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顯化記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大家認為的豐盛是什麼,我要從我自身的例子來說說我遇到的豐盛。
豐盛顯化記
話說在3/1的時候,我就看到桃園有機車汰舊換新的補助政策,那時候我就看了一下,知道有補助這件事,也有考慮換車的念頭,但轉而心想,應該還可以再撐一下,所以我就沒有再去看後續這件事。
沒想到,我在前兩天,騎車載我老大去上才藝課的時候,我的摩托車在等紅綠燈時熄火,更沒想到的是,竟然發不動,驗看紅燈要轉綠燈,我當下心急如焚,還好在剩餘幾秒前,讓我發動了。
經過這件事,我想要來好好思考一下為甚麼我會遇到這件事?這件事要帶給我的訊息是什麼?
後來我把此事跟將軍說,沒想到將軍竟然跟我說:你騎車去檢查看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3K會員
35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