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的音樂是我(樂來樂耀眼)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55 分鐘
(手機鬧鈴…..)..抓找手機….. 按掉…..
“小樂.. 太早了吧…..”..小安打開房間門..倚在門邊..眼都還沒張開….用眼皮看著我講話
“被我吵醒囉..小安.. 你回去睡吧..明天我把聲音調小一點”
我放輕整理的動作.. 輕輕關上大門..
五點多的街上,其實也挺多人和我一樣早起哇.. 每個人的匆匆應該都抱著自己的目標吧~嗯~~我的目標是什麼呢~(笑).. 我的腦海居然出現他的臉..
六點的校園..好安靜..走在林蔭..操場草皮灑水才剛開始..灑入陽光中..閃耀
我會是這個陽光閃耀中的..特別嗎..
“唉呀.. 我想什麼呢?! “我敲了敲自己的腦袋..確定我真的有睡醒.. 加快腳步走去社辦..

[我像個獵物被發現了]
我是白樂,大學二年級,加入音樂社半年了,如平常,安靜的走進音樂社團練教室,我知道社團每天早上七點才會開始團練,我不團練,正確來說,我並不是樂團的一員.. 我只是音樂社的社員一樣..很一般的社員…兼..秘書..兼文書.. 兼美術應援.. 兼寫寫廣宣.. 兼畫畫海報.. ,我倒也忙的很開心,社團生活讓我很充實,誰都不曉得,其實我愛唱,我能唱,唱歌能讓我做自己.. 純粹的自己.....還有……一個藏在我心裡的……不打算說出口的秘密…..
MP3打開,拔掉耳機,我讓音樂小小聲的在我耳邊播放.....那不是一般的流行歌曲,而是我從小安電腦上偷偷下載下來的一段特別的歌…..
我握著佇立在台上的麥,立麥撐起我內心的宇宙.. 帽子遮住了我的眼神..我只需要閉上眼,把自己交給..旋律
(音樂起)
"我看見你眼裡的那個光..它讓我感覺到內心深處的一些東西..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刻..這可能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天..我從未遇到過任何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這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每次靠近你我都會得到那耀陽中的特別?也許這就是愛..也許你是我的心..Can you whisper to me?..
用你的呼吸告訴我一次..畢竟這段時間..我們愛著彼此..
讓我成為你的..就像我在你的咒語下..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音樂end)
台下沒有觀眾,不用掌聲,不要過多關注,我又唱了一次屬於自己的早晨..他的歌..
關掉MP3的音量.. (驚) 我從自己壓低的帽沿..瞄到一個人..倚站在團練教室後門.. 帽沿的視線剛好落在他修長的手指上…他拿著飲料..陽光灑在他半身.. 好亮.. 好...美…..我想繼續抬起頭看看是誰..
不對!.. 我拉回神智.. 才六點20分..怎麼會有人.. 我盡量控制自己,把帽沿壓的再更低..把下巴的口罩往臉上拉回,向前門快步走.. 應該是快步衝出門..
"同學? 等等! 同學! 站住,我有話問你! 同學! 同學!" ..
我衝出門口,毫不考慮轉進暗暗的教授休息室,等他追來時,只聽到他停住腳步的迴廊聲.. "這小子.. 閃那麼快.. 我是人啊..又不是鬼.. 你等著.. 我會把你找出來.."
是! 你不是鬼.. 你是樂團的那顆炙熱的太陽.. 樂團主唱歐陽耀,三年級學長….. 沒想到..歐陽耀會在這個時間出現在社團..
我這一躲..也七點了,我看了看手機的時間…..心想歐陽耀也得回團練教室練習,看來我是躲過了~
超過七點,我也錯過了社團點名,進社團前,這點心機我還是有的,趕緊脫下帽子,脫下早上穿的外衣,塞包裡..塞好..塞滿..
"白樂學弟,難得今天,你居然遲到耶,過來給學長捏一捏,看睡醒了沒?"
副社長,齊冠,三年級學長,與歐陽耀同班
社團沒有社長,大家也都不奇怪,原本前任社長要歐陽耀接任,但歐陽耀覺得自己是主唱,管理社團還是交給會管理的人,於是,齊冠學長就接下這個管理的任務,不過,齊冠學長也不想掛名社長,只想當副社,就這樣..這一屆的音樂社社長就一直掛"從缺".. 也許一直到學長們畢業了,才會有新社長產生吧.. 這也算校園裡大家津津樂道的事了..
我還在想這段故事出神時..
齊冠學長一個伸手,我的臉已經被他亂捧亂捏好一會了.."唉喲喲..你看看我們小樂樂,睡醒的臉,多嫩啊.." 亂捧亂捏又一會..
"齊冠,你不要再玩學弟了,你玩走幾個了,嗯?..好不容易白樂待了半年,我還希望他待久一點,好嗎? 你不怕白樂嚇跑了,我們的專屬攝影兼財務長也跑了嗎? " ,歐陽耀拍掉了齊冠在我臉上亂捧的手,摸摸我的頭..
"還好吧?! 嗯!?今天不舒服嗎??你第一次晚到.."..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歐陽耀..在笑?!
"呃..嗯..沒事,早上被事情擔誤了一下下" 心想.. 擔誤我的事情.. 不就是學長你嗎..
我沒查覺..我短短的回了歐陽耀一句話..歐陽耀的眼神輕微的瞇了一下..“這聲音……”...歐陽耀眼神看向我掛在脖子沒收下的耳機……
台前樂團的吉他手、貝斯手、鼓手、鍵盤手..試音中..ready
台下陸續到場的樂團粉絲群..... 拿著要送給偶像的早餐..擠進社辦..擠不進社辦的把走廊也擠滿了..
我趕緊走到社辦桌..整理待會團練的樂稿..原本7點開始的團練..是不是因為我遲到而延後了啊??!!.....
歐陽耀在台上..若有所思的調整著立麥的位置..... "齊冠,早上..6點多..有個人..在我們社團唱歌.. 他唱了我寫的那首歌.."
"誰? 居然有人那麼早來學校? 你說,他唱了你貼在FB的那首還沒有完成的歌?!話說..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來社團啊? "
"對.....就.. 你認真點..他就站在我面前..唱出那首歌了..他一直戴著帽子唱..我沒看到他的臉,他帽子故意戴的很低..帶著口罩.. 唱完就跑了..但我確定,那是我要找的人"
"哦吼..居然敢唱我們歐陽耀的歌! …… 喔吼!! 你要的人!? 難道……是……!?"
"齊冠, (清喉嚨)...你認真, 沒錯~他的聲音.. 在我心中.. 散不去.."
齊冠被歐陽耀的認真嚇了一跳.. 我聽到..歐陽耀開口說"那是我要找的人"……給僵住了手.. 我想到剛才躲過歐陽耀的畫面…..
"我一定會把他帶來, 我要他!我是認真的!"
我安撫自己慎重的調整好自己緊張的整理動作,一直在心裡默念"面無表情啊…白樂……面無表情啊….. "
我沒發現,歐陽耀轉頭往社辦桌方向..正看著低著頭的我..
又..是我的錯覺嗎.....聽到齊冠學長 ..在笑?!……
僅管過了7點..樂團依舊上台練了一回
主唱、吉他手、貝斯手、鼓手、鍵盤手.. 社員們..不是社員的同學們..依舊像粉絲一樣,在台下簇擁..歡呼..送早餐給自己的偶像..
