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歲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五歲
一事無成
唯一能夠確定的事情
就是自己的心意
看見海的時候
會想起過去和我一起看海的人
走在山上
會想起霧
在霧中
我的心思是無垠之樹
我遊蕩在未來以及過去
是一個沒有現在的人
困窘而坦誠的活著
三十五歲,一事無成
追尋著生命的意義還有使命
清楚那是虛無飄渺的事情
但仍然試著
以實踐,行動以及思想去證明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我重複著他人深思的途徑
並理解成自己的答案
三十五歲,一個沒有頭的男人
關於自我的解讀與分析
還沒有一個甘心的答案
找不準前進的方向
也沒有讓時間後退的方法
我唯一能確定的事情
就是那些一再重複的
比如詩
比如自己的心意
比如影子與時間的交疊之處
你自命運的夾角
透視著愛
以及從容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