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月同時生 而且同庄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年同月同時生 而且同庄頭

30多年前 我在台北遇到一位 老先生!穿著璞素,他拿一張八字給我看! 我看完之後覺得事有蹊鞘! 我請他等等 我馬上掌中排出斗數盤! 開始抄錄於紙上!

八字斗數都看完之後我問老先生 台北人? 他說不是! 我說那你住台北多久了? 他說17歲就上來台北了!

那請問您出生地? 他說 高雄縣 我說 您真是有福報! 這八字 越早北上越好! 否則中年就敗光家產了! 有北上的話 身家最少累積上億元!

結果他很訝異的說 少年ㄟ! 你是第一個算準我命盤的!
我問他為何? 他說 他兒時玩伴同庄頭 同年同月同時生 不到40歲 已賣光所有田產 只剩1間 三合院! 而他說他在台北已經 買了四棟透天了!!

他後來問我怎看出的 我說 我用八字先定五行格局強弱後 再用斗數合參行運! 結果兩者相同! 但會因為你從小遠離家鄉出生地! 五行方位起了最大的變化! 所以 我再計算你的流年時 心裡有先加成! 而且斗數那邊也看出 北上對你最好!

後來他包了一個很大的紅包給我! 我只收紅包袋 我說我不是執業的命理師 ! 只是興趣!當時我的職業是程式設計師!

依年紀論 他跟他兒時玩伴 應該已不在人世! 不知道那棟僅存的三合院後來價值多少?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名師好求! 好徒難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門遁甲為何難以破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試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肌肉系列~頭夾肌與頸夾肌:頭殼裡面很痛,而且看書很模糊吹到冷風時,你會有顱內疼痛的感覺嗎?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都面臨長時間坐姿或工作緊張等因素導致的頸部不適問題。 頭夾肌和頸夾肌作為頸部的重要肌肉,經常因為長時間保持相同姿勢而緊張和疲勞,進而引發頸部疼痛、僵硬和不適感,甚至會有貫穿頭顱的疼痛,並且影響近距離視物能力。 肌肉功能 頭夾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4-02-21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下集)接續前篇: 過了一陣子,檢座跟偵查隊都抵達現場,我還在釐清頭緒,心裡想著: 「白小姐不是被安置嗎,為什麼會陳屍在家中?」 這時候,下一組同事也來交班了,我交代了一下狀況就返回所內,看到負責這件案子的阿仁,我馬上跟他說: 「欸,你知道死者前幾天才來報家暴和申請保護令嗎?我和阿宏還帶她去安置耶」
    Thumbnail
    avatar
    準巡佐筆記本|A.P Penlight
    2023-11-06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上集)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你為什麼不回來… 這是一樁多年前的案件,在一個寧靜的夜晚,那時我是受理民眾報案的輪番警員,我看到同梯的阿宏受理一位女子的案件,已經做資料做了快四個小時,想說他平常不是手腳很快嗎,什麼案件可以搞那麼久,就過去看有沒有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準巡佐筆記本|A.P Penlight
    2023-11-06
    總統大選是一群高學歷份子的鬧劇,而且說不上精彩,聽聽老子怎麼說!2024總統大選在即,我短淺狹隘的想法是: 一群高學歷份子的鬧劇,而且說不上精彩。哈哈! 身為一個經常分享極簡生活想法的人,我只是打算以此來練練寫作能力,順便抒發非正常的思想罷了!正常人無需介懷。😆 故物或損之而益,或益之而損。—老子 (譯:所有一切事物,有時減損它反而使它得到增加,有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9-29
    20230831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巴菲特說雞蛋要放同個籃子裡而且管好它~【切老】談台灣租賃龍頭中租KY(上) 咱不背書中租KY,卻不得不說【切老】的分析很精彩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幾乎是投資規避風險的最高準則,所以從投資組合、共同基金到ETF指數基金,全部都奉行這個不要與天為敵原理,偏偏本蛙與【切老】的共同偶像華倫。巴菲特卻說「雞蛋要放同一個籃子裡,最重要的是要管好它」。 神仙打架放在下篇喲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31
    我們都不帥不美而且心醜得要命夏天的五點到七點是最讓人有宇宙靈感的時刻。我總是趁這兩個小時出來放風兼遛狗。但我並沒有狗,我自己同時扮演柴犬和主人。 穿著超舊還捨不得淘汰的球鞋,戴著太陽眼鏡慢跑,口罩讓我呼吸不順暢,越跑越沮喪,腦內完全沒有分泌多巴胺。也許我出來慢跑的理由只是為了聽耳機裡面的音樂。 如果你在黃昏時分看到忠孝橋下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09
    投資好難,而且常感到痛苦 | 投資隨筆#16但是令人上癮 最近想通了兩件事情: Q:投資的每一天,大多時間是處於不舒服的狀態,為什麼難以自拔地投入?
    Thumbnail
    avatar
    虎斑貓
    2022-07-11
    介紹4個可以賺點數的APP 而且讓對發票超好玩 一定要來看唷!!今天因為臉書有廣告甚麼賺錢之類的,然後就想說看看怎麼樣可以賺錢,看了半天覺得很有可能是詐騙,哈哈,但是關鍵字連來連去讓我看到了對發票賺錢,然後我就發現了這4個最近不錯的APP,尤其是怪獸的這款,還會送寶物,好有趣阿!!
    avatar
    懶懶璇
    2021-09-30
    不只人生路引而且公益創舉#人生路引 的 #新台灣行動公益創舉 大家或許參與過新書分享會 但要收費990而且還要自己先買書看完的新書分享會 恐怕大部分的人沒聽過吧 最驚奇的還不只是這樣 新書分享會的講者不但分文不取 讓主辦人將所得扣除費用捐出 自己還加碼捐贈更多給不同的公益團體 這本書名為人生路引 作者楊斯棓醫師用行動實踐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1-02-19
    有一種壞壞的男人收入高而且有比較多愛人 有一點壞的男人有比較多女人愛,這種民間通俗的知識已經有許多研究證實。有反社會人格與犯罪行為的人,終身平均的性伴侶數目高於平均值,第一次性行為的年齡也會比較早。 相對的,也有許多研究指出,在美國高中,智商越高,「處男率」也越高。但有一種人格,錢賺得多性伴侶也多。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