我一樣靜靜的,看著台上,那個耀眼的太陽.. 是我眼花嗎.. 太陽的視線..沒有灑向前方..有那瞬間..看著我?..
在齊冠和社員們起鬨聲中,結束了今早的團練..結束了我慌亂的早晨..

[捲入一段不太平靜的餵食秀]
結束上午的課..
"小樂,走,吃飯去",我的好友,小安,二年級同班同學
"嗯,走,真的餓了……“……今天嚇走了不少腦細胞,餓的很
點好餐,和小安挑了個安靜的角落,小安知道,我喜歡安靜... 喜歡低調..
今天特別餓.. 咦?..小安今天反而沒有叫外賣?
“小安~ 你今天想減肥嗎?每天中午都叫外送的,今天反常哦?”
“ㄟ~~ 你想太多了~就算我想減肥,還有人不讓我減咧~你等著蛤~”
平時總是看他拿著除了學生餐廳以外的外賣,幾乎是每天.. 我和小安說不用這樣天天花錢..學生餐廳的簡餐也夠豐盛了..小安一直傻笑不回應我.....
餐廳突然一陣騷動…..
"啊~~~ 學長~~ 學長~~ " "歐陽耀~~ 是歐陽耀耶~~" "是齊冠耶.. 看到沒.."
"歐陽耀~~歐陽耀~~”……”齊冠~齊冠~"
歐陽耀,齊冠一起走進餐廳..歐陽耀學長和齊冠學長從來不進學生餐廳吃飯的啊!!他們中午都約著在社辦吃午餐,順便討論樂團的事.. 這一來,餐廳掀起不小騷動.. 不對.. 是大騷動..
“嗯?! 小安?!” 小安居然站在椅子上,拿著手機拍?!
"ㄟㄟㄟㄟㄟ,小樂,小樂,你看你看.. 學長往這邊走過來了..快看..喲呼.. 學長..這裡這裡.." ,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小安是迷弟!?.....我朝著小安的視線方向看..歐陽耀,齊冠..朝我和小安的位置走過來了..端著..外叫的炸雞..!?
我才剛在想..平時小安也是三步五時的叫外賣來加菜..今天反而沒有……這……倒是挺默契的……說不上來……哪怪
"學弟啊~~ 找你很久耶~~ 為什麼坐那麼角落啊~~",齊冠學長..無時無刻都是那麼的..大嗓門..
"小樂,我們能坐這裡嗎? 一起坐?" 歐陽耀的聲音.. 糟了.. 我的手又僵了.. 小樂?! 歐陽耀叫我小樂?!
"歐陽耀學長,齊冠學長,來來來,二位學長,快坐快坐~~ 哇哇哇~~ 坐下來我們一起吃~~" , 我瞪大眼看著小安,小安興奮的張羅位置,也沒問我一聲.. 就招呼他們坐下來了..我們講好的低調呢..
我抬頭..看了歐陽耀和齊冠,這熱忱的眼神... 和小安熱烈的招呼.. 我點點頭..其實.. 我很願意他們一起來用餐的..只是不像小安那般興奮的表現出來..
歐陽耀坐在了我前面的位置..天啊.. 白樂啊白樂.. 你可要隱藏好自己的心啊..
"學校的午餐,怎麼能吃的飽啊,學長我叫了炸雞,來給你們補補蛤~小安小安~~你可要好好的讓我養的白白胖胖喔~什麼攝影啊..財務長啊..改當我們的社團萌寵好了...好不好~好不好~ (逗弄) " 齊冠學長得意的擺弄炸雞餐,小安這傻子被齊冠學長哄了幾句……開心的搭手幫忙著..
我思緒有點飄遠了…我拿著筷子..夾著餐盤裡的玉米..一顆..接著一顆.. 往嘴裡放.. 天曉得..我腦袋現在一片空白..
"你喜歡一顆一顆吃玉米? 小樂?" 歐陽耀很好奇,笑著看著我問
"呃?.. 喔…嗯..也沒…就還好.." 我停止了我的動作……還在想..他叫我小樂!?……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一顆一顆夾玉米吃,真可愛……小樂?"
我抬頭看著歐陽耀,一副寵溺的表情?! 嗯!? 我感知出問題了嗎?!..... 又叫一次小樂..?!
呃..? 嗯?.. 可愛?" 我還在整理現在是什麼狀態.....學長來餐廳吃飯..帶外賣..喊我小樂..坐同桌.....看我吃玉米….整個餐廳鬧哄哄的..... 實在很難思考.....
歐陽耀笑了笑,"也給我一顆玉米試試?小樂?"
"蛤 !?" 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石化..
看著歐陽耀微笑的眼睛,張著嘴巴.. 是..等著我餵的意思嗎??
"所以.. 你也要吃..一顆..玉米..?" 我被歐陽耀的嘴唇困惑了..
手上拿著筷子..但腦子和動作像是分了家..
我真的夾了一顆玉米.. 伸向歐陽耀的嘴..
歐陽耀伸出手,抓住了我拿著筷子夾著一顆玉米的手,慢慢的..慢慢的..讓我將一顆玉米餵進他的嘴裡..
"嗯.. 原來..一顆玉米也那麼甜.. 那.. 你也能..這樣品嘗出我嗎.." 歐陽耀那閃瞎人的笑.. 嗯..? 品嘗出..什麼..? 他的眼睛..他的嘴唇.. 我腦袋無法思考他在講什麼..
"哦哦哦.. 是怎麼樣是怎麼樣..歐陽耀.. 你撩學弟呀你..",齊冠超嗨的亂喊..小安也看傻了..餐廳裡,大家的手機拍個不停..尖叫聲不斷..訊息聲叮咚起落..
"學弟,來來來,也給學長撩一下,吃炸雞吃炸雞~", 齊冠學長夾了一個炸雞放在我的餐盤上,齊冠學長也給小安夾了一塊,小安樂翻了,也夾了一塊炸雞給齊冠,他們倆也真是太妙了.. 熟的比跟我還熟..互相餵食起來了..
我看著筷子.. 被歐陽耀嘴唇沾到的筷尖..我思緒..斷線..
我還沒回過神..歐陽耀從我手上拿走筷子,幫我將餐盤上的炸雞去皮.."炸雞的皮很油很燥,吃了對喉嚨不好,我要對你的聲音負責的"
"呃.. 謝..謝謝學長..我自己來..我可以自己..嗯..? 什麼負責? 負責什麼?!.." 思緒又亂了..我正伸手要拿回筷子.. 歐陽耀已經將去皮的雞肉,夾了一小塊,往我嘴巴裡放..
"啊~~啊~~ 學長~~學長~~" "我也要被你餵~學長~" "學長~~" 餐廳好像不是餐廳了..... 這是一場小型偶像劇見面會..鬧哄哄的.....鬧哄哄的.....
這..歐陽耀這一番操作.. 我真的是懵了..
這頓熱熱鬧鬧..的餵食秀.. 呃..不.. 是不太平靜的午餐時間..在尖叫呼喊中..迷妹迷弟間..閃光燈不斷下.. 終於不低調的落幕.....
