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報——序

rcc
發佈於推報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媒體就是我們感官的延伸—方君竹,記者真心話
起心動念是有感於台灣媒體往往斷章取義,以偏概全,甚至有時都會覺得,其實有更重要的新聞該讓民眾知道,相較於街訪民眾對於網路文章的看法
因此,我嘗試個實驗:訂閱政府的RSS,意圖從其中得到第一手的資訊,閒暇之餘,集結起來分享給需要的人未嘗不是件好事,故有了這個系列。

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臺北人,剛出社會,未婚。因此我會感興趣的議題包括:
  • 政令與政策修改
  • 公辦活動
  • 有趣的新聞
  • 其他我覺得很酷的東西
我不感興趣的議題包括:
  • 公職人員缺額公告(有意報名的應該自己會follow 吧…?)
  • 生育補助
  • 稅務
  • 農產水產
  • 其他我覺得跟我無關或無聊的新聞
所有的新聞都取自政府公開的第一手資訊,當然,主要以臺北和全國性的為主,其他地區為輔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有任何建議或想法也歡迎一起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6內容數
242基礎訓練@成功嶺之心得分享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