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1歡慶慶哥退休~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天是個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我們富邦最大的長輩之一,熱心助人的慶哥退休啦~
慶哥以及富邦的顏質擔當
本人我8點45分到辦公室,為的就是先貼上慶哥退休的貼紙,在後續的活動大家要一起脫去身上的外套,秀出白T裡面慶哥的貼紙,今天還是正常開會,就裝的跟往常一樣,雖然最後還是逃不過慶哥的法眼~

活動流程一開始,我們的處經理以及另外一個人先跳出來主持活動,並且Q慶哥到台上,接著我們由最前面的人開始傳蠟燭的火苗一個傳一個,代表著代代先傳,永遠不滅的精神,接著就開始放我們祝福慶哥退休的影片,全長20分鐘左右,幾乎每個人都受過慶哥的關懷以及幫助,可見慶哥真的很熱心助人(雖然我沒有受過慶哥甚麼幫助xd)。

影片放完之後,每個人拿著準備好的鮮花,一個一個到台上送給慶哥,以及給慶哥一個溫暖的擁抱,場面老實說,有點可愛又有點好笑,但總體來說還是讚讚的
輪流上台遞鮮花

送完之後,活動就差不多結束了,最後活動就是在吃完快樂的流水席之後圓滿的落幕了(沒有拍到流水席真的可惜QQ)。

心得

總結來說雖然我一個小菜雞剛進去沒多久,跟大家相處的時間算不上太長,再加上我本身對於比我年長的前輩都會有一道心牆,沒辦法很好的融入大家,但我還是會盡量在這邊努力的學習,有這麼多優秀可靠的前輩,我也是時候應該認真一點了吧( •̀ ω •́ )✧,最後再次祝福慶哥,退休愉快~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