是我想太少了..... 這頓午餐的照片..已經在校群與社群網站中..不斷的傳遞..發酵..
再一次..歐陽耀,又登校群熱搜.. 我..也是..

[午後的 我們的 第一次觸動]
午後課程只有二堂..我提早進社團整理團練的樂稿..反正也沒有別的地方去..待在社團反而自在..
小安怎麼不跟我一起加入社團呢.. 比起音樂.. 小安更愛攝影..也不能說小安沒有和我一起行動,樂團的活動照片,可都是出自小安之手,說小安是樂團的專屬攝影也不為過,他拍出的照片,只要迷弟迷妹們想要誰的簽名,樂團的主唱、吉他手、貝斯手、鼓手、鍵盤手在照片上一簽,馬上義賣一空,社團經費和活動經費,小安可是最大功臣啊~也難怪齊冠會把小安,這個社團的專屬攝影兼財務長,照顧的好吃好喝的,不能餓著了..
經過早上與中午的一番不平靜.. 下午這第三堂的空檔,就安靜的難能可貴..
所有人都有課.. 這是我故意挑的..安靜的時間..
“小樂,我去暗房沖照片,你先去社團等我”
“嗯,好”
小安趁我刻意排出的空堂要去攝影暗房洗照片,要我先來樂團等他..
我走回社團..
MP3打開,帶上耳機..社團飄窗邊,可以遠望後山.. 脫掉鞋子,我半臥在飄窗邊,輕哼著MP3的音樂.. 刺眼的午後陽光,我拿出帽子半蓋著我的眼睛.. 聽著..哼著..手打著拍子..
我沒有聽見輕緩的腳步朝我走過來..
有隻手握住了我打著拍子的手..另一隻手輕壓著我的帽子.."我認得這頂帽子,小樂"
帽子被輕輕掀開..
歐陽耀正用..終於找到你..的眼神看著我..
歐陽耀的大長腿頂住了我想跳下飄窗的動作.. "我也認得..你的聲音..小樂..",歐陽耀輕柔的聲音.. 釘住了我的動作..
"學長....." 歐陽耀抓著我的手..頂著我的腿.. 我感受到歐陽耀像是在和我說..他抓到了早上他沒抓到的獵物,而且,他那微彎的笑眼,是在告訴我,他早就已經鎖定我了..
"小樂,為什麼這半年你都那麼安靜的在幕後? .. 我認得這帽子..這耳機…還有..你的聲音.."
呃….. 歐陽耀知道是我了…..
"呃..學長.. 呃.. 我..我只是喜歡唱歌,我不習慣站在目光前,我只是喜歡....." .....你..這個字.. 我說不出聲..
"我聽到你唱了我FB上的那段歌.. 我想再聽一次..可以嗎?..小樂?"
"等我完成了全部的歌.. 你可以當我這首歌的主角嗎?..小樂?"
“小樂?!”
學長的要求..溫柔,卻讓我招架不住.. "對不起..學長.. 我覺得..呃..給我一點時間想想.."……主角……?什麼主角?!
"學長.. 那個.. 你有點重..可以先讓我起來嗎.." 我側著臉,被頂住的腿其實一直撐著來自學長身體的重量.. 歐陽耀此時才意會到,自己抓住獵物的那股興奮,讓他身體不由自主的靠著我..很近….. 我…..好熱…..
我也不知道我的臉是被午後的陽光曬得熱..還是歐陽耀的重量與體溫……身體愈來愈燙,歐陽耀起身順勢抓著我的肩膀讓我坐直時,摸了摸我的脖子.."小樂,你發燒了嗎? 身體怎麼有點熱..?" 歐陽耀用手摸了脖子後,又摸了我的額頭..臉頰..手臂.. 手掌.. 胡亂摸了上上下下..
"呃..呃..學長..別摸了..我沒事.. 太陽曬久的關係.. 還有.. 你..離太近的關係.."
歐陽耀又才意識到,自己正上下其手學弟!? 我第一次看到歐陽耀不是偶像臉般的慌亂.. 我笑了..
歐陽耀也笑了.. "小樂笑起來.. 很好看.. 帽子下的你..好看.. "
“小樂..”
歐陽耀又伸出手..此刻.. 他的手認真的..停留在我的臉頰..大姆指滑過我的唇~停在我的梨渦..
(我與歐陽耀都不知道.. 小安與齊冠躲在前門柱子後面一段時間了.. 小安..按下了快門.....)

[確認關係的吻嗎?]
課後的團練大概都到19點左右結束,社員們鬧哄哄的慢慢散去..整理完也幾乎快20點了……
"小樂,今天我就沒辦法跟你一起搭捷運回宿舍囉,齊冠學長找我討論樂團選照的事.. 是不是..齊冠學長?"
"嗯.. 哦哦.. 對.. 對對對..選照嘛.. 選照很重要的..要把大家選的美美的.. 上相的.....那個.. 歐陽耀,今天你就負責把小樂安全送回宿舍吧~ BYE囉~" "唉呀.. 你話真多..快走.."
我瞪著大眼看著小安..心想.."小安你在說什麼,給我回來"..... 我反應還不夠快.. 小安嫌齊冠學長囉唆.. 已經拉著齊冠學長跑了..
歐陽耀坐在台上的椅子,安靜的看著小安與齊冠一搭一唱並沒有很大的反應..只有嘴角微微的上揚..
"呃.. 那個..學長..其實不用麻煩..現在還有捷運.. 那個..我可以.."
"走吧..小樂.. 去吃點東西.. 餓了吧~" ,歐陽耀大長腿一個步伐已經站在我的面前了.. 又..靠太近了啊..學長.....
我被歐陽耀拉著走了.. 在歐陽耀身邊.. 我的腦袋..手腳..真的都不是我的..
歐陽耀拉著我走往停車場,我知道歐陽耀騎車,我也沒多問.. 我們一前一後..走著..被歐陽耀牽著走.. 感覺我是被歐陽耀拉著走..腳實在不聽使喚..
"看來..小樂..知道我騎車?"
"嗯? 呃.. 是.. 不是.. 我..不太知道..學長騎重機..不是.. 是有車..呃..不是.. 是騎車.." 我一陣慌亂的亂答..
"看來.. 小樂還知道我騎的是重機?".. 歐陽耀背著我一抹壞笑..我沒看到..
我真的緊張到閉著眼任由歐陽耀拖著我走..
歐陽耀停下腳步.. 放下我的手..轉身..捧住我的肩膀..彎下身靠近我的臉.. "小樂,我很嚇人嗎? 你可以放輕鬆和我說話,我喜歡你..……和我說話.."..... 唉鵝.......差點..我的心漏半拍..
"嗯.. 好..",歐陽耀順勢摟著我的肩與我併肩走..
歐陽耀拿出安全帽..我注意到這頂安全帽不是歐陽耀的..
"小樂坐過重機嗎?" "哦..!? 沒有.. 小安騎125載過我..... 不過.. 應該..差不多吧..? ! 嗯?!" 我認真的看著歐陽耀.. 歐陽耀笑著..
"學長,這頂安全帽是誰的..是要給我戴嗎? 那你的呢?"
歐陽耀長手一伸,把我抓到他身邊,拿起我手上的安全帽,幫我戴上,繫好扣子.. "這頂是給小樂戴的",歐陽耀拿出另一頂安全帽,我認出來是他平常戴的那頂.. 歐陽耀看到我確認了安全帽是自己的..
