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 靜坐 練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回答一位內地想修行者的問題! 我就把 回答 也貼在此回應
>>>>>>>>>>>>>>>>>>>>>>>>>>>>>>>>>>>>>>>>>>>>>>
中國要去龍虎山授籙 條件很嚴苛!坦白說 考題也比較困難! 這是國家為了不讓 國內隨便就有合法 渡碟 的法師! 否則容易造成 很多的法師作怪!
我知道 政府的目的是好的! 但也造就了 你們內地的修行人 不容易走這條路!

所以我建議 妳還是自我修行 靜坐練炁 比較好 其他的術法都不要隨意接觸!畢竟妳沒有 導師的指引! 很容易走錯路 或是被騙!

至於打坐練炁 這資訊很發達 相信妳很容易找到資料!
我先告訴妳要注意的是 打坐時 出現的靈動 都是 氣動! 是我們人身體本身原本就有的氣 這跟 我道家所說的 炁 是完全不同的!

而氣動妳可以隨意它去 我當年也因氣動 治療了自己身體不順的地方這是 附加作用的好處! 但妳千萬不要把它當 甚麼靈看! 等妳進階到下一步 就知道 什麼是 炁 了!

另外 氣順了!自然就不再亂動了! 但是如果你 自己刻意!! 那就很容易產生更強的氣動了! 但那無助於你的 "炁" !!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奇門遁甲為何難以破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試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年同月同時生 而且同庄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至今唯一的徒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預知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衝突與能力在動漫作品的定位是?】 --從〈火影忍者〉、〈進擊的巨人〉等大作中,看二者的差異衝突是故事的重點,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沒有衝突的故事沒人要看。 與此相對,能力是故事的賣點,目的大多是吸引感興趣的讀者前來觀賞,往往並非故事重點。 但是,所有的故事都是如此嗎?有沒有不是如此的故事?二者不可以做結合嗎?接下來將會舉例說明創作故事的方法之一,看看二者差異和二者結合的做法是什麼。
    avatar
    星霜
    2024-04-22
    打坐靜心:開啟你的減壓模式不論是來自於生活的壓力、工作的負擔或是時間的緊迫,長期的壓力狀態將對身心健康造成負面影響。本文以個人經歷為例,探討如何透過打坐來釋放壓力,並分享在中文初級禪訓班中的三個收穫。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4-10
    蔓越莓益生菌|精選10大品牌,私密處保養大作戰,揮別癢癢不適感每次跟好姐妹出門總是感到私密處癢癢,但是看著市面上百百種蔓越莓益生菌,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本篇文章準備了10個蔓越莓益生菌品牌,希望提供大家更多的選項,邀請您當一個更聰明的私密處照護者!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
    2024-03-12
    面對風電產業挑戰的競標大作戰我們將持續與政策、技術的挑戰並肩作戰, 因為我們是競標勇者, 我們是在風電大作戰中的英雄。
    avatar
    歐文松
    2024-01-07
    (分享)2023下半年【開放世界遊戲推薦】竟有奧術風格的3A美術大作?你對開放世界遊戲的廣大地圖充滿憧憬嗎?想要在彷若真實世界的場景中自由探索嗎?今天要帶來 5 款 2023 下半年的開放世界遊戲推薦!這 5 款之前完全沒有介紹過,而且聲量、質量都非常高!如果你還不知道開放世界遊戲定義為何?不確定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文章中都有詳細的介紹,保證讓你找到你的夢中情遊!
    Thumbnail
    avatar
    琦琦♡
    2023-10-12
    以打坐安頓心如果我們每天打坐,心將與身體中央點熟悉,與靜定的感覺熟悉。那麼,我們的心便會更加細膩,思想、言語與行為也會更加井然有序及充滿效率,使我們總是有好的念頭,總是說好話、做好事。即使有刺激五官、挑動人心、隨順流俗的種種事物,透過各種傳媒,從四面八方來吸引我們向下沉淪,但是我們的心也能堅毅不動。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10
    打坐梁師父: 你好! 請問點解我在打坐時候,手掌心有點熱氣,在掌心中 向上出來? 是不是我打坐時出了問題. 謝謝! 我以為覺得涼係唔好的....好耐之前(都有10年前) 試下打坐, 但會見到野, 又感覺涼...所以唔敢再打坐 鄭楚淇 寫: 第二篇 鄭楚淇 寫: Eva 你的氣很勁.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5-29
    打坐問題答:你早就應該修煉了。 若果效果覺得稍遜,可再對著手掌說:「讓我內悟,讓我內悟。」 問:我明白您的意思,不執著於過去~現在~未來,要活在當下,因為當下最美! 答:嗯,對。 身體的功重要,心態的法,更是重中之重。 答:涼氣增大了。 最重要遠離一切魔氣的來源,慢慢來吧,繼續努力。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4-28
    想打做夢想人生?如何能改變現狀?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大家好,我是Tomo,這次是我第一次在podcast跟大家分享吸引力法則,可能說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可能大家對我不太認識,簡單來說我是一位頌缽治療師和這個好・靈靜平台創辦人。近年看到身邊的朋友/網友生活都不太如意,很想將我知道了解的事,Happy share給你們,來一起做個「幸運磁石」吧!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3-26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