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2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著碎掉的窗戶,和我之前對於它的揣測,感覺到一些尷尬。幸好沒有其他人目睹,其實我在我的世界中生活的並不是很理想,那一切真是不堪回憶,簡言之就是,很多時候我盡力在做一件事情,最後卻彷彿被詛咒一樣的突然將它搞砸。就像現在一樣。

我走到牆的另一面,想看看窗戶的情況,即便照常理來說,兩邊的狀況會是一樣的,等我走近一看,果不其然,這一面窗戶沒有問題,這一堵牆內隱藏的秘密和運作的原理是什麼呢?破碎的那一面窗戶看過去的景色明明和牆後的如出一轍,那有可能是另一個世界嗎?或者如我揣測的一樣,那裏是命運的庇護所?

我不知道當時的我是怎麼想的,但我鬼使神差的穿過了那扇破掉的窗戶,就在我全身穿過它的那一瞬間,整個世界突然迅速的翻轉起來,我和這個空間同時被搖晃、推擠、翻轉、摺疊,我根本就是進入了一台高速運轉的洗衣機,在震盪終於停下來之後,我頭昏眼花,身心俱疲,兩眼一翻才暈了過去。

等到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看著天空上那個正方形的隱蔽的小洞,我確定自己是從那裡掉下來的,但我除了疲勞以外,似乎沒有其他的問題。除了我的耳朵有點癢以外,等我抓一下,好了。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可是又覺得此刻發生的事情是理所當然的,每個人耳朵癢的時候當然都是抬腳抓癢的,不是嗎?

我眼前的這片樹林彷彿從我記憶中就是一片白色,天空很藍,不同深淺的灰色層層疊在我的眼前,我是不是變矮了呢?我抬頭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嘶吼的慾望,我應該不是這樣的,應該不是吧?我有些享受此刻的陽光,它就像我的世界裡面的神明一樣,讓我安心,我凝望著那顆最高的樹,沿著它往上看,窗戶的洞還在,我絕對是從那裏掉下來的,啊,那時的陽光真溫暖,回想起來就覺得眼皮好重。

後來發生的事情我晚點再告訴你,我得先將腳下的草踩一踩,這樣睡起來更舒服一些,先這樣,晚安。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