“看來….. 小樂還知道,哪頂安全帽是我的? 嗯?”
“蛤..!? 呃…. 對…不是…..不是..”.. 我是真的不想否認.. 我了解歐陽耀的一切細節….. 或許歐陽耀也覺得我就是他身邊的那些迷弟迷妹吧…..
歐陽耀今晚一直壞壞的笑著…..
重機有點高.. 歐陽耀已經坐上重機等我..我站在重機後座旁..發愣..
我心想.. 是直接跨上去嗎..我很笨拙的跨上了重機.. 很不好意思.. 我迫切的需要一個重心讓我可以跨上重機,歐陽耀也看出了我的動作..抓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讓我可以有施力點坐上重機..
歐陽耀回頭看著我.."你沒有坐好"
"呃.. 學長.. 我想我應該坐好了.." 我檢查了我的屁股..我的身體..我的包包.. 我很確定他們全部都在正確的位置了..
歐陽耀雙手往後..拉住我的手.. 讓我向前環抱住他.. 我整個人向前傾..與歐陽耀的背貼在一起..我的臉往他精實的背正正的撲了上去..
"這才叫坐好" 歐陽耀笑著..
我撲在他的背上,聽見歐陽耀淺淺的笑聲在他背部的肌肉裡震動.. 歐陽耀摸了摸我環住的手確認我鎖緊了他的腰後出發..
歐陽耀停在一家精緻的簡餐店門口,團練結束後離開學校時其實也快8點了.. 店內也沒有晚餐時段的人潮..
"嘿~耀子~ 下課啦~ 來~ 坐~ 給你準備好沒有負擔的簡餐了~ 按照你說的~少油少鹽~還有配上我自製的保護喉嚨的澎大海,煮沸5分鐘後去渣加入蜂蜜,你說的要給你什麼重要的人照顧嗓子用的是不? 嗯?"
"(清喉嚨)..那個.. 海哥.. (使了一下眼色)... 嗯.. 小樂.. 這是海哥.. 這家店的老闆.."
"哦?!.. 哦哦哦哦哦哦.. 抱歉.. 8點後了..居然帶朋友來了.. 你太大隻了吧.. 把你朋友都擋住了我沒看見.. 這孩子怎麼這麼小一個啊.. 你搶人家三餐沒給人家吃是吧? .. 來來來來來.. 坐.."
"你好,我叫白樂,音樂的樂,海哥叫我小樂就好了,我是歐陽耀社團的學弟,你好 (乖乖的行禮) " 海哥很熱情,我也不由自主的跟著介紹起自己來
歐陽耀拉著我隨興的往吧台上坐,海哥把門口的close也翻上,擺上他準備好的簡餐和啤酒,顧嗓子的飲料卻裝進了保溫瓶中交給了歐陽耀後,海哥叫我們二個邊吃飯邊幫他看一下店,他要去倉庫點貨去了..
"來,吃一點吧,時間晚了,也不好去吃太飽,海哥的料理,吃了不會影響睡眠",歐陽耀遞給我筷子與湯匙
我晚上的確吃不多,頂多和小安去消夜店買個清粥小菜吃.....歐陽耀的這份細心.....難道他也是一樣的用餐作息.....
"哦~ 好好吃哦~ 這個~還有這個~ " 我突然像胃口開了鎖一樣,發現晚上也能吃到的食物新大陸般.. 我沒發現歐陽耀一直笑著看著我..
"學長,你吃吃看這個~ 哦哦哦~ 這個~ 學長,你也吃吃看這個~" 我沒注意到自己拿著筷子夾了一口又一口的食物,一直往歐陽耀的嘴裡送,讓歐陽耀都吃過一遍我讚不絕口的食物後,我才發現.. 我又用筷子..在餵食..歐陽耀..
"學長.. 呃.. 你怎麼沒吭聲.. 那個.. 你有筷子..可以自己夾.."
"你那麼的主動餵我,我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 再說……我已經習慣讓你餵…… 不限定只有一顆玉米~" 歐陽耀又一抹..壞笑..
好吧.. 今天轟動的午餐餵食秀都鬧哄了一天了..也不差晚上這一餐了..
歐陽耀開了一罐啤酒.."要不要喝一點?" ..歐陽耀拿了個杯子,幫我裝了半杯.. 嘴巴上問要不要,動作卻是"和我喝一點吧".. 我.. 心裡也沒想拒絕..
半杯又半杯.. 桌上也空罐一手了.....
感覺飄飄的.. 我沒有醉哦.. 很舒服..真的沒醉哦.. 我意識很清楚..只是身體飄飄的..喝醉的人都說自己沒醉.....嗯…我是真的沒醉…..
我也坐的不那麼拘謹了..... 半撐著臉頰.. 看著歐陽耀.....
"學長,你時常來這裡?"
"嗯,樂團結束後,偶爾會和齊冠一起來,偶爾,樂團的人也一起來討論表演的細節..不過.. 不會超過8點..海哥知道..8點後是我自己的時間..沒看我帶人來過.."
"哦~自己的時間~ 嗯嗯~ 挺好的~ 真的~ 像你..每天生活..聲光燦爛..整個世界的聲音~群眾~好像都跑去你那裡了.. 說真的.. 挺鬧哄人的.. 和你做的歌很不一樣.. 你的歌..彷彿..去背了..你知道嗎? 像我們在社團做廣宣時.. 把你們的背景..慢慢的慢慢的修飾雜質..把你們..突顯出來..你的歌.. 我聽到了..那突顯出來的..純粹.."
嗯!?.. 我說了什麼..... 我把一年份的話..都說完了..我還說了.....你的歌.....
我抬頭看到歐陽耀直視著我..
"小樂,這是你第一次和我說那麼多話" 歐陽耀..看著我..眼神中..有點..不一樣..
我快速的整理了自己的的思緒..壓下那一絲微妙的情感變化..千萬不要過度解讀了歐陽耀的眼神..
" 呃..哦.. 對.. 我喝了點酒.. 話會稍微多了一點點..也沒有很多啦..哈..哈..".....噗..咚..噗..咚..我的心跳聲大到穿過了我的耳膜.... 我撫著自己的胸膛.. 怕心臟跳出來.....
我與歐陽耀聊了好一會~歐陽耀起身..收拾了空罐與餐盤.. 我想起身一起整理,被歐陽耀按在椅子上..讓我別動..
好像營業時間結束了一般..歐陽耀整理..洗碗..擦桌..包垃圾..突然..關燈.....
只剩門口的招牌霓虹燈一閃一閃..
我還靜靜的坐在吧台..等歐陽耀..... 還在想..怎麼海哥沒回來.....
關燈的那一瞬間,我是真的嚇了一跳.. 緊張的手,握著拳頭..很緊..很緊..
突然關燈..我適應了一下下黑暗.. 我再張開眼睛時..歐陽耀已經在我身邊..他的手蓋在我緊握的拳頭上.." 別怕.. 我在.." 歐陽耀.....你又靠我太近.. 這次,我沒有避開歐陽耀的臉.. 他的臉..好清楚..好清楚..好帥..好美..歐陽耀的香味.. 好近..好香..... 太近了.. 我感覺到歐陽耀的呼吸.....歐陽耀的唇..蓋住了..我的嘴.....

