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音樂體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自命是熱愛音樂的嗎?在你的與趣與專長裡,總有一項是“音樂”嗎?來看看音樂對你究竟影響有多大
------------------------------------------------------------------
你讀書時都要有音樂才讀得下書嗎?
a是 b否
你是個坐不住,隨時都想動來動去,或者打著節奏的人嗎?
a是 b否
你喜歡到KTV唱歌嗎?
a是 b否
如果電視節目沒什麼好看的,你通常都會停在音樂類型頻道嗎?
a是 b否
你出門會隨時聽著音樂嗎?
a是 b否
當你聽音樂時,會跟著唱哼唱嗎?
a是 b否
如果你心情不好,會喜歡一個人聽聽音樂,紓解心情嗎?
a是 b否
你會特別留意最新專輯發行資訊,去買專輯嗎?
a是 b否
你曾付費欣賞過現場的音樂會∕演唱會嗎?
a是 b否
你立志一生都要從事跟音樂有關的工作(事業)嗎?
a是 b否
你自認是個熱愛音樂,什麼類型音樂都喜歡聽的人嗎?
a是 b否
你每個月都留一筆固定金額的預算,去買音樂嗎?
a是 b否
你有自己特別鍾愛的歌手或者音樂家嗎?
a是 b否
你特別喜歡某類型的音樂,收藏的音樂中,幾乎沒有別類型的音樂。
a是 b否
平常沒事,你腦袋裡總有些音樂旋律,有時也會隨口哼哼唱唱些不成調的曲子。
a是 b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命中注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缺點分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音樂與科學——可複製的結果可能騙了你?但你的身體記憶不會 Vol. 8最後一堂課「科學化練琴」,余博士也開宗明義地講,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他在公開課中主要以學習音樂的主軸來談這門課,原因在於他發現公開課的受眾,大部分的人都來自非音樂領域,因此他也會把後續的線上課,往更通識與更領域普及的方式去設計。
Thumbnail
avatar
心理之道
2023-06-09
謝謝「教授」的音樂,會把你的愛傳給下一代!在坂本龍一這本極好看的自傳《音樂使人自由》裡,敘說著他從小的生長環境、教育過程及音樂理念。例如,年少時期的他曾一直覺得自己是德布西轉世;他的爸爸是一位很有威嚴的知名出版社編輯,經常繃著臉在家嚴肅的工作(那段讓我看了有自我反省一下下...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3-04-03
【講座_ 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音樂講堂/李承育】音樂是生活、經驗、智慧,如果不生活在其中,你演奏不出你要的音樂音樂是你的生活,你的經驗,你的智慧,如果不生活在其中,你演奏不出你要的音樂。 _咆勃爵士樂先鋒,薩克斯風手查理·帕克(Charlie "Bird" Parker)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8-22
原來你的音樂是我(樂來樂耀眼)[我像個獵物被發現了] [捲入一段不太平靜的餵食秀] [午後的 我們的 第一次觸動] [確認關係的吻嗎?] [這是一樣的吻懂嗎?] [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唱?] [我願意成為你的人] [原來你的音樂寫的是我] [SP1]-[SP5]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聞人宇
2022-06-30
你會不會成功,跟你的音樂作品他媽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成功竟然有公式》 成功第一定律: 你的表現能為你帶來成功,但如果「表現的優劣難以判斷」,則是「人際網路」能為你帶來成功。
Thumbnail
avatar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2022-06-04
寫出你故事的電影,唱出你心情的音樂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我總翻來覆去,想著一些電影的台詞,念著一些歌曲的歌詞。 像是《One day》(真愛挑日子)裡的那句,“Dexter, I love you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我愛你,只是我不再喜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1-16
2021第一屆熱佶茶GT攝影大賞|以「愛」為影|313004你的音樂總在我身旁|人氣獎愛你非常非常長久的時間,你的音樂是我人生中低潮失戀的陪伴,是我靈魂的寄託,在夢中永遠是為我而唱。 其實提到「告白」兩個字,我腦子閃過依然是你呀。我再愛其他的人,影響我生命當中最深的依然是你,我連決定喜歡上現在的戲劇本命,也是因為聽了你的歌聲而愛上這部戲劇。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2-12
《畢業舞會》充滿「愛你的鄰舍」的美國精神,但有點可惜了強大卡司的音樂電影 《畢業舞會》(The Prom)這部由音樂劇改編的音樂電影,2020年末在Netflix上映。由梅莉史翠普、妮可基曼、詹姆斯柯登...主演,光是電影強大的卡司,就讓人非常想要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一部電影,但說實話,我覺得有那麼點雷聲大於雨點。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1-28
你的謎片竟是我的音樂起點:巴黎之夜(Paris By Night)與西貢盜版街2016年4月10日我接觸越南文化之後,就開始在尋找越南音樂。無意間我在桃園後火車站的一家CD店看到了「巴黎之夜」( Paris By Night,縮寫為PBN)的VCD....
Thumbnail
avatar
郭大鑫
2019-02-18
用未知的音樂和你打招呼 - Unknown하세요!Unknown하세요!(哈ㄙㄟ呦)從韓文「你好」諧音而來,也意即未知卻多樣的韓國音樂。為政大之聲的一個節目,主持人分別是春川和仁川。介紹內容包含K-indie、Hip-Hop、隱藏收錄曲。
Thumbnail
avatar
鄭凱文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