪去而卸了妝。 有些人名卻長久生根成為語言的一部分。聽到朋友丟出一句「狗咬呂洞賓」,你可能要照顧一下他的情緒了;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2-05-31
    讀勾吉士(Arthur Gorges) | 疲憊的夜-摘自《有一天我把她的名字寫在沙灘上》 <疲憊的夜>(Weary Nights) - 勾吉士(Arthur Gorges) 我最甜美的密友幾乎絲毫不知 我躁動的思緒經歷何其疲憊的夜 當其他人都懷抱著睡意,緊閉 醒著的雙眼好終止他們的憂慮。 多少次,我靜靜躺在床上 想她讓我在夜裡不得安寧, 而多少次我深深嘆息,對
    avatar
    靜語
    2022-03-09
    如果要把你的名字畫成一個ICON  「名字」象徵著一個人,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名字,可能只有一個,或是有不同時空的綽號。   聽到名字你就會有所反應,會有所回應,甚至有時候走在路上聽到音很雷同的時候,也會不自覺地轉頭,想說是不是有人在叫我,因為那便是代表我。像是我的名字的諧音非常有意思,就是ㄓˋㄩˋ,音同「治癒」、「智育」....
    Thumbnail
    avatar
    秦郅煜
    2021-11-06
    一綺看書:《把你的名字曬一曬》今天想分享一本散文小品把你的名字曬一曬作者是張西,作者有一個FB粉絲團:『故事貿易公司』,張西說,期望在生活裡以文字記錄生活。 「把你的名字曬一曬」是2016年張西出版的書,在書店上看到時,還有一本「你走慢了我的時間」,而這本「把你的名字曬一曬」吸引到我的原因是封面上的一段話。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幾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