[這是一樣的吻懂嗎?]
(手機鬧鈴聲)
"哦哦哦..天啊.. 我的頭....." 沒聽過..啤酒也會宿醉嗎..
躺在床上..不想動..
昨晚..那個..是夢..還是..... 居然斷片.....
我努力回想..招牌霓虹燈一閃一閃下,歐陽耀的臉.. 歐陽耀的香味..歐陽耀的呼吸..歐陽耀的.....唇.....
"啊~~~~~~~~~~~~~~~~~"
"怎麼了怎麼了!!!!!?" 小安衝進房間,看到我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在尖叫..
"小安,你快說.. 我昨天怎麼回宿舍的? 你快說..快說..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拽著小安的領子..一陣焦慮..
小安抓著我.."你冷靜!!.. 噓.. 小聲點.. 沒見你那麼大聲過耶..噓.. 學長在外面啦.."
"學長!!!? 誰?!! 哪個學長??!" 我慌了.. 我快要徹底失控..
"哪個學長??!! 快說??!!" 我壓低音量.. 焦燥..緊張.. "臭小安..趕快說.."
"二個學長都在啊.. 你是要問哪一個.. 歐陽耀學長還是齊冠學長?"
"蛤.. 什麼.. 歐陽耀學長和齊冠學長都在?? 這是什麼狀況..什麼情形..發生了什麼.....到底.....??"
"昨晚,你喝醉了,睡著了,齊冠學長接到歐陽耀學長的電話,說你喝醉睡著了,坐重機會危險,所以我跟著齊冠學長開車去店裡載你回宿舍,歐陽耀學長看起來不放心你,我就乾脆留學長在這裡睡,反正我和齊冠學長也還沒討論完照片,齊冠學長也乾脆一起留宿啦~" , 小安開心的說著昨晚的故事.. 我持續瞳孔震驚中.....吻.....睡著.....一起回宿舍.....開車.....嗯?! 小安和齊冠學長一起開車來?!.....歐陽耀..睡這..?!...齊冠學長也睡這?!.....但就我一個房間..小安一間...沙發就一張小小的二人沙發…..二個學長是睡哪..... 啊~~~~~這什麼畫面.....我的腦子.....
歐陽耀可能聽到了我的大叫,走進房間.. 看到抓著小安領子的我.. "早啊,一早就那麼有精神啊" 歐陽耀笑了笑.. 輕鬆..自在..
歐陽耀端著馬克杯,杯裡有熱熱的東西.. 香香的.. 有蜂蜜味..
小安看了一眼歐陽耀的眼神.. 笑著溜出了房間.. 我還在震驚中..還沒回過神.. 馬克杯已經握在我的手上了.. 歐陽耀就坐在我床邊..看著我.. " 吶~ 趁熱喝了"
在歐陽耀面前..我就是這麼乖..聽話.. 我嚐了一口.. 嗯!? 是蜂蜜澎大海! 昨天有聽到海哥介紹他自製的顧嗓子配方..給歐陽耀的專屬配方..
"好喝吧?"
"嗯..呃.. 好喝.."
"小樂…我昨晚..我吻.."
"哦~~ 那個~~昨晚我是怎麼回事.. 連喝啤酒都會醉.. 太誇張了我..哈..哈.. 還讓學長看到..太糗了.." 我不停的喝著蜂蜜澎大海 .. 我手上沒馬克杯的話..我真的快緊張到爆了.. 我眼神無法直視歐陽耀.. 我甚至感受的到..歐陽耀..正看著我..
歐陽耀挪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坐到離我身邊最近的床邊,右手跨過我蓋著被子的雙腳..撐著床..直視我.. 太近.. 又太近了..那個臉..
歐陽耀拿走了擋在我與他視線中間的馬克杯.. 他看出來了我試圖用馬克杯擋住自己的臉..卻擋不住我快跳出來的心..
歐陽耀姆指食指捏起了我的下巴.. 他用自己的唇..輕輕的.. 吸了一下我的嘴
"嗯~ 甜~" 又壞壞的笑了笑..
"學長!!!!!~~" 一大早弄的我好慌.. 不同品種的鹿亂撞..
"有想起來了嗎? 昨晚.. 我的吻.. 和現在的吻.. 是一樣的.. 明白嗎?"
我發現.....歐陽耀真的很會撩..人(我)..!?
"我知道..你說過..你需要時間思考..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很認真" 歐陽耀摸了摸我的臉頰.. 大姆指滑了滑我的梨渦.. "我在外面等你,一起去學校~嗯?"
嗯?! 思考.. 思考什麼..思考我要不要答應他唱他的歌?! 思考..他的吻..?! 思考.. 他對我..認真?!?
NO..................... 先思考.. 趕快起床..洗好澡..換好衣服..怎麼好好的和他一起去學校吧.....

[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唱?]
不曾四個人一同到學校.. 我,歐陽耀學長,小安,齊冠學長.. 坐在社辦裡,吃早餐..
"原來6點多的社辦是這種感覺啊~ 挺清爽的~是吧~ 親愛的小安安.." ,齊冠學長看來是第一次那麼早起早到校..... 我瞪大眼看著齊冠和小安二個人肉麻什麼..
"對啊~ 學長~ 你不知道吧~ 每次我聽到小樂的鬧鐘響,就知道5點了..起床出門,他啊~~就是一個人來社辦感受這份清爽的啊~~~~~(摀嘴~~~)" ..我趕緊摀住小安的嘴.. 千萬別再講下去了.. 塞了一口麵包到小安嘴裡.. 眼神叮囑他好好的吞下去..別噎到了.. 我看見歐陽耀看着我笑……
我咬著三明治.. 看著歐陽耀與齊冠打來打去~竊竊私語的.....往台上準備待會要團練的設備..到底~在說甚麼呢…
我看到桌上放著保溫瓶.. 是昨天海哥裝蜂蜜澎大海的保溫瓶..早上,歐陽耀熱好時裝了一杯給我喝後,其餘的裝著帶來..要我今天把它喝完..小安說他有接到任務,是要盯著我把蜂蜜澎大海分每堂每堂課的時間喝完..... 我知道.. 是歐陽耀說的..
7點的團練依舊..
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歐陽耀..看著我..
今天團練居然提早結束..
齊冠哄哄鬧鬧的將大家散散場..拉著小安說要去搞定那個什麼什麼東西也講不出什麼事情的..... 二個人又溜離社辦了..我望向他們倆離開的方向……心想……總感覺是哪裡怪……說不上來
我也沒有鑽牛角尖太久…趕緊整理粉絲們留下來的垃圾..
"小樂"
歐陽耀站在台上握著立麥.. " 你願意站在我身邊.. 陪我唱一首嗎?"
陽光..灑在他半身上.. 這畫面..... 像那天早晨,他靜靜的聽我唱歌後那般..我怎麼抗拒的了呢..
腳又只聽歐陽耀的聲音.. 不聽我的使喚的..走到台前..歐陽耀牽起我的手,讓我握住了立麥.. 歐陽耀站在身後..歐陽耀的臉..靠近.....貼著我的臉頰..在立麥前起了音..
"我看見你眼裡的那個光....." 歐陽耀看著我沒出聲.. 又接著..
