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愛情物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瓶座的她是一個自由奔放的靈魂,喜歡冒險和探索新事物。她不喜歡受到束縛和規則,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她有很多朋友,但沒有一個固定的戀人。她覺得愛情是一種限制,會妨礙她追求自己的夢想。
水瓶座的他是一個聰明而富有創意的人,擅長科學和藝術。他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喜歡學習和創造新東西。他不喜歡平凡和無聊,也不在意別人的評價。他有很多知己,但沒有一個真正的伴侶。他覺得愛情是一種幻想,會分散他專注於自己的興趣。
他們在一次旅行中相遇了。他們都是獨自一人,沒有旅伴,也沒有行程。他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點。他們都喜歡旅行,都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都喜歡思考和討論各種話題。他們很快就成了朋友,並決定一起繼續旅行。
他們在旅途中經歷了很多有趣和難忘的事情。他們爬山,潛水,滑雪,飛行。他們看到了美麗的風景,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品嘗了不同的美食。他們分享了彼此的故事,彼此的想法,彼此的夢想。他們發現彼此不僅是朋友,還是靈魂伴侶。
他們漸漸地愛上了對方。但是他們都不敢說出口。他們都害怕愛情會改變自己,會改變彼此。他們都害怕失去自由,失去夢想,失去自我。他們都害怕承諾,害怕責任,害怕傷害。
他們旅行了一年多,最後回到了各自的國家。他們約定保持聯繫,但是沒有約定再見面。他們都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也都感到空虛和寂寞。
水瓶座的她繼續了她的冒險生活,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她發現沒有人能像他那樣理解她,支持她,陪伴她。她發現自己常常想起他,想起他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水瓶座的他繼續了他的創意生活,學習了很多東西,創造了很多東西。但是他發現沒有人能像她那樣啟發他,鼓勵他,欣賞他。他發現自己常常夢見她,夢見他們一起分享的快樂。
直到有一天,水瓶座的她收到了水瓶座的他寄來的一封信。信裡寫著:
親愛的你,
我想你了。
我知道我可能太晚了。
但是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
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你願意再和我一起旅行嗎?
你願意再和我一起創造嗎?
你願意再和我一起生活嗎?
如果你願意,
請回信給我,
告訴我你在哪裡,
我會去找你,
不管多遠,
不管多難,
只要能再見到你,
只要能再抱住你,
只要能再說出我愛你。
期待你的回信,
永遠愛你的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她看完信後哭了。她感動了也後悔了。她決定回信給水瓶座的他:
親愛的你,
我也想你了。
我知道我可能太傻了。
但是我想告訴你,
我也愛你。
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願意再和你一起旅行。
我願意再和你一起創造。
我願意再和你一起生活。
如果你真心,
請趕快來找我,
告訴我你什麼時候到,
我會等你,
不管多久,
不管多苦,
只要能再見到你,
只要能再親吻你,
只要能再聽到你說愛我。
期待你的到來,
永遠愛你的
水瓶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白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情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端午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在端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間裡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人生的幸福 從哪裡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水瓶座Aquarius 脫單—追求能獨立的對象水瓶座思慮變幻莫測,容易喜歡一個人卻又很快冷卻,隨性交往態度不冷不熱,很難有穩定的愛情。個性獨立自我意識強烈,不喜歡配合他人,堅持的事不易退讓,除非對方能遷就,不然水瓶座寧可單身,活得自在也不輕易步入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9
顛覆傳統的知性女子—水瓶座Aquarius渴求一個心靈成長的空間,在真愛與平等中恣意徜遊,對愛講理,不夠熱情,不刻意去吸引異性,也不特別為愛人打扮, 總是在聊天、議論時,漸漸與朋友昇華為戀人,驚覺愛情來了!喜歡「顛覆」,並與「傳統」作對,具另類思考邏輯的能力,擁有自己的看法,同時也尊重別人不同的觀點,注重男女平等,維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4
【影音圖文】紫丸生活日文-(星座) 水瓶座 的日文水瓶座;寶瓶座 日期:01月20日~02月18日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3-06
水星、土星在水瓶座的我。 今天我不想戰星座,因為我不是唐老師2.0 我也不想拿占星理論來解讀我自己。 因為我想區解自己。 在這個思緒雜亂、腦子靈感ㄧ直閃的晚上。 撇尿 喝水 吃飯 吵架 吃止痛藥 擦乳液 我的腦子ㄧ直有好多想法在沸騰 但是我的手比不上我腦子的光速~ 光年之外的刻骨銘心並沒有在我記憶力上展開,更多的是靈感像太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26
2023水瓶座新月——關於土星造夢,的方法在《睡魔》故事中的圖書館管理員對造訪的奶奶說:「在夢之王國的圖書館中,收藏有古往今來的所有書本——包含妳還沒寫完的書。」這是夢域的土星現實,它說的就是我們造夢的能力:我們還未寫完的那本書,僅僅只是在我們允許自己造夢的時刻,它已經被收藏在夢之國度的圖書館裡了! 而我們要做的僅僅是行向未來,把它取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黃詠梅
2023-01-21
6款水瓶座公仔盲盒精選,半透明傾瀉而下的水流,就像水瓶座源源不絕的創意般!之前盤點過了十二星座各自的卡通人物有哪些,這次用有推出過十二星座系列的公仔來看一下,每個星座的公仔究竟長什麼樣子吧!看看你的星座是否有被設定成珍貴的隱藏款,以及該星座代表的花語、花朵又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十二星座的感情觀-水瓶座水瓶座的愛是衝動的,甚至親暱的肢體接觸是很需要的日常相處環節,對他們而言......
avatar
白景泉
2022-08-09
水瓶座 1月 星座運勢&每日星晴預測 .2020♒️ #水瓶座 #Aquarius (02/20~02/18) 2020年 1月星座運勢 最近的水瓶很想喊暫停,想放長假,也有快點領完年終獎金就跳槽的念頭。對現狀失落的心情反覆攪動,但面對生活現實時,還是別太衝動。多點接觸、花點時間觀察,等比較好的機會出現之後再做決定都還來得及。1月是先做好佈局的時
Thumbnail
avatar
辰宇力 the Astrologist
2019-12-30
水瓶座 12月 星座運勢&每日星晴預測♒️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2019年 12月星座運勢 
Thumbnail
avatar
辰宇力 the Astrologist
2019-11-30
水瓶座:跨越疆界的獨立與自由雖然在古典占星學中,水瓶座與之前的魔羯座都屬於代表界限與規範的土星掌管,但是水瓶座的精神卻是突破疆界,和魔羯座大異其趣。表面上看來相悖,事實上,若想要突破疆界,就需要意識到疆界的存在,這最起碼需要一套全新的價值觀與行事方法。自成體系的價值觀與行動,不就反映了土星的精神嗎?
Thumbnail
avatar
張明薰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