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幸福 從哪裡開始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幸福是一種心態,是一種選擇,是一種感恩。有人說,幸福是一種習慣,是一種堅持,是一種成長。有人說,幸福是一種經歷,是一種分享,是一種記憶。有人說,幸福是一種目標,是一種追求,是一種成就。
其實,幸福沒有固定的定義,也沒有絕對的標準。每個人對於幸福的理解和感受都不盡相同。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幸福不是從外界來的,而是從內心發出的。幸福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創造的。幸福不是等待發生的,而是主動尋找的。
所以,人生的幸福,從哪裡開始呢?我想,人生的幸福,從自己開始。從愛自己開始。從接受自己開始。從改變自己開始。從信任自己開始。從尊重自己開始。從欣賞自己開始。
當我們學會了愛自己,我們就能夠愛別人。當我們學會了接受自己,我們就能夠接受別人。當我們學會了改變自己,我們就能夠適應環境。當我們學會了信任自己,我們就能夠勇敢面對挑戰。當我們學會了尊重自己,我們就能夠尊重別人。當我們學會了欣賞自己,我們就能夠欣賞生活。
人生的幸福,從自己開始。只要我們願意,在每一天,在每一刻,在每一處,在每一事,在每一人,在每一心,在每一笑,在每一淚,在每一夢,在每一醒,在每一生,在每一死,在每一起,在每一落,在每一結,在每一散,在每一愛,在每一恨,在每一喜,在每一悲,在每一晴,在每一雨,在每一春,在每一秋,在每一冬,在每一夏…都有幸福的可能。
人生的幸福,從哪裡開始?從現在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38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