"它讓我感覺到內心深處的一些東西....." 我微微張著嘴..... 還是沒唱出聲音..
歐陽耀就是天生的主唱.. 他不懼唱出自己的聲音..
歐陽耀繼續唱....."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刻..這可能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天......我從未遇到過任何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歐陽耀從後面環住我..臉貼著我沒離開過.....深情的..唱完這段弦律.....雖然旋律還沒完成
原本我緊張的身體..漸漸放鬆.. 往後倚靠著歐陽耀的胸膛.. 歐陽耀的溫度.. 好暖..起伏的弦律讓歐陽耀的胸膛在我背後起伏.. 我彎起手.. 抓住了歐陽耀一直環著的我的手.....
能不能就這樣靜靜的..... 聽著他唱歌..... 此刻.....我在心中也跟著唱著..
"這可能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天......我從未遇到過任何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歐陽耀伸起手..緩緩的轉過我的臉頰..將我的嘴....轉向他的唇.....
我想..... 歐陽耀確認了.....我們的關係....我……也是

[我願意成為你的人]
(小安line我) "小樂,今天我不回宿舍囉,齊冠學長帶我去找團照的素材,可能一天.. 也可能二天..... 總之..我知道週五晚上是我們的dinner time.. 抱歉啦..真的.. 不過,我訂了好吃的晚餐給你們哦~ 19點送到宿舍哦~ 你們一起好好的吃哦~~ 愛你哦~ "
嗯..?! 你們?! 誰啊?! 多打了一個字嗎??!..小安最近也太常和齊冠學長混在一起了吧.. 怎麼回事...連我們的好友時間也讓齊冠學長給搶走了?!
今天齊冠學長也在群組通知大家,放學的團練暫停一次.. 還真引起不小的洗版啊.....
放學不用去社團,也沒有別的地方可去,.. 歐陽耀也line我.. 說下午教授找他問報告的事,也沒辦法碰面了..我就早點回宿舍休息吧.....還要等著小安訂的晚餐..
回到宿舍.. 洗個澡..倒了杯果汁.. 打開電視.. 等晚餐送到..
18:45.. 叮咚..
嗯..? 提早到了..?
"來囉~" 我拿著錢包,開門準備付錢..
"嗯!? 學長!?" ..是歐陽耀!!!!!
我還沒反應過來..歐陽耀提著晚餐走進客廳..晚餐的包裝印著海哥的店名..
歐陽耀熟悉的往廚房走去..拿盤子..筷子..湯匙..碗..杯..我跟在歐陽耀身後想幫忙也不曉得怎麼幫.....
一切OK.. 我坐在客廳.. 看著滿滿一桌海哥的招牌料理..
歐陽耀坐到我身邊.."上次你沒吃到海哥店內真正的招牌,今天帶來給你嚐嚐".. 邊說就邊往我的盤子盛..
原來.. 小安說的"你們".. 是早就安排好的..... 這臭小安..行為真的越來越失控了
"呃..謝謝..學長.. 那個.. 學長怎麼會過來..都沒有聽你說.."
"我讓小安幫我安排的,可以嗎? 小樂?".. 呃.. 居然直球回我..毫不掩飾..
"呃.. 可以.. 不過嚇了一跳.."
"怎麼會嚇一跳.. 應該是非常開心才對~".. 歐陽耀輕輕的親了一下我的臉..... 雖然.. 已經對歐陽耀不那麼有距離感了,但他不設防的突然靠近.. 我還是一陣亂..
海哥的料理,的確很合我的胃口..我們邊吃邊聊著今天的事..
飯後..陪歐陽耀洗碗..我在想..這是什麼畫面.....像..同居..
歐陽耀突然往我臉上彈了彈手上的水,把晃神的我拉回來..
"啊~ 學長~我洗澡了耶~ 別潑我~" ..歐陽耀還想把手上的泡泡往我臉上抹.. "停停停~ 別~ 油油的~ 不要啦~" .. 來不及..歐陽耀手快..已經在我臉上..脖子上..抹的都是油油的泡泡..
泡泡水流下.. 濕了我身上的衣服..半透明的貼著我的身體..歐陽耀抓著我.. 我感覺到力氣的重量.....我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如果..我不趕快停下來的話..
我正想抓住他的手..停下所有的動作時..歐陽耀突然把我抵在了冰箱.. 身體貼著我..大腿往我二腳中間放..我被歐陽耀挑逗的..好熱..手腳被控制著..不知道該怎麼讓歐陽耀停下來..... 還是.....我想..乾脆..別停了.....
"小樂....." 歐陽耀的唇碰著我的耳朵.. 小聲的叫著..... “小樂……你好香”
我抬頭看著歐陽耀.. 我知道.. 自己好喜歡好喜歡他.. 我慢慢的..解開他衣服的扣子.....一顆.....二顆......三顆...... 歐陽耀完美的胸膛在我的面前.....我忍不住..用手指..順著他胸膛的肌肉線條游移.....這番挑逗..我沒多想帶給歐陽耀什麼樣的感覺..... 歐陽耀的呼吸....快..又深.....
"小樂..... 今天你沒醉..對不對.."
"我沒喝酒"
"你知道.. 我們在做什麼..對嗎? 小樂?"
"嗯.. 我知道.."
歐陽耀拉下我肩膀上的領子..... 有點重量的吻著我的脖子....鎖骨....肩膀....
被歐陽耀的唇.....吻的麻麻的....癢癢的....受不了的感覺.....從我的腹部湧上來.....
歐陽耀摟著我的腰,轉身,把我躺在了餐桌上..解開了我的扣子.. 歐陽耀將手掌按壓在我的肚子上.....手指..慢慢的..往下滑動.... 他的唇….. 往我肚子吻了上去……….."啊~~"..我太緊張了.. 叫出了一聲軟軟的氣音.....弄的氣氛更曖昧了..... 我感覺到..歐陽耀壓在我身上的某部份身體..硬了.....
我們克制不了彼此的身體互相吸引..... 歐陽耀..... 我想成為你的人..... 我願意.....

[原來你的音樂寫的是我]
校園音樂季..熱鬧
樂團在舞台上連唱好幾首.. 嗨翻整個體育館
中場休息..
在休息室..歐陽耀要我在他身邊.. 當然啊.. 我會一直陪著你啊..傻瓜..
笑他在確認了我們的關係後,歐陽耀居然黏我黏的很緊.. 怎麼變成抓著心愛的玩具不肯放手的孩子一樣..... 我竉溺的笑..看著他.. 拿毛巾擦著他頭髮上的汗..
我看向小安,小安忙著檢查剛才表演時拍的照片.. 沒查覺我正看著他.. 嗯..?! .. 是什麼情況..?! 齊冠學長在小安旁邊餵著水果.. 一口一口餵進小安嘴裡.. 小安目不轉睛的盯著相機,嘴巴倒是挺乖的配合齊冠學長餵水果的動作..
我..沒解讀錯吧.. 他們倆個..什麼時候開始的呀.....
歐陽耀發現我正盯著小安和齊冠學長.. 笑著..
" 你現在才發現嗎?" .....
歐陽耀一把把我抱在他腿上坐著..
" 呃??!!!! 你早就知道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好震驚啊!!! 我居然沒有查覺到小安和齊冠學長.....
"你介紹小安來社團擔任專屬攝影時,齊冠就追他了,他們二個曖昧多久..我是不清楚.. 你記得我們第一次的晚上嗎?.."
"呃!!!! 怎麼突然提第一次晚上??!" 我摀住歐陽耀的嘴..不准他繼續說.. 歐陽耀咬了一口我的手..
"那天晚上,小安和齊冠去泡溫泉了,在溫泉會館住了二晚,打電話也不接.. 唉呀..好羨慕啊..... 我們哪天也去旅行吧?! 嗯?~~ 好不好~" 歐陽耀抱著我一直揉..一直揉.. "好啦好啦~ 好啦~~ 別弄..好癢耶~".. 我捧著歐陽耀的臉,認真的看著他.. "歐陽耀,我們去旅行吧" 輕啄了一下歐陽耀的唇.. 換來歐陽耀更猛烈的回親.....
下半場開唱
小安帶我離開休息室.. "臭小安.. 你說你瞞著我什麼.."
"ㄟㄟㄟ.. 我沒有哦.. 是你遲鈍沒有看出來的.. 我和齊冠那麼多次約著出去.. 你不是也知道嗎? 自己沒發現的.." 我拽著小安..實在不想承認是我神經太大條..
"小安,你要帶我走去哪啊.. 我要看歐陽耀表演耶.."
小安帶我走到台下登台樓梯中央的位置.. 站在所有粉絲群間..
看到小安向台上的歐陽耀比了OK的手勢.. 到底!!!?..什麼事..!!?
燈光一打..... 歐陽耀一個人.. 站在台上..
"我要告白".... 全場尖叫............. 歐陽耀的直球發言總是引起大地震.....
我抓著小安..... 好緊張..... "別緊張..... 你看著歐陽耀學長就好"..
"白樂"
"8個月前,你走進社團,說要加入社團時,我的視線,就無法離開你.. 你是第一個直視我講話像是要看穿我靈魂的人..2個月前.. 我放了一首歌在FB上.. 那是一首為你寫的歌.. 希望有一天..你能看見它..聽見他.. 那天早晨.. 我聽見你唱出了那首歌.. 原來..我可以走進你心裡..
這首歌,我完成了,今天,我唱給你聽,把完整的我,全部,給你"
(音樂)
"我看見你眼裡的那個光..它讓我感覺到內心深處的一些東西..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刻..這可能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天..我從未遇到過任何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這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每次靠近你我都會得到那耀陽中的特別?也許這就是愛..也許你是我的心..Can you whisper to me?..
用你的呼吸告訴我一次..畢竟這段時間..我們愛著彼此..
讓我成為你的..就像我在你的咒語下..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我聽到..... 歐陽耀唱出我沒有聽過的部份.....他完成的部份.....
"我將我所有的心和身體都交給你..只想說“我是你的”..你是我唯一想要的..請一遍又一遍地說,這樣我才能確定..Just wanna say "I'm Yours"..再告訴我一次,現在.."
歐陽耀伸出雙臂..... "小樂"..小安推了我一下.....
我的心..... 早已往台上的歐陽耀飛去.. 我走上台.. 沒有太多思考.. 抱進歐陽耀的懷裡.. 歐陽耀繼續唱著..
"看著你眼中的光
它讓我感覺到內心深處的一些東西
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刻
這可能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天
我從未遇到過任何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每次靠近你我都會得到那耀陽中的特別?
也許這就是愛
也許你是我的心
你能對我耳語嗎?
用你的呼吸告訴我一次 在這一切之後
我們愛彼此
讓我成為你的
就像我在你的咒語下
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我將我所有的心和身體都交給你
Just wanna say "I'm Yours"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
我從未遇到過任何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我心中的這種感覺是什麼?為什麼每次靠近你我都會得到那耀陽中的特別?
也許這就是愛
也許你是我的心
你能對我耳語嗎?
用你的呼吸告訴我一次 在這一切之後
我們愛彼此
讓我成為你的
請一遍又一遍地說,這樣我才能確定
再告訴我一次,現在
告訴我這就是愛
告訴我你是我的心
你能對我耳語嗎?
用你的呼吸告訴我一次 在這一切之後
我們愛彼此
讓我成為你的"
~THE END~

[SP1] [我像個獵物被發現了]
歐陽耀走在6點的校園內.. 看到前面.. 嗯?! 那不是白樂?! 那麼早來學校?! 這是要去哪??
白樂在台上唱著歐陽耀的歌,僅管壓底帽子.. 歐陽耀早就跟著白樂來到社團.. 躲著沒讓白樂發現罷了..
聽完白樂唱完他的歌.. 知道白樂會跑走.. 假裝大喊同學想攔住白樂..
白樂跑開躲進教授休息室..... 這跑的速度..怎麼可能快過歐陽耀的大長腿呢...歐陽耀故意慢慢走..好讓白樂能躲成功..
歐陽耀就站在教授休息室外.. 白樂躲著的位置..隔著窗戶.. 壞壞的笑著..
歐陽耀開心極了.. 因為他放在FB上的那首歌,是他第一次見到白樂時,就開始寫的.. 他希望..能被白樂聽到.. 只是.. 半年來.. 沒看到白樂加他FB好友..歐陽耀每天急的很..... 每天透過齊冠去追著小安問.. 叫小安偷偷去看白樂的FB.. 結果..才發現白樂居然沒有在玩FB..
有天晚上.. 小安故意沒有關掉自己的電腦.. 頁面停留在歐陽耀的FB上..接了喇叭..大聲的放出歐陽耀在FB上的影片.. 還連結了下載歌曲的捷徑..就跑去洗澡了..
白樂聽到小安房間很大聲的音樂.. 以為他忘了關.. 走進小安房間..卻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面.....白樂整個人像被電腦吸住了似的.....
都做到這個份上了..... 白樂再沒發現..再沒看見...再沒聽見....再沒去下載..... 那真的只能直接把歐陽耀送到他眼前比較快了..

[SP2][捲入一段不太平靜的餵食秀]
"齊冠你確定買炸的?" 歐陽耀再三確認齊冠是不是沒聽懂他的話,明明跟也說不要讓白樂吃炸的,齊冠還偏買炸雞?!
"沒辦法啊~我家寶貝安今天想吃炸雞啊~你看~小安說白樂喜歡安靜的吃飯我才忍著沒去陪著我的寶貝安~這半年我們倆都窩在社辦吃~你看我我看你的~都膩了……既然你打算行動了~ 我開心啊~我的兄弟~ "
"你再想想~ 你不想讓小樂吃炸的~ 你可以幫他去皮去油啊~你懂不懂啊~ 傻子~這種事你就要多學學我了~~ 怎麼把老婆照顧的白白胖胖~服服貼貼的~ 給你製造機會了~~還不好好用~~懂不懂啊你~傻耀子~"

[SP3][午後的 我們的 第一次觸動]
歐陽耀從小安那邊得知白樂故意安排第三堂課空堂,為了安靜的社團時間..
歐陽耀也翹掉了第三堂課..那堂需要交報告的課.. 所以.. 小安安排晚餐那天下午,歐陽耀才被教授通知到辦公室處理報告的事..而無法和小樂碰面
歐陽耀走到社辦..看到白樂修長纖細的腿.. 倚在社辦飄窗邊..白樂蓋住眼睛的帽子..被歐陽耀認出來是早上白樂逃離社辦時戴的.. 歐陽耀笑了..
在飄窗邊的白樂..靜靜的..午後陽光灑在白樂身上,好美..
歐陽耀伸出手指.....遠遠的摸著白樂身形的框線..歐陽耀蓋住自己的心跳..... 這是心動.....
歐陽耀知道自己..想觸碰白樂.. 想抱著白樂.. 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對白樂的情緒..
誰曉得這半年..... 白樂在他身邊晃來晃去..... 就算沒吭聲只是忙著社團的事務..... 歐陽耀也忍著想抱住白樂的心情...... 煎熬.....
小安和齊冠躲在社辦門口好一陣子了,說是要去沖洗照片,其實,是拉著也翹課的齊冠去看戲..
小安拿著相機,拍下歐陽耀摸著白樂的臉.....終於..... 歐陽耀與白樂的第一次碰觸..
"寶貝..... 那我們呢?" 齊冠賴在小安肩膀,想討抱抱.....
"嘖~ 別吵~ 我要紀錄好小樂的愛情來了~ 小樂其實也喜歡歐陽耀啊~ 只是他不知道歐陽耀早就喜歡他了"

[SP4][這是一樣的吻懂嗎?]
齊冠學長接到歐陽耀的電話,拎著小安趕快從齊冠的宿舍開車到海哥的店門口.....
看到歐陽耀摟著白樂坐在重機上等..小安不曾看過白樂喝醉.. 還笑著呢..
(30分鐘前)
歐陽耀吻上白樂的唇.. 他沒想到.. 白樂的反應直接雙手捧上了歐陽耀的脖子.. 手指撓著歐陽耀的後頸.. 惹的歐陽耀身體愈來愈熱..
"哦?!! 學長.. 你身體怎麼熱熱的?! ..嗯?!"..白樂用手胡亂摸了脖子後,又亂摸了歐陽耀的額頭..臉頰..手臂.. 手掌.. 別想著會停下來..... 白樂雙手力道還不小的往歐陽耀的胸膛一拍...... 順著胸....腹肌.....側腰....屁股.....胡亂摸了上上下下前前後後..... 最後手拉住了褲腰..... 直接睡在了歐陽耀的胸上.....
歐陽耀想到下午..自己也是這樣把白樂摸了個半身..... 可白樂厲害了.......摸遍了他的全身..
歐陽耀笑了..... 抱著白樂.. 緊緊的抱著..... "這小壞蛋.."..
(回到小安白樂的宿舍)
歐陽耀把白樂抱進房間,輕輕的在白樂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走到房外,條列式的叮囑著小安要注意白樂的狀況….. 給他喝水…..保溫瓶內的蜂蜜澎大海明早要怎麼熱…..
“停! 打住! 學長,我覺得,你今晚還是住下來吧~ 你交待給我的這些事情..我聽了第二條就忘了第一條.. 這幾十條下來..我只記得你最後說的最後一句:懂了沒….. 我也太難了吧…..”
齊冠看到歐陽耀在折磨著他的寶貝安,連忙把小安抱進懷裡..
“臭耀子.. 你自己的老婆自己顧”捶了一下歐陽耀..
小安也看出來歐陽耀很擔心白樂..
”學長.. 你去小樂房裡睡吧..嗯? 可以看著他..照顧他..拍拍他..抱抱他..親親他..”..齊冠摀住小安的嘴..把小安拖進小安的房間裡去了..
歐陽耀站在客廳好一會….. 打開白樂的房間..輕輕的走到床前..看著白樂熟睡的臉,世界好平靜…..
白樂的房門..輕輕的又被打開..(小小聲的氣音)..”學..長..這裡有洗澡的毛巾..還有齊冠放在這裡的衣服..你可以穿哦..加~~油~~”小安小小聲的喊話…..小小聲的關上門….. 還是聽見隔著房門,小安和齊冠像送新人入洞房似的在門外耳語…..
歐陽耀在床邊看了一會白樂.. 起身去沖了個澡…..冷水澡..
歐陽耀坐上床,靠著床頭..動作很輕很輕..怕吵醒白樂.. 白樂翻了個身.. 躺進了歐陽耀的懷裡…..歐陽耀抱著白樂..手指撫過他額頭上的頭髮..鼻尖..克制不了愛…..輕輕吻住白樂的唇…..
小安有提醒歐陽耀,白樂的手機鬧鈴設定的是五點….. 想給白樂一個起床的大驚喜,那就乖乖躺好躺滿~~不想嚇到白樂的話.. 幾點要醒來..就自己看著辦吧 (笑)

[SP5]小安齊冠時常溜走..強助攻系cp做好做滿..
小安說要去沖洗照片……其實早line了齊冠見面
齊冠和歐陽耀一起翹了一堂課~各自奔赴
小安拍下了白樂和歐陽耀在社辦飄窗邊的照片後
馬上就拉著齊冠往攝影社暗房跑,小安想趕快洗出照片,然後在適當時機拿給小樂
齊冠陪著小安待在暗房裡
昏暗的燈光……安靜的連呼吸聲都聽得到
齊冠看著專注的小安,他知道小安很開心自己的好朋友得到幸福,齊冠從小安背後緊緊的抱住……吻着小安的脖子……小安沒等齊冠的下個動作,轉過身撕開齊冠的襯衫……
暗房內……不可言喻的震動……
另一天
團練結束,小安拉著齊冠離開說約好了要討論選團照,說是無法與白樂一起回宿舍..拉著齊冠溜了..
小安拉著齊冠走到校門口……“你讓歐陽耀學長送小樂回宿舍,這下好了,換我不能太快回宿舍去了,萬一撞見歐陽耀和小樂在宿舍……哇哇哇哇哇……我不敢想了……我看我還是把小樂拎回去好了”
“唉唷~寶貝,你想太多了,歐陽耀再怎麼想要小樂,也不想嚇到小樂吧~我們不用擔心他們倆……要不要……去我宿舍……挑照片? 或是…… 洗衣服? ” 齊冠一臉壞壞,被小安捏著臉打……“你就這嘴惹我是不是!? ” 小安趁校門口沒人……勾著高他一個頭的齊冠的脖子……狠狠的……用力的……極度霸佔的嘟上齊冠的嘴……
齊冠等不及了……摟著小安上車……開回齊冠的宿舍……
大門才開……倆人已經親的難分難解……小安又撕開齊冠的衣服……齊冠也沒忍住,用力的抓著小安的腰……臀……
沙發上……又一陣……不可言喻……
這安齊cp的雙向互奔,可比白歐cp快多了,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
話說~歐陽耀時常發現齊冠上網買襯衫
“你襯衫是怎麼回事?一直破? 還是沒法縫的破法?” 歐陽耀不解……
“小安,我怎麼發現你喜歡收集扣子啊? 這紅啊藍啊白啊的扣子,你串起來是當幸運環嗎?”……白樂不解……

【後記】
音樂季後
7點團練時間即將開始
一樣擠滿了人……甚至人更多
吉他手、貝斯手、鼓手、鍵盤手……ready
台上 二個立麥,歐陽耀與白樂牽著手一起登台
這一刻
樂來樂耀眼
在彼此的眼中 成為彼此的音樂
the end again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