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追神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給你滿滿滿的蜘蛛人(微雷)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人問我,2023上半年最推薦的動畫作品是哪一部,長片我會推薦《超級瑪利歐兄弟》來場遊戲式沈浸體驗,連載則是《我推的孩子》體驗演藝圈光鮮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與心酸,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短短 1 小時 40 分鐘內完全突破我對動畫作品的認知天花板

必追重點

  • 青少年與家長難以溝通的隔閡
  • 多重宇宙蜘蛛人大集結
  • 英雄核心難題 — 拯救一人還是整個宇宙

【難以溝通的隔閡】

家庭給予的升學壓力,難以融入的同儕環境,情竇初開的少年情懷,加上無法訴說的英雄身份,身為蜘蛛人受到市民的支持與歡呼,回歸現實卻得面對家人的質疑與不理解,缺乏同儕傾訴的情況下,主角該如何面對生活反派的挑戰

多重宇宙蜘蛛人大集結

蜘蛛人本名從彼得.帕克 (Peter Parker) 到邁爾斯.莫拉雷斯 (Miles Morales),服裝從化妝舞會進化成科技現代,也許有人會說,蜘蛛人的形象還是停留在幫助市民的優秀青年身上,但隨著多重宇宙的開啟,各式各樣的蜘蛛人將完全顛覆你既有的認知與想像

核心難題

英雄的核心價值在於保護世人,但當救人同時卻也在毀滅宇宙,如果你是蜘蛛人,你會為了宇宙捨棄救人,還是跟著主角大聲呼喊: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整體評價

  • 故事深度:★★★★★
  • 視覺呈現:★★★★★
  • 角色刻畫:★★★★★







奇點聊影視
奇點聊影視
串流探險家,每天追劇 8 小時只為與優秀作品相遇,週六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