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斗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翻到這張應該是去年的照片!因為被拍不知道!
剛看到 突然還蠻喜歡這張的!好像戴老花眼鏡 看起來比較書生 哈!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禮斗誦 五斗經 當罄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同年同月同時生 而且同庄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至今唯一的徒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預知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坐 靜坐 練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論 辭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奇門遁甲與子平八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慷慨 vs. 利基:內容創作者的流量變現難題,如何不為五斗米折腰,又能讓才華被看見?「我的熱情能夠轉化為收入嗎?」「堅持理想與追求實際收益,是否註定是場拔河?」 相信許多創作者都曾有過這樣的掙扎。在這個自媒體滿天飛的時代,被各種「變現密技」、「流量秘笈」淹沒,卻忽略了內容創作的本質。大家好像都很賺錢,但...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常常看著自己的存款簿嘆氣,覺得當內容創作者根本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8
    我不為五斗米折腰 因為我可以創造N斗米 這兩天工作上和小主管有些不愉快,起因在於我mail回覆需求單位,當時美國的大主管也在CC (Carbon Copy)𥚃,在說明我們的分析時,某個措詞讓大主管提出了question⋯⋯
    Thumbnail
    avatar
    EE
    2024-01-20
    人生中場的check point-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生本篇文章講述了作者在人生中場的頓悟, 以及求學及工作的路途中所經歷的心路歷程,由畢業到工作,他不惜費時費力,最終淪為被迫離職的命運。文章以作者面對前半場的人生敘述, 以及人生後半場的規劃,最後了解身心健康為前提的人生是最致意徜徉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脫軌的人生
    2024-01-10
    午后咖啡 一個人的咖啡,餐廳內的世界 我喜歡不加糖的咖啡 喜歡它的味道,苦點微酸 其實我不是咖啡專家,就只是單純的愛 一對對的情侶,來來往往的人 櫥窗外的世界,我望向天空看 天空依然變化,午后的時光 我享受著一個人的世界 享受午后的寧靜,享受午后的時光 此刻的我正享受著 沉浸在文字裡,把自己的心情 記載成一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27
    德新床墊|新竹湖口門市|占地3000坪|連鎖千坪門市|茶几|邊櫃|電腦椅|床墊|沙發|沙發床|五斗櫃|衣物收納櫃|鞋櫃|端午連續假期,我們來開箱德新家具的湖口門市,地坪3000的門市;裡面床墊、沙發、餐桌椅、五斗櫃、茶几、電競椅、應有盡有;買新家添購家具,真的要來這裡挖寶!! 德新家具源於民國71年成立,距今已有41年歷史;全台有7間千坪門市、其展示間、貨車均為德新家具自有;採購家具找德新家具、讓你買在最實惠!! 檢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7-05
    五斗米這檔事除非你天生就是含著金湯匙投胎,否則很難不為五斗米這件事煩惱。
    Thumbnail
    avatar
    菲想世界
    2022-11-24
    武鬥8.武鬥 音樂:【單曲純享】楊坤《直到世界盡頭》—《天籟之戰2》第8期【東方衛視官方高清】 遠方的天空傳來一陣打鬥的聲響,魔神阿猛與如來正在空中搏鬥,如來頂著清爽的短髮,兩旁濃密的鬢角,炯炯有神的雙眼盯著魔神阿猛,彼此在空中施放屬於自己的武功,如來施放千軍萬馬的將靈,那些天靈化成粉紅色的掌風直奔魔神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9-28
    台灣美食武鬥大會!台灣美食武鬥大會! 臭豆腐說’一定是我!‘他從散發熱煙的油鍋冒出半個頭看著珍珠奶茶⋯跳出後站在台上,穿著飄油香金黃色的戰衣。 珍珠奶茶說’一定是我!‘臭豆腐的熱氣讓他冒著汗珠,眼看溫度越來越高,對充滿冰塊的他,這位一定是他討厭的對手⋯ 「珍珠爆射!」 「泡菜飛舞!」 「萬牛奔騰!」 『犯規!』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9-05
    我的五斗米是貓罐罐「那如果是谷底呢?」 你轉頭看看,陽光是不是又從東邊升起了? 咦……有是有,可是這陽光怎麼…… 「鈴、鈴、鈴」 按下鬧鐘,張開眼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偷栗丁的文字浴場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