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跟你聊裝潢~賈斯汀的內心話

莫忘初衷
堅持一件事,設計是裝潢中最有價值的,
因為要實現價值,有時候我們必須放棄一些客戶.
但是因為專業的服務,我們贏得了更多客戶.
謝謝我們的客戶沒有因為設計費而錯過了我們的服務,
以及物有所值的裝潢工程.
謝謝我們的客戶給我一份的信任,讓我可以還你十分的責任.
接受委託只是我服務的開始.
你儘管放心,後面的事情就由我幫你操心.
有時候真的很感動,
你在眾多的設計師中選擇了我們.
雖然我做的是設計,但是我心所想,我幫的是朋友.
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信任,全力以赴.
幫你把所有的問題解決.
因為我們知道金杯銀杯都不如好口碑.
我們之所以能持續服務10幾年,
是因為我們一直秉持著助他的初心,
如果你發現我們的好,
希望能多介紹與分享給身邊所有需要的親友.
好設計,好服務,好材料,良心的工法能遇到識貨的人,
是我們的幸運,
因為遇到了解設計的重要以及大氣又有魄力的客戶,
這樣的緣分真的不多.
堅持,迎向第二個10年以及最適合你